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她结四次婚却无儿无女,直到66岁才说出真相

www.creaders.net | 2022-06-03 09:32:24  美食泡芙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结四次婚却无儿无女,直到66岁才说出真相

由章子怡、周一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上阳赋》,想必大家都看了吧?本来很多观众都非常的期待,原因是,这是国际影后章子怡出道至今,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没想到,一经爆出,差点让章子怡晚节不保,原因不是演技,而且强伴少女,已经40几岁的章子怡,在剧中却饰演10几岁的少女,让人一看就非常的出戏,其实,这不是娱乐圈中的女星,第一次因强伴少女被嘲,前几年,周迅因在《如懿传》中强伴少女,也曾被嘲讽过,都说,什么年龄演什么戏,但很多演员却偏不信那个邪,导致差点晚节不保。  

但其实,也不是所有的强伴少女,最终都会被嘲,有一些演员不仅没被嘲,而且还被人称赞,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优秀演员,她就是无数不多的一位,40岁的她,曾因主演电视剧《武则天》,让她的事业达到了最顶峰,要知道,当时的她,也是从年轻演到老,没想到,不仅没被嘲,还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她就是刘晓庆。  

刘晓庆,1955年出生在四川,从小就非常漂亮的她,特别喜欢唱歌跳舞,虽然当时家里并不富裕,但父母却依旧选择了让她进入艺术学校。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因感情不合分手了,之后的她,与母亲、妹妹相依为命,好在,母亲是一位特别重视教育的人,就算自己再苦再累,也没有让刘晓庆辍学,可以说,刘晓庆有今天的成就,母亲的功劳是最大的。  

而刘晓庆也从来都没有让母亲失望过,之后,考入音乐学院,学习主科扬琴,副科声乐、钢琴,后来又进入话剧团当了演员,出道没多久,就凭借多部影视剧家喻户晓,出道至今,佳作实在是太多了,比如:《芙蓉镇》、《一代妖后》、《瞧这一家子》、《武则天》、《武则天秘史》等等,拿奖更是拿到手软,要知道,年轻时候的她,可是娱乐圈中最红的当红女星,能与她媲美的就只有潘虹、斯琴高娃了,可见,当时的刘晓庆有多么的风光。 

她结四次婚却无儿无女,直到66岁才说出真相

都说,风光时有多么的耀眼,失败时就有多么的凄惨,在她事业正红时,却因各种原因,让她身败名裂,事业一落千丈,从曾经高高在上的当红女星,身价上亿的富婆,成到后来只能在影视剧中跑龙套,并且还欠下了很多外债,好在,在自己最落魄的时候,刘晓庆依旧没有放弃努力,最终,凭借自己不屈不挠的精神,让她再度走红全国。  

与事业高开低走再高起不同,她的婚姻生活却要坎坷得多,至今她结过四次婚,第一段婚姻,当时是现实的需要,所以,那时候的刘晓庆并不是因为感情,所以,这段婚姻,很快就走到了尽头。 

她结四次婚却无儿无女,直到66岁才说出真相

第二段婚姻,是与知名老戏骨陈国军,两人因戏结缘,年轻时候的陈国军不仅长得帅,而且名气也与刘晓庆不相上下,只是,两人在一起(电视剧)的时候,陈国军已经结婚了,因为当时两人都非常喜欢对方,所以,后来陈国军更是为了刘晓庆抛弃了发妻,没想到,最终,两个也没有结婚,原因是后来的刘晓庆又喜欢上了别人,当时陈国军非常的恼火,之后,为了报复,陈国军说了很多刘晓庆的坏话,好在,多年之后,两人在一档节目中都选择了原谅对方,甚至后来成为了好朋友。  

第三段婚姻,是刘晓庆当时正处在事业最落魄的时候,那时候男友一直对她不离不弃,之后,刘晓庆选择了结婚,然而,因为两人的性格再加上事业上的差距,所以,这段婚姻,最终也以分手收场。  

她结四次婚却无儿无女,直到66岁才说出真相

她结四次婚却无儿无女,直到66岁才说出真相

本以为,她的一生,就只能自己独自生活了,没想到,在她58岁的时候,竟然又一次结婚了,这次的丈夫是一位大她13岁的大富豪,这位大富豪,一直都非常喜欢刘晓庆,直到后来,终于如愿以偿,结婚后的刘晓庆,本来可以当豪门阔太,但她却依旧不放弃自己喜欢的事业。 

她结四次婚却无儿无女,直到66岁才说出真相

虽然现在的刘晓庆非常的幸福,但有一件事,却让她非常遗憾,那就算结过四次婚的她,至今却无儿无女,直到65岁,刘晓庆才道出了真相,原来是年轻的时候,为了事业,所以,选择了先不要孩子,没想到等自己想要孩子时,年龄又不允许,好在,虽然没有自己的孩子,但刘晓庆却依旧活得非常幸福,别看现今的她,已经66岁了,但颜值依旧像十几岁的少女,所以,她也被称为不老女神,对此,你觉得现在的她漂亮吗?

她结四次婚却无儿无女,直到66岁才说出真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