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警告:中共将在侵台前闪电摧毁美国基地和舰队

www.creaders.net | 2022-06-22 00:06:2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染编译综合报道:专家警告说,中共可能通过对美国在太平洋的基地和舰队发动珍珠港式的大规模攻击,来开始一场对台湾的破坏性入侵。

警告:中共将在侵台前闪电摧毁美国基地和舰队

人们越来越担心,有恃无恐的北京最终可能发起军事行动,夺取台湾,这可能是一场比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更大规模的战争。

人们相信美国将试图保卫台湾,拜登也发誓要对中共进行 "军事干预"。

双方都准备了 "错误的战争"

外交政策专家Hal Brands和Michael Beckley,在新书《保卫台湾》中警告说,战争的开始可能是中共对美军发动的先发制人的打击。

Brands和Beckley警告说,"最令人担忧 "的情况是,北京试图对在亚洲的美军发动 "突袭式导弹攻击"。

这将是一次类似于珍珠港的攻击。中共的军事理论要求他们试图 "一举瘫痪敌人"

Brands和Beckley警告说, "当’美国‘准备好战斗时,战争可能已经结束"。

二位专家在为美国企业研究所撰写的这本书中提到,"为长期战争做好准备 ",他们认为美国正在为台湾问题准备 "错误的战争"。

中美双方都在为一场 "精彩的小战争 "做好军事准备。但他们警告说,中共和美国的军事领导人最终会得到一个长期的、磨人的冲突,并有发生核互动的风险。

警告:中共将在侵台前闪电摧毁美国基地和舰队

开战第一天最坏情况

Brands和Beckley为战争的第一天预计了一个最坏的情况,他们描述了北京将如何寻求钝化美国的任何反应。

他们写道:"最令人担忧的情况是,北京将发动一场突如其来的导弹袭击,不仅打击台湾的防御系统,而且还打击集中在西太平洋几个大型基地的美国海军和空军部队。

他们继续写道:"大规模攻击之后,中共将进行网络攻击和反卫星行动,试图制造混乱,阻止台湾和美国的任何有效反应。

"而解放军将找到他们的机会之窗,飞速发动两栖和空降攻击,压倒台湾的抵抗。"

"当美国准备好战斗时,战争可能已经结束。"

美国军队在靠近台湾和中国的地方有十多个基地。日本、韩国和关岛只是为美国陆军、海军和空军服务的一些地点。

而华盛顿在该地区的主要力量来源是强大的第七舰队。该舰队部署了50至70艘军舰,包括航空母舰、潜艇、驱逐舰、巡洋舰和突击舰。

约有27000名水手和海军陆战队员为该舰队服务,该舰队还拥有约150架飞机。

舰队的核心是第五航母攻击群,目前由罗纳德-里根号航母领导。

然而,中共将试图运用他们经常吹嘘的 "航母杀手 "导弹和其他反舰武器,在战争一开始就打掉这些宝贵资产。

Brands和Beckley写道,美国目前正在积极计划应对这种情况,寻求 "强化和分散 "美国在亚洲的军事力量。

珍珠港事件重演

而这样的先发制人的打击只会激发美国对中共进行严厉反击的决心。

他们写道:"这样的战争很可能以珍珠港式的导弹袭击美国基地开始,这将使愤怒的美国民众及其领导人更难接受快速的失败"。

日本在1941年12月7日对珍珠港的攻击是一次突袭,旨在阻止美国干预该帝国在亚洲的扩张。

350多架战斗机和轰炸机袭击了夏威夷的军事基地--击沉了四艘战舰,摧毁了188架飞机,杀死了2335名军人。

而就在第二天,美国就加入了第二次世界大战。

一场类似的攻击引发的台湾战争将会把中国和美国锁定在一个长期的冲突之中,因为双方都不想让步。

华盛顿想反击并保持其在亚洲的地位,而中共则认为他们的未来与他们在台湾的成功息息相关。

Brands和Beckley继续说。"即使美国没能阻止中共军队夺取台湾,它也不能轻易退出这场战争。

"如果不首先严重损害中共在亚洲的空军和海军力量就退出,将严重削弱华盛顿的声誉和捍卫该地区剩余盟友的能力。

"美国很可能担心,承认失败将意味着它在世界最具经济活力地区的影响力就此结束。"

警告:中共将在侵台前闪电摧毁美国基地和舰队

在这之前,中共已经发誓他们 "将毫不犹豫地 "发动战争,其军队一直在进行入侵演习,目标直指台湾。

中共将台湾视为其领土的一部分,并发誓要使该岛与大陆统一,同时明确表示任何独立行动都意味着战争。

北京正在迅速扩大其武装力量,包括即将推出一艘新的10万吨级航空母舰,与美国海军相抗衡。

它的战机持续骚扰台湾,这被广泛认为是为了恐吓该岛。

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上周对他的美国同行说:"如果有人胆敢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中国军队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发动战争,不计代价。“

他发誓,这个共产主义巨人将 "把任何'台独'阴谋粉碎,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来源:https://www.thesun.co.uk/news/18958010/china-us-pearl-harbor-taiwan/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