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再见微信 再见那些突然把我当仇人的好友们!

www.creaders.net | 2022-07-18 20:07:37  陈大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大民评论分析文章:很抱歉!这几天来,我一直打扰大家了!这是我个人的原因,不会怪大家!我只是把他们所做过的事说出来而已。他们是做出这些事情的人, 我只是把它说出来而已。

再见微信 再见那些突然把我当仇人的好友们!

  你们动不动就污蔑攻击我, 我哪里负能量了? 贪污腐败, 欺压百姓, 侵犯人权是共产党干的, 不是我干的呀! 怎么他们干坏事不是负能量? 而说出真相的人就是负能量了? 怎么是汉奸了?

  中共不等于中国!共产党不等于国家,因为它没有执政合法性!批评马列贪官污吏不等于咒骂祖国!监督政府不但是一种权利也是一种义务!一种责任!

  出于对祖国的热爱,我能继续漠视同胞的苦难,而永远闭嘴下去吗?本我与习近平没有任何恩怨。但是,他一上任就高举改革旗号,而实质上是在不断开倒车!重返曾经给中国人民带来深重灾难的共产主义意识型态!

  近十年来,为何改革开放成果都消失了?人民百姓的活路在哪里了?理性和前瞻性告诉我,按这猪头搞法,文革历史重演,国家被搞跨,经济被搞崩溃,有人吃不上饭,有人饿死,生活质量下降,人活无尊严!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你们有理由继续保持沉默吗?

  今天可以看出,你们的基因已经不是真正中国人了,怎么这么一点基本常识都没有了?别再说了,我什么都不说,就被你们打成汉奸了。

  马列子孙们,一旦不断强盛强势,为所欲为,对中国老百姓是件好事吗?他们富贵发达跟老百姓有关系吗? 这帮土匪流氓,一旦拥有越多财富,作恶的手段就越厉害,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就会越来越遭殃!然后,马列子孙再煽动中国平民的孩子当炮灰啦!

  马列子孙们在中国近百年来, 剥夺我们中华人的民族权,从来不兑现承诺, 还要不断地许下承诺, 一年又一年地欺骗中国人! 如果你吸取教训, 头脑清醒了, 他们就用暴力维稳对付你!

  中共要对中国人从小要用谎言来教育洗脑, 不但要统治你的行为, 还要统治你的思想, 操控你的心!

  所以, 首先把中国人与外界信息隔离起来, 垄断新闻, 打压言论, 封网删帖~等。如果你的头脑清醒了, 就是一种犯罪!

  马列专制统治, 必须找寻找一个外部想象敌人, 才能欺骗人民百姓支持。如果中共没有外部敌人的话, 中国老百姓就会把中共当敌人, 推翻他们的暴政了!

  中共几十年来, 为什么总是宣传仇恨, 仇日仇美仇港仇台? 几乎仇恨所有西方文明世界, 就是要寻找外部敌人, 欺骗中国人支持他们的专制统治。

  谎言承诺、宣扬仇恨、民族主义、暴力维稳~这些是专制统治的手段, 因为他们的权力来源, 没有选票授权, 没有人民的授权, 只能靠骗, 靠暴力。明白了吗?

  马列子孙们个个把当官当作做生意,  贪污腐败, 三妻六妾, 富贵荣华, 还迫害人权, 欺压百姓, 然后欺骗中国人这叫做为人民服务。

  他们的城管打砸抢穷人百姓叫做管理。强征血拆, 滥捕酷刑, 操控司法, 迫害异义叫做法治。老百姓没有选票没有选择叫做民主。严禁妄议, 媒体姓党叫做人民监督。武汉的李文亮医生在微信群里讨论疫情预警, 被央视叫做毒恶谣言。

  马列官员死亡过世时, 都要开追悼会, 并必须在悼词里写上一句话"某某同志是个伟大的无产者"“无产阶级革命家”。

  他们虽然有几十亿遗产, 但是为什么要宣布自己是"无产者"呢? 无产阶级革命家,其实就是苏联汉奸嘛!这是一种历史常识呀!

  我只是批评那些苏联汉奸和贪官污吏,怎么我就变成所有中国人唾弃了?你所说的中国人到底是哪些人?是指那些马列子孙,红孩子们吗?

  马列子孙,他们个个曾经对天发过毒誓:生做马列人,死做马列鬼,死后要去见马列恩斯,来生不做中国人!

  你们也跟马列子孙一样 ,漠视中国老百姓的苦难,心中充满偏见和仇恨!一言不合就翻脸友尽,恶言相向,诬蔑我是一位汉奸。

  你们这些“黄俄男”出卖良知的狗杂种!你们这些“黄俄娘”贱货!一看到普京就兴奋得立刻排卵!

  你们这些苏联汉奸二代们!你们这些数典忘祖的五毛战狼们!你们哪里有什么资格骂我是汉奸?

  你们已经搞错对象了!如果站在马列子孙的立场,那么,你们可以骂我是汉奸!

  但是,如果你骂我是汉奸,就等于你已经承认你的列祖列宗是马列恩斯了!

  那么,你们动不动就对批评马列贪官的人进行人身攻击,本来就是一种汉奸行为!应该是由我来骂你们是汉奸!明白了没有?

  当然, 这几天来,不是个个好友都攻击我是汉奸,但是,一旦知道我在美国发信息,就立刻产生条件反射,并立刻把我拉黑!这个行为我是理解的!把我拉黑是恐惧心理的一种自我保护反应嘛。

  因为微信已经被中共利用来做为监控人民百姓, 通过暴力维稳来巩固马列专制暴政,慢慢演变成为了新时代的数字极权主义!

  如果我们都上了微信,从此马列鬼们就象天上的犬鹰寻找地面的小鸡一样,一直偷偷盯着你的一切言行!所有用户一旦安装了微信,就象戴上一个电子脚镣, 宛如自己身在牢狱!

  你想在微信看什么,说什么,转发什么,买什么,微信都能控制着你!没有言论自由,社交媒体宛如一大笼子!

  因此,好友之间的日常交流,谈论社会问题不可深入反思,不可说真话,一般都避免谈深层次的政治,以及敏感热点社会问题。

  微信的新闻舆论已经沦为五毛战狼们独霸的天地。整天转发缺乏常识的宣传段子;日日喊杀喊打, 拳打日本,脚踏澳洲,核平美帝!

  为何微信好友纷纷把我拉黑了?因为微信一直帮马列鬼监控着你们,大家都不敢说真话,也不想听真话,结果微信好友们几乎个个都聊成了仇人!

  微信不是个好东西!用户免费使用,但是得不偿失。警惕微信偷走中国人的个人信息和隐私!警惕微信偷走朋友之间的友谊!警惕微信偷走中国人的良知!

  唉!今天,我真后悔没有彻底删除掉微信!如果删除了微信,我们也许能够找回当年那个不冷漠和不恐惧的自己!也许我们不会从好友纷纷变成了奸人黑户?

  微信再见!再见我可爱的海南岛!再见中国大陆同胞们!再见突然把我当仇人的好友们!再见微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5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9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