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当心 这一切真的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22-08-16 17:05:30  微博 某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某所谓一线城市教育主管部门宣布,英语正式退出小学教育舞台。再联系另外一内地城市开始教授俄语的消息,我们会发现,这是一个巨大的计划,一个体系正在转变,英语退出基础教育之势似乎已不可逆转。这就意味着,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我们就将面对着远离文明的状态。

当心 这一切竟要成真了!

  实际上,在这次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问题上,官媒屡屡撒谎而被懂英语的网友打脸时,我就预言过:取消英语教育势在必行。我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判断?因为只要是英语存在,官方的宣传就难以立住脚。换句话说,官方宣传喂食给民众的“真相”是权力巩固的基石,被“真相”喂食并不再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不仅是权力顺手的工具,更是权力的利润来源。一旦“被喂食”者发现还有其他的食物可以选择,并且味道更好,营养更高,他们就会拒绝被喂食。这样的结果就是工具不好使,利润出现流失。

  为了工具的好用和利润的稳定,切断影响工具使用效能的线路和消灭利润提供者对商品的选择权,最好的方式就闭环。至于说这会不会影响整个族群的智力,对科技文化的吸收,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做到完全的封闭,这不是简单的关紧门窗防止苍蝇蚊子进来的问题,而是防止封闭环境里的工具看到外面的世界,出现基本盘的松动。

  我在研究当年大清为何闭关锁国的根源时,我发现发生战争前,洋人不是没给中国送来过先进的技术,但是,大清为什么不用?答案是:不实用。我大清是一个陆权国家,我的边疆地区都是游牧民族,只要它们按时进贡意思一下就行了,我懒得管也没那个人力物力去严密控制,我主要还是管我行政能力容易到达的地方,西到河西走廊,北到山海关,南到广州,只要这些地方控制住,有税收就是优哉游哉的日子。

  在这种状态下,你卖我大清舰炮?我连远洋船队都没有,我买那玩意儿干嘛?新式火枪有啥用?留下成为造反的利器吗?对我有用的就是白花花的银子和能做好衣服的裁缝与能做美食的厨子,这些,洋人也没有。边疆有战时,我叫骑兵去就行了,快速的打击力量,飞机和坦克?当时洋人也没有。所以说,那不是单纯的闭关锁国,而是很多科技对于大清来说不实用。

  而西方呢?它是靠航海靠贸易生存的。航海让数学得以发展、殖民加速技术的运用,尤其是要控制美洲、非洲、中东、南亚都是需要人力的,没那么多的人那就需要武器降维打击,于是,又促进了军事的发展,而军事及军事部署又带动了军事工业的发展,而殖民本身出现的新的生活要求,以及开采矿产、加工农副产品又带动了民用工业的发展,殖民地又需要人才,于是医学、教育又发展起来了.……看明白了?表面上看起来大清是没有吸收西方先进技术,造成了闭关锁国的问题,实际上是没有需求。这跟现在天朝的情况一样,我做好内循环一样吃香的喝辣的。你跟我在贸易、科技上脱钩就脱呗,我目前的技术和税收还能维持一阵子。你不跟我玩儿,我跟俄罗斯玩儿,他们有矿产,我有人,没有高精芯片,我有次一档的;我没有质量好的东西,我有质量差一些的,凑合着也能用。换句话说,我就是不跟你世界打交道我也会活得很是滋润。所以,这就是天朝目前面临的问题和采取的应对措施。

  可是这样对于民众可就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这代甚至几代孩子,不学习英语,学即将被Al淘汰的俄语,这就意味着,从文化、政治、科技、学术、社会交流层面,都不再跟坏蛋“西方”有联系了。举个小例子,假如现在全国没一个懂英语的,俄罗斯在布恰做了什么都可以说那是乌克兰干的;俄罗斯在克里米亚的机场遇袭,说那是俄罗斯摧毁了美欧大量援乌武器……不会有人怀疑的。

  当然,对于民众来说,只要是长期处于简中圈、学习俄语,这就可以培育出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我们要奋发图强建设的信念。中国钱,不能流到国外;中国女人,不能嫁到外国;中国人,不能移民外国;外国东西都不如中国好,所以不需要进口;外国生活方式太奇怪,不能流传于中国……只要是这些想法占据了我们的孩子的头脑,一切都好办了。

  未来,所有人的生活路径都将是: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还三十年房货……不努力学习,初中就被分流了,以后要么住工厂的集体宿舍、要么住农村人民公社的集体宿舍……不开BBA,开BYD也一样;不吃意面,吃重庆小面也能活;不穿耐克,穿李宁也凑合……世界上只有两种语言,简体中文和俄语。西方?那都是坏人,它们身上都带着病毒,不能跟他们接触。

  是的,当一个国家全面彻底采取了全面与欧美脱钩的策略,我不去学习你,你也不要了解我,咱们老死不相往来;你们去躺平,我们玩清零,各玩儿各的,谁也别打扰谁。大家不再有贸易,不再有信息的交流,甚至地震了,我也是不需要国际救援,我自己就能搞定。试想一下,以后不要说边境有铁丝网,邻国之间连苍蝇都是两个品种,大家鸡犬相闻,老死不相往来,没有任何的利益纠葛,没有任何的身体接触,那将是一个和平的世界,一个美好的世界。不是吗?别扯什么地球村,那是一个西方想和平演变我们的阴谋;世界只有两部分,邪路国家和正路国家;我不说你们的话,你也别说我们的话。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长此以往,进化成两个物种,你们征服外太空,我们研究如何把整个国家装在一个安全的弯顶之下。你们可能死于宇宙射线的辐射,我们这里连阳光都是经过过滤的,弯顶之下的所有物种未来都会进化成具有特色的。不要说人,连植物都不一样。或许,以后我们还是碳基生物,而你们已经进化成某种电子体,那咱们就更不用来往了。

  所以说,这次英语退出小学教育舞台,俄语开始教授,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这意味着,一个伟大的文明将在欧亚大陆腹地崛起,一切动植物都会在不远的将来成为产业化的一部分。是的,那是一个巨大的由电脑控制的极其理性充满严密计划的生产体系。所有的计算机语言都是中文的或者是俄文的,外面的人谁也进不来,我们也不试图与外界联系。穹顶下面的人具有工具和利润二相性,一切的个性将不会存在,一切都会服从与体系,分工协作。甚至,会出现一个超级稳定的社会结构和一个超稳定的阶级形态。

  是的,随着大生产的需要,社会甚至可能会出现新的社会等级:阿尔法、贝塔、甘玛、德塔、埃普西隆。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社会等级中做着自己的事情,所有人都深刻认同自己的阶级身份,认为自己所处的阶级是最好的,对阶级跃升完全没有兴趣,没有阶级流动的欲望。这里有着高度发达的科学技术,物质空前繁荣。每个阶级都能享受等同的物质和生活,阶层之间的享受生活的程度相同。所以,这里不会去追求得不到的东西,人们甚至不需要没什么七情六欲。人们生活富裕,不会生病,可以在这里安逸快乐的生活。

  在简体中文和俄语的环境下,一个美丽的新世界即将诞生,未来,西方那些人都会对我们这里羡慕不已。只是,他们已经不能成为我们,因为,两个物种之间已经有了生殖隔离。所以,我们要感谢教育部门,因为他们不仅会给我们来带更良好的教育,还能促进人种进化,工作卓越,居功至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3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中国外交部党委发文,特殊气质吓坏各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10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