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北约缴获4000支中国造56冲,铺满2艘驱逐舰甲板

www.creaders.net | 2023-02-27 14:18:36  迷彩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约缴获4000支中国造56冲,铺满2艘驱逐舰甲板

墙内自媒体迷彩虎文章:乌军武器后勤损耗出乎意料,西方目前的供应也有点吃不消了。毕竟不可能无限对乌克兰进行全面军援,西方近一年来能给的武器基本上都给了,再给下去西方自己的武器也不够了,而现在他们开始打中国国产武器的主意了

美国军方正在考虑将上百万发子弹和4000支国产的56冲(仿造苏联AK-47突击步枪)和1000支苏系AKS74U短突、PKM机枪提供给乌军使用。现在北约已经开始靠海上截胡伊朗武器装备提供给乌克兰军方了

2022年底,美军就截获了一批伊朗军火,包括上百万发子弹和7000发火箭弹,今年年初,美国海军驱逐舰“苏利文”号驱逐舰,又截胡了伊朗运出的2000支中国产56-1突击步枪,和伊朗仿制的AKS-74U短突步枪。

法国海军也再次截胡伊朗货船,缴获了3000支突击步枪和近60万发子弹,其中超过2000支突击步枪仍旧是国产56-1式突击步枪。可以说北约现在已经从伊朗手里夺取了5000支步枪,其中4000支都是国产的56式突击步枪,根据美军的官方照片看,这些突击步枪铺满了2艘驱逐舰甲板

56式突击步枪,简称56式冲锋枪或56冲,是中国于1956年定型生产的苏系AK47突击步枪仿制品。从1956年开始装备部队,生产数量数百万把以上,直到被81式枪族取代,56式冲锋枪现在已经退出了解放军一线部队。56冲和AK47突击步枪基本上一致,56式仅有小幅度改动,相比原版AK47的两侧半包式准星护翼,56冲则采用了全包护环式准星护翼,而且顶端有开孔,这是最明显区分56冲和AK47的细节特征。

北约缴获4000支中国造56冲,铺满2艘驱逐舰甲板

AK47的优良性能不用说,作为仿制品的56式在生产时需接受较严格的品质监控,以确保枪械的性能和可靠性达到军用武器的水平,所以中国生产的56式突击步枪品控是非常良好的。当然俄罗斯AK47厂商可不承认这一点,他们公司官网上,称其他国家的AK47仿制品都是劣质产品,包括中国的56式突击步枪。

对此只能说懂的都懂,毕竟他们是怕这些仿制品影响他们的武器出口。此外,56式突击步枪价格上更不用说,成本价也就是100多美元,出口价格几百美元一支,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即便是美国民用品控较好的一支AR系步枪,也要1000美元以上才能购买一把,顶4把56突击步枪价钱了,这也是世界上其他国家军队都在大量装备56式的原因之一

其中伊朗在两伊战争期,间从中国手中购买了大量的56系突击步枪,后续还开始了仿制56式突击步枪的工作,此次被美法截胡的56式突击步枪是56-1型,和采用木质枪托56式不同的是,56-1式将传统的木制固定枪托改为金属向下折叠式枪托,令其更便于携带。

北约缴获4000支中国造56冲,铺满2艘驱逐舰甲板

西方将这些武器提供给乌克兰,对于乌克兰军队来说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因为乌克兰军队的底子就是苏系装备构成的,作为苏联原先最重要的加盟国,乌克兰生产了大量的苏军武器装备,所以说现在乌克兰本身的苏制武器的后勤体系,完全可以容纳伊朗的这4000多支56式突击步枪

据统计,现在乌克兰军队仅使用7.62X39步枪弹的枪械,就包括AK-47、AKM、堡垒228、Vz58、M70、RPD、RPK等枪械,所以接收西方提供的子弹和步枪完全没问题。

而现在,乌克兰军队已经开始使用56-1突击步枪,和伊朗制造的122榴弹炮炮弹进行作战了,有相应的视频和照片为证。对此有媒体询问美军,但是美军并未给出回应,但事实上北约已经将这批武器陆续交付给乌军使用了,对于乌军来说勉强算是雪中送炭了。

现在乌军面临人员装备和武器缺乏的困境,西方提供的武器远远无法满足乌军的实际需求,这一下子提供给他们5000支突击步枪,足够让他们装备10多个营了。可以说北约靠着打家劫舍。足足为乌克兰军队白嫖了一个旅的轻武器,也算是赚了

不过伊朗后续可能也不会给北约机会再收缴了,毕竟从去年开始北约一直针对伊朗货船进行搜查,到现在为止已经好几艘船只的武器弹药被北约收缴。伊朗这边也不是散财童子,停止一段时间武器海上运输,北约这种靠打劫伊朗军火援乌的方式一样无法持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