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河间市公安局长李宪被杀 中共两会前封锁消息

www.creaders.net | 2023-03-02 14:44:4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河间市公安局长李宪被杀 中共两会前封锁消息

2021年,李宪升任河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现分管公安局、司法局、民族宗教事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微博图片)

近日,河北省河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宪被杀的消息在坊间广为流传。据当地知情人透露,事发后,河间市政府机关和下属的乡镇大院都封了,因为现在是在两会期间,当地政府下令要统一口径,试图将这个事情压下去,但此事已在民间传开。

3月2日,河间市一位其家人有政府背景的人士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说:“河间市公安局在开常委会,一个涉案违法的人带着刀悄悄跟着进了会议室,把开会的人都给捅了,但是(其中)死了(的是)两个人。”

而河间市公安局附近小区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副市长被杀)这事儿是真的,已经发生三天了,具体情况不清楚。”

根据公开资料,李宪于1977年3月出生,曾长期在石家庄市深泽县公安局任职,历任深泽县维稳办主任,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等职。2021年,李宪升任任河间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现分管公安局、司法局、民族宗教事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李宪被杀的消息,当地坊间有两个版本。

河间市一事业单位的刘女士对记者表示:“这个事情发生大约有一周时间了,一个版本说杀人的是农村的一个上访户,该老汉之前被截访,后给拘留,放出来之后,把局长给杀了。”

“另一个版本是,杀人者是内部人,因为没有得到提拔,就把领导给做了。因为事发时公安局正在开高层会,如果外面人去办事只能去大厅,楼下有保安,进不到公安局内部。”

河间市公安局长李宪被杀 中共两会前封锁消息

河北省河间市公安局。(微博图片)

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天(3月)2号得到的消息是,(凶手)捅了七八个人。可以确定的是,河间市公安局长李宪已经死了。”

“事发后,河间市政府机关和下属的乡镇大院都封了,各乡镇都在开紧急会议。我去民政局办事时,要求拿出身份证,还被盘查。在沙河桥高速路口有警车在警戒,气氛很紧张。”

刘女士说,“我的一个亲属在镇政府上班,他说确实有这个事情发生,但上级要求所有的行政事业单位保密,因为现在是两会期间。

“现在河间市政府下令统一口径,正在商量怎么定性这件事,是因公牺牲,还是涉恐袭。因为现在是两会期间,官方要把这个事情先压下去,不然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由沧州市代管)的领导都会受处分。”

刘女士还提到,老百姓现在私下里分析说,杀人的人如果不是体制内的人,也是跟他们非常熟悉的人,不然靠近不了他们。好多乡镇都知道这个事,而且老百姓都说怎么不拿着炸药包去呀?民间对他们恨之入骨。

记者拨通河间市政府办公室的电话,对于李宪被杀一事,一名男姓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不知道,你去问宣传部”,并提供了电话号码。随后记者拨打河间市委宣传部的电话,无人接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