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www.creaders.net | 2023-05-20 14:00:24  新时网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众所周知,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一直是我军的光荣传统,更是每一个人民子弟兵心中的座右铭。

5月13日,一个网名为“不愿透露姓名的曼联球迷天某”发微博举报笑果的北京场有演员侮辱了人民子弟兵!

笑果文化和李昊石本人,见事不妙,也赶紧发文道歉。然而,一切都迟了。

5月15日,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接群众举报,决定对上海笑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依法立案调查。经查实,该公司及其演员李昊石肆意篡改演出申报内容,在5月13日下午、晚上连续两场“笑果脱口秀”演出中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该公司行为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二十六条规定。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规定,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决定对该公司作出相应行政处罚:警告、没收违法所得1325381.6元、罚款13353816元。对涉案人员及其演出经纪机构和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相关违规行为将进一步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无限期暂停涉事公司在京所有演出活动。

@平安北京朝阳 消息,针对某文化公司演员李某某(男,31岁)在演出过程中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情况,公安机关已依法立案调查。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毫无疑问,“不愿透露姓名的曼联球迷天某”是这次事件的举报英雄,全国网民开始寻找他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曼联球迷天某”马上发了一篇微博,表示自己是个姓“魏”的小市民,并且再一次强调:维护军队威严与尊严,是吾辈义不容辞的责任。

呵呵,你就直说姓魏撒,化姓为魏,说明你不姓“魏”,这不是明摆着是假的吗?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这位化姓为魏的先生说:这件事在网上引发关注和讨论后,我遭到了网络暴力。有很多网友把我的个人隐私发到网上去,还有不少人用私信骂我,说出很多难听的话。这让我心里很难受,我曝光了脱口秀演员的错误言论,难道做错了吗?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图源:Linkdin

根据网民扒出的资料显示,他姓“李”,叫李天夫,男,山东德州人,衡水中学2008届校友。本科毕业于中南大学,硕士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回国后校招进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原中央电视台)外语频道,先后担任编辑、责编,目前担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英语环球节目中心新媒体部制片人。连续多年参与两会报道、参与建国七十周年报道以及新冠肺炎疫情报道,曾赴越南、德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参与G20峰会、APEC会议等重要国际会议的报道。获2020年中央宣传文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2020年度“中非报道奖”等多个新闻类奖项。

今天下午,“不愿透露姓名的曼联球迷天某”发微博称:已经有人在人肉搜索我了,我的信息全被扒出来了。网友们,到此为止吧,可以吗。

他还称:近日的网暴与骚扰已经让我精神压力倍增,所以我选择暂时退网,让自己安静一段时间。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网友们,谢谢你们。

举报者李天夫,你是英雄,为啥怕曝光呢

你到底姓魏还是姓李?别怕,你是举报英雄,出来走几步撒!这是很光荣的事情,我想给您戴朵小红花。

有网友支持李天夫(暂且叫这个吧,因为他隐藏不露面),对李昊石这样的无德艺人,一定要永久封禁,还要坐牢再教育。只有严厉惩罚,以儆效尤,才能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还有网友提出,他们或许是一时糊涂,最好是稍微惩罚一下,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5 铁心跟定普京 中国多省出现“奇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9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10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