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一年开房265次!又一个贪财好色的“母老虎”

www.creaders.net | 2023-05-21 11:43:36  燕梳时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年开房265次?房费高达38万?是谁在抹黑甘肃官场?

4月8日,据《新京报》报道,曾经在甘肃官场纵横数32年的县委书记、庆阳市副市长、58岁的吴丽华,于4月7日晚,被甘肃省纪检机关审查。

针对吴丽华的这次落马危机,民间谣言四起,众说纷纭。

一年开房265次!又一个贪财好色的“母老虎”

某网友拍案而起,在网络上发表长文:“此女绝非善类,一年不过365天吧?她的开房记录就高达265次……”

某网友这样调侃:“甘肃穷,不是没有原因的,呵呵……”

体制内的高学历、高职位、真的等同于高频率的贪污腐败?

细思极恐,这是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吗?

甘肃真的没有好官吗?

并非如此!

早在十几年前,“猪蹄厅长”刘维忠,在甘肃当地大力推行中医改革之路,用集体治疗术,在贯彻落实未病先治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猪蹄厅长”的雷霆手段,让原本人满为患的医院,门可罗雀。

都是甘肃的官,被调侃成“开房高手”的吴丽华,跟“猪蹄厅长”相比,两人显然不是一个量级的。

提起甘肃,喜欢旅游的网友们,大致会联想到莫高窟的千年壁画、七彩丹霞的彩色丘陵、鸣沙山的月牙泉吧?

用风光旖旎形容甘肃,显然略有夸大其词之嫌,但是甘肃的美,更像是一个风尘仆仆的得道高僧,经历了岁月洗礼之后,在黄沙漫天的背景下,沉淀出璀璨夺目的舍利子。

甘肃人身上,有铮铮铁骨、也有岁月沧桑磨砺出的一腔傲骨。

吴丽华生于斯、长于斯,却始终没有领悟到家乡的沉淀之美。

1965年,甘肃某地的小农村,吴丽华出生了。

然而,都是一个村里长大的穷孩子,吴丽华的升官发财梦,早在19岁那年,就展翅高飞了。

父母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吴丽华不想复制爹娘的路,于是咬牙切齿的立下宏愿,发誓要变成有钱人!

想要得到,就要付出。

吴丽华的先天优势,肉眼可见。

别人的19岁,还在啃书本,吴丽华的19岁,已经凭借这份独特的天然优势,在男人扎堆的官场众星捧月了。

师专的学历虽然不高,但是凭借高颜值,年轻貌美的吴丽华,还是在庆阳官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

一年开房265次!又一个贪财好色的“母老虎”

那一年,她从教育处的人事科科员做起,之后又进入妇联,成为领导身边的贴身秘书。

花朵一般的年龄,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吴丽华是一个追求进步的好青年,领导也很赏识她的进取精神。

职场如同修罗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人凭实力、有人凭能力,也有人剑走偏锋,曲径通幽处。

吴丽华的上位,属于第三种,自然离不开领导的指点迷津。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眼看着别人升官发财,吴丽华看的眼红心热,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到处寻找能带她飞升上仙的大神带路。

在此期间,她也确实走过不少弯路,因为所托非人,白白浪费了大好青春。

夜间付出了不少体力,睡眠严重不足的她,白天上班时总是无精打采的。

一年开房265次!又一个贪财好色的“母老虎”

吴丽华身上的这些变化,办公室的同仁都对此窃窃私语,这些风言风语,渐渐传到了大领导的耳中。

祸兮福之所倚。

对于吴丽华锲而不舍的力求上进,大领导早就深谙于心了,于是特意安排了一个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机会。

一个有酒,一个有故事,那晚的扑克牌游戏,打得热火朝天。

一分付出一分回报,吴丽华凭借领导的特别赏识,官场晋升之路,势如破竹。

一年开房265次!又一个贪财好色的“母老虎”

28岁那年,吴丽华终于从领导身连的小秘书,摇身一变,升任华池县委副书记。

只不过,在吴丽华的眼中,这也不过是一个芝麻大点儿的小官而已。

自从掌握了升官密码,吴丽华的夜间加班工作,就成为了常态化。

在此之后,凭借这份辛苦耕耘,吴丽华的职场晋升,有如神助,平步青云之势,让人咂舌。

吴丽华在庆阳市委,担任过组织部副部长,也曾经在46岁那年,担任过近十年的正宁县委书记。

那些年,吴丽华所到之处,民怨沸腾。

甘肃当地人,有多恨吴丽华?

听闻吴丽华搞丢了乌纱帽,当地百姓纷纷拍案叫好。

有人说:这是大快人心!

也有人说:查的好!吴丽华把正宁县人民的钱包都快掏空了!

还有人说:听闻吴丽华被查,庆阳的天空,终于亮了!

拔出萝卜带出泥,吴丽华落马之时,那些曾跟吴丽华私交甚密之人,个个都在瑟瑟发抖。

为何如此?

原来,自从官印在手之后,年老色衰的吴丽华,突然追忆起那些逝去的青春了。

也是从那时起,她理解了权贵们豪掷千金“买青春”的目的。

一年开房265次!又一个贪财好色的“母老虎”

跟武则天豢养男宠的做法如出一辙,吴丽华在五十而知天命的年纪,身边的男秘书,个个都是小鲜肉,身材相貌如同男明星一般。

吴丽华在这些男秘书的保驾护航之下,如同枯木逢春、久旱逢甘霖一般,容光焕发。

然而,事出反常必有妖,这样团宠的高配置,吃穿用度方面的花销也属实不小。

吴丽华需要钱,很多很多钱,于是,凭借手中的权力,她开始贪墨原本应该用于民生的财政拨款。

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吴丽华这么做,自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事实上,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反腐倡廉工作,就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然而即便如此,依旧有人凭借官印在手,心存侥幸,总以为自己是那个漏网之鱼的幸运儿,吴丽华就是如此。

吴丽华在正宁县执政的那些年,对于这位县委书记,当地百姓为何对她恨之入骨?

仅凭一组数据,就能管中窥豹,略见一斑。

正宁县在庆阳市的各区县城当中,接连数年,GDP总值都稳坐倒数第一的位置,这样的成绩,甚至不如一个镇,直接被摁在地上疯狂摩擦。

民怨沸腾,怎么可能不引起甘肃纪检部门的重视?

自家孩子不管,难道要惊动中央?

常言道:“家丑不可外扬”,关门打狗的棍子,该用的时候,就不能闲着。

事实上,庆阳的贪官,并不仅仅只有吴丽华一人。

吴丽华的上级领导,早在她被查之前,就已经沦为阶下囚,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了。

秦华,曾担任过庆阳市副市长,也曾坐过政法委书记的宝座,论实力跟官位,这一位可比吴丽华要高一个量级吧?

但是,秦华因为受贿被判8年之时,并没有对吴丽华起到敲山震虎的效果。

吴丽华依旧沉迷在纸醉金迷、夜夜笙歌的环境中,无法自拔。

或许,色令智晕?

据当地群众反映,吴丽华经常流连于一些夜总会,很多长相英俊的男性经商者,都对她趋之若鹜,坊间一度流传这样的评语:“吴丽华:女,爱好:男”!

一年开房265次!又一个贪财好色的“母老虎”

短短几个字,已经含意颇深。

2023年4月,经甘肃省纪检部门公布:吴丽华因涉嫌重大违纪违法行为,因此免去一切职务,接受组织严格调查。

吴丽华的落马,必然是板上钉钉的,因为关于她的那些负面风评,并非空穴来风。

据知情人透露,吴丽华除了在个人生活作风方面,有很严重的问题,吴丽华在炒股方面,也没少花钱。

对于炒股,吴丽华原本没有什么天赋异禀的能力,究竟谁给她的勇气,竟然如此无知者无畏呢?

事实上,财大气粗这四个字,足以概括了。

据悉,凭借“一县之尊”的官场地位,凭借倾城之力,吴丽华那些年盘剥当地财政的钱,几乎全部输在了股市上。

关于调查吴丽华贪腐案,案情依旧在调查核实当中,很多负面新闻也纷至沓来,据悉,坊间传闻,跟吴丽华案件有关的50个男人,也逐渐浮出水面。

对于喜欢玩车轮战的吴丽华来说,这些事儿,或许都是小事儿一桩,毕竟民间“风评”查无实证,夜半三更的那些私密之事,很难辨别真伪。

然而,那些贪污的手段,必然留下证据,这也是吴丽华最担心的。

悬在吴丽华头顶的那把利刃,已然出鞘,等待这个盘剥甘肃百姓的贪官污吏,必将是法不容情的严厉惩罚。

世间少一个贪官,中华大地就会多一方郎朗晴空。

彼时,河清海晏、时和岁丰,盛世繁华的人间美景,必然不会久远。

然而,这所有的一切,必然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中华儿女的团结一心,荣辱与共。

毕竟,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这万里山河,每一寸土地、每一片天空,都离不开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真心守护!

警钟长鸣之下,反腐一直在路上!

我们始终相信,从古至今,每一个国家,皆是如此,也必然如此,因为反腐倡廉,始终是一场正义跟贪婪的较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5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9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10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