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杨振宁47岁夫人翁帆现身,穿学生装气质出众

www.creaders.net | 2023-08-09 15:16:03  娱乐圈哔哔Ki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一名摄影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拍摄的照片,原来是这名摄影师被邀请去一个宴会拍摄照片,而这个宴会是在日本举办的一个高端聚会,其中就是有杨振宁教授的妻子翁帆女士参加。



摄影师高度赞扬了翁帆的气质和性格,表示翁帆十分温文尔雅,并且还很谦卑和善,是一个很好的女人。当天翁帆穿着民国风的连衣裙,梳着齐肩短发,整个人的气质真的是很好,看上去像是个学生。



另外,翁帆虽然已经47岁了,但是皮肤保养的还是很不错,尤其是在笑起来的时候,还有点羞涩和清纯的既视感,网友们都表示这样的翁帆还是很会保养的,颇有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既视感。



虽然没有杨振宁老先生的现身和陪伴,但是翁帆也是超级开心的,在宴会上还被重点介绍,也被邀请发言,可见翁帆还是非常受重视的。因为昔日里都是在杨振宁身边,所以翁帆的光芒被掩藏了,这一次翁帆也算是自己独自发光发热了,让人们真正的意识到翁帆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女人。难怪杨振宁老师能够那么爱她。


不仅如此,网友们也是表示担忧,因为之前都是杨振宁和翁帆一起参加活动,尤其是这样的聚会。可以说两个人几十年如一日,几乎是形影不离。无论杨振宁参加什么样的活动,翁帆都是必须在身边陪伴的,这个是前提。



但是这一次翁帆独自参加活动,竟然没有杨振宁的陪伴,网友们都开始担心杨振宁老先生的身体状况了,因为如果杨振宁老先生的身体条件允许的话,应该一定是会陪着翁帆来参加活动的,并且还是主角。


前阵子杨振宁以视频的形式现身,整个人看上去老了不少。虽然说话的时候逻辑思维很好,但是整个人的状态不是很好,尤其是讲话的时候有点有气无力的样子,网友们都在担心杨振宁的健康状态,毕竟现在杨振宁现在是百岁老人了。


47岁翁帆独自参加高端聚会,穿学生装异常开心,杨振宁状况引担忧。不少网友们都表示翁帆本人还是很优秀的,所以也希望翁帆能够多多参加活动,毕竟才47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是要让自己的优秀被人看到的。




最后我们也希望杨振宁老师能够尽快养好身体,希望他能够继续和翁帆女士出来秀恩爱,一起参加活动,让人们看到你和翁帆的爱情,也让更多的人相信爱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