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或缺席G20峰会 行程安排疑防政变暗杀

www.creaders.net | 2023-09-02 14:47:5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或缺席G20峰会 行程安排疑防政变暗杀

2023年8月23日,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席金砖国家峰会。(Gianluigi Guercia/POOL/AFP)

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似乎不打算出席下周在印度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G20)。近期,习近平阶段性地从公众的视线中消失。分析人士认为,这与习近平担心自己的安全,担忧政变和暗杀有很大关系。

路透社日前引述两名印度官员、一名驻华外交官和一名G20国家官员的话说,预计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将代表习近平出席9月9日至1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的G20峰会。中共和印度外交部发言人没有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法新社也引述一名欧盟高级官员的话说,习近平不打算出席G20峰会。这名欧盟官员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对媒体记者表示,根据他获得的最新信息,习近平不打算前往印度,将由总理代替。

近一年来,习近平很少出国访问。他在今年3月访问了莫斯科;8月前往南非,出席了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国家峰会。但这两次出访的时间加起来也只有6天。

原首都师范大学教授李元华9月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若缺席G20峰会,直接的影响是将给外界留下一个印象,即中共不愿意与各国进行有效沟通,或者与一些本来关系已经紧张的国家达成和解。

“各个国家对习近平的不出席可能性或有预料,或没有预料到,外界也一直期盼G20峰会上习近平与拜登的会晤。”李元华说,“习近平不出席,美中两国首脑的会晤就可能被推迟,一些紧张的国际关系也无法得到缓解。”

他表示,G20的成员国包括许多西方国家,习近平似乎与所有国家的关系都没有特别好,“所以他每次参加这类会议时的感觉都不太好,尤其是之前的一些谈判会议未能达到中共所期望的结果,他可能觉得去不去都无所谓”。

他还认为,习近平不出访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为了躲避暗杀,“不出门更安全,所以他选择不去”。

自今年7月底以来,习近平的行踪隐秘,8月上半月一直隐身。7月底、8月初,在华北与东北洪水滔天、灾民叫苦连天之际,习近平没有露面或作出任何表态;8月17日,中共召开政治局常委会议,但没有公开的画面。8月22日,习近平抵达南非出席金砖峰会,却意外地缺席原定要参加的金砖五国商业论坛,改由中共商务部长王文涛出面代读习的演讲稿;8月23日,习近平才再次出现在金砖五国领导人峰会上。习近平阶段性地从公众视野中消失,引起国际媒体高度关注。

金砖峰会结束后,习近平从南非启程回国,但他没有立即返回北京,而是直接飞往新疆乌鲁木齐,这样的行程安排引发外界诸多猜测。

8月26日,在乌鲁木齐,习近平在听取新疆官员工作汇报时,在会议上至少八次提到了“稳定”一词。他要求“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首位”,并强调要把“反恐反分裂斗争”与“推动维稳工作”结合起来。

旅美中国问题专家、时政评论人士李燕铭对记者表示,北戴河会议前夕,中共官媒罕见披露习近平曾乘坐专列往返四川出席中亚峰会,并在老家陕西临时停车。北戴河会议之后,习近平参加金砖峰会后不回北京,而是专机直落新疆,很可能在新疆转乘专列回京。

李燕铭分析,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至今,掌管中共战略核导弹与战术核导弹的战略兵种火箭军窝案被引爆,军队异动不断,暗潮汹涌。中共时局及军方态势异常紧张之际,习近平两次离京和外访活动,在国内不敢坐专机,临时改变行程路线,而且习阵营众多国级高官大阵仗陪同,严防政变暗杀的意味明显。

李燕铭说:“这令人联想1971年林彪‘913’空难前夕,毛泽东在中国南方巡视期间收到消息指林彪之子林立果策划刺杀,临时改变计划提前回到北京,途中不断变动专列路线。”

“白羽鸟”血溅峭壁 《铁板图》预示中共亡习陪葬

习近平上任以来,一直强调“安全”。最近他频频隐身,也被认为是担心自身的安全,怕党内发动政变、自己被暗杀。近年来,有关各种对习近平不利的预言也在广泛流传。

《铁板图》是秘密流传于中国民间的一本预言书。书中讲述的预言与当今中国时局极为相似,而书里的最后一张图预示了中共如何灭亡。书中的“白羽之鸟”为“亡党之君”,但因保党下场凄惨。

海外媒体正见网曾在2017年底刊发署名为“民欣”的文章。2005年夏,作者在老家看望小学时的王姓同学,他是县政协委员、家乡文化站长,曾经受中共迫害。他向作者讲述,1951年,他们班有个李姓同学,父亲是个前清秀才,他家里藏有一本名为“铁板图”的天书,预言各个朝代最后命运的,而且预言很准,历朝历代都把它列为禁书,一直在民间秘密流传。

有一天,李同学背着他父亲把《铁板图》拿到学校给几个年龄大的同学看。那是一本刻板印制、旧得有点发黄的纸质图书。之所以叫“铁板图”,意思就是每张图的预言都如铁板钉钉一样的已成定局,不能改变。

王说,大家对别的图都不怎么在意,只注重最后一张图,据李同学的父亲说,这是预言中共如何灭亡的图。图形很简单:在两座山峰中间的山坳上空,先后飞过去四只黑颜色的鸟儿;有一只白颜色的鸟儿在右边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溅峭壁,正向山下坠落。图画的下边写着一行字: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

习或缺席G20峰会 行程安排疑防政变暗杀

《铁板图》最后一张图:一只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正见网)

他解释说:“这幅图画说明了两点:一是,中共要亡在一个被喻为‘白羽毛鸟儿’的头头手里,二是,这个头头最后为了中共而殉葬。”

他说,多年来他一直在琢磨,这个白羽毛鸟儿指的是谁?2007年底,中共十七大确立习近平为接班人,他一下就明白了:白字上边一个羽,不正是“习”吗?

作者民欣最后一次见到王同学是2014年。八十多岁的他坐着轮椅,身体虽然虚弱,但思维依然清晰。分手时他一再叮嘱:到时候一定要把《铁板图》隐喻的天机写出来,让世人知道。

《铁板图》中“4只黑鸟+1只白鸟”,是否代表中共五代党魁?《铁板图》里预言的“白羽之鸟撞死”,是自己“撞死”,还是“被撞死”,仍是难解的谜团;但习近平主要防止的应该是“被撞死”、被暗杀。

上个世纪80年代,中国一位民间高人曾留下这样一句话:后邓时代,中共的命数将应在“江湖习无”这四字上。外界解读认为,这意指,在邓小平之后,中共将出现姓江(江泽民)、胡(胡锦涛)、习(习近平)的三代党魁,此后再无,即中共将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