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要去上香?灵隐寺现诡异一幕

www.creaders.net | 2023-09-22 08:22:5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杭州亚运会开幕前夕,习近平现身杭州,当地安保空前严密,有道路被封锁。杭州千年古寺灵隐寺也出现诡异一幕,罕见的铺设了一条从入口直达正门的红地毯,有人猜测,习近平要来灵隐寺上香。

杭州亚运会将于9月23日开幕,习近平会出席开幕式。有视频显示,21日,杭州多条道路被封锁,沿路有警察站岗,习近平的车队在杭州街头驶过,他乘坐的日本丰田考斯特车被网民拍到。

有知情网友透露,杭州灵隐寺罕见的铺设了一条红地毯,从入口直达正门,猜测习近平很可能会去灵隐寺上香礼佛。据悉,灵隐寺的正门一般都是关闭的。

该网友还放出一张图片,称灵隐寺内供奉著中共的牌位。

灵隐寺,又名云林寺,背靠北高峰,面朝飞来峰,始建于东晋咸和元年,占地面积约8.7万平方米。灵隐寺主要以天王殿、大雄宝殿、药师殿、法堂、华严殿为中轴线,两边附以五百罗汉堂、济公殿、华严阁、大悲楼、方丈楼等建筑构成。

灵隐寺开山祖师为西印度僧人慧理和尚,南朝梁武帝赐田并扩建,五代吴越王钱鏐命请永明延寿大师重兴开拓,并赐名灵隐新寺。宋宁宗嘉定年间,灵隐寺被誉为江南禅宗“五山”之一。清康熙二十八年,康熙帝南巡时,赐名“云林禅寺”。

有证据表明,习近平内心潜藏著对中国传统宗教,比如佛教、道教和民间信仰的真正尊重。由维基解密(WikiLeaks)发布的录音文本显示,一位教授是习近平的故友,他曾到福建拜访过习。他说,习近平“展示出了对佛家武术、气功和据说有益健康的其他神祕力量,以及佛教圣地的浓厚兴趣”。

习近平要去上香?灵隐寺现诡异一幕

有网友称灵隐寺内供奉著中共的牌位。

习近平要去上香?灵隐寺现诡异一幕

杭州亚运会开幕前夕,习近平现身杭州,灵隐寺罕见的铺设了一条从入口直达正门的红地毯,引发习近平要来灵隐寺上香礼佛的猜测。灵隐寺大雄宝殿资料图。(Tyg728/维基百科)

这位教授感到震惊,“习近平竟然如此了解这一领域,而且似乎相信超自然的力量。”

近日,记者从权威消息源获悉,崇尚传统文化的习近平很相信预言,他虽然大权独揽,却很担心性命安全。他非常担心,几个中国古老预言会应验在他的身上。

习近平现身杭州!#习近平 一行的车队9月21日出现在 #杭州 某地一个十字路口,路口四周的道路全部封闭。一辆当地警车开道,后面紧跟着9辆车,习近平乘坐的丰田 #考斯特 是倒数第二辆。
知情网友透露,习近平很可能会到访杭州 #灵隐寺,因为灵隐寺罕见地铺设了一条 #红地毯pic.twitter.com/b4JmashDij

— 希望之聲 - 中國時局 (@SoundOfHope_SOH) September 21, 2023

权威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害怕预言里的政变暗杀应验在他身上,他身边有高人指点,为躲避暗杀,时常无缘由地隐身,避风头、躲暗杀。

习近平近日在南非金砖峰会上,显得心神不宁,意外缺席金砖商务论坛。随后又发生他的翻译被南非保安拦截事件,现场视频在网络疯传,舆论热议习近平安保存在隐患。他从南非回国后,没有回北京,而是去了新疆。专家分析这一安排极不寻常,习近平可能对北京的安全保障不放心,要等部署完以后再回京。

习近平要去上香?灵隐寺现诡异一幕

与政变有关的预言《推背图》第四十六象,谶曰:“黯黯阴霾,杀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

《颂》曰:“有一军人身带弓,隻言我是白头翁。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推背图》中的预言,还有拿著弓箭的图片。消息人士说,“习近平认为这跟火箭是对应的,所以他把火箭军都撤了,抓起来。这是他整肃火箭军的主要原因。”

最近火箭军被习近平整肃到几乎全军覆没,几位前后任司令、副司令都被抓了,连火箭军出身的国防部长李尚福,以及前国防部长魏凤和也跟著失踪了。近日多方渠道证实李尚福因贪腐被调查。

中共军队动盪之际,习近平到杭州出席亚运会开幕式,灵隐寺罕见铺设红地毯,不排除习会去寺院上香拜佛,祈求平安。不过,预言中暗示中共会亡党,传闻灵隐寺供著中共的牌位,这对中共来说,似乎是不详之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