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赶紧删!这一幕打的央视措手不及

www.creaders.net | 2023-10-02 17:49:44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党媒为宣传“正能量”,刊登出亚运会上两名中国女选手拥抱的照片,不料,两人的号码凑出“64”图案。网民纷纷嘲讽中共的变态网络审查。央视官微急删图片。

  10月1日,杭州亚运会举行田径女子100米栏决赛。中国选手林雨薇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吴豔妮第一次起跑时出现抢跑,但经申诉后被允许从新参赛,获得第二。最终裁判组判其抢跑犯规,成绩被取消。

  中共官媒刊登她们两人赛后互相拥抱的多张照片,都出现“敏感内容”。在决赛中,林雨薇位于第6赛道,吴豔妮位于第4道,因此两人腰部分别贴有“6”和“4”两个号码,在拥抱的照片中恰好凑出“64”图案。

  有网友在图片搜索引擎上搜索关键词“林雨薇 吴豔妮 拥抱”,发现半个屏幕都是“敏感图片”。

  在中国网络上,“六四”天安门事件是非常敏感的内容,任何出现“64”号码的照片或影视作品都可能面临被封杀的危险。这次中共党媒堂而皇之地刊登“宣扬64”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调侃。

  海外社交媒体上,网民纷纷转发图片,并留言嘲讽:“浑身都是敏感词”“年度难绷集锦+1”“(哈哈哈)这两个选手一组合,直接戳了党国最不能碰的地方。(哈哈哈哈)直接可以用『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直接判刑”“天意!”。

  有网友发现,1日当晚中共央视官方微博“央视新闻”发表图文报道,祝贺林雨薇夺冠,其中也使用了带有“64”的照片。但不久后博文经过从新编辑,相关照片被删除。

  除了嘲讽“敏感图片”外,在“央视新闻”官微这篇报道后,还有许多网友指责吴豔妮抢跑。

急删!亚运这一幕  让央视措手不及

  2023年10月1日,中共“央视新闻”官微出现“敏感图片”,之后被删除。(微博截图)

  当天的决赛中,吴豔妮出现明显的抢跑。裁判判罚后,吴豔妮还提出申诉,声称自己是受身边5赛道的印度选手“影响”云云。最后裁判组经过商讨之后,决定使用“先赛后判”规则,让她从新参赛,事后再进行判决。

  决赛从新开跑后,吴豔妮获得第二名。但最终裁判组判定她确实是抢跑,取消成绩。被吴豔妮指责“影响她”的印度选手,最终没有被判抢跑,在吴豔妮出局后递补获得第二名。

  吴豔妮的反应网友热议:“太丢人了,明显抢跑,没风度”“直播把那句『是她影响的我』清清楚楚放出来了……。这个真的有点耍赖性质了!”“太黑了,这麽明显的抢跑,还能重赛!”“成天吹吴豔妮,结果不是冠军!”“舞过头的人果然适得其反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