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根本不需要救生索”但吃饭要小心

www.creaders.net | 2023-11-14 22:58:2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艾民综合报道:星期三(11月15日),美国总统拜登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旧金山以南历史悠久的费罗丽庄园举行峰会,深入对话大约四小时。星期二,拜登在前往旧金山时对记者说,虽然美中两国有分歧,但是必须恢复正常沟通。“我们不是在试图与中国脱钩,但是我们试图做到是,把这种关系变得更好。”

拜登还说:“如果目前在经济上挣扎的中国人,如果中国的普通房主,如果中国的普通公民能够拥有一份体面、高薪的工作,这将使他们受益,也将使我们所有人受益。”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约翰·科比认为,拜登“是从强有力的地位来参加这次会谈的。美国经济现在比几十年来更加强劲。我们还巩固并重振了我们在整个亚太地区及其他地区的联盟和伙伴关系。”

同一天,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资深成员、来自爱达荷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吉姆·里希联袂20余名共和党参议员发表声明,呼吁拜习会“应当带来可交付成果,而不是更多让步”。

声明说:“在习近平把经济搞得一团糟之后,美国不应当把任何形式的经济救生索抛给他......中国希望的不仅是伤害美国国家安全,而且也破坏我们的经济繁荣。对中共来说,这没有区别。拜登行政当局却另有信念,这显示它认为我们仍然能够改变中国——这种信念是与现实脱节的。”

“至为重要的是,拜登及其行政当局在美国对台湾的政策方面不能有一寸的让步......没有什么议题比确保台湾拥有其遏阻中国侵略所需要的能力与训练更为紧迫了。这关乎至关重要的美国国家与经济安全利益和整个印太地区的未来。”

网友评论:

美国人民的呼声。

哈哈二十名参议员,五分之一而已

全部都是美国经济落后州的议员。

这帮家伙应该把子女送去保卫台湾,好过在这里打嘴炮。

这些参议员的声明还是太温柔,习近平不仅仅是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破坏者,还是二战后全球秩序的破坏者,更是全世界民主国家的共同敌人!千万别忘了习近平与普京道别时所说的那句恐怖叫嚣:“这也真是百年变局之一部分,我们共同来推动”!更有甚者,习近平是哈马斯和伊朗等恐怖分子大本营的坚定支持者!以色列情报部门已经发现越来越多证据表明哈马斯恐怖分子怎样充分利用来自中国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包括军工产品对以色列军民进行无差别恐怖攻击!如果拜登帮了习近平,无异于东郭先生,无异于上世纪30年代初美国华尔街帮助纳粹彻底摆脱了经济危机,从而让希特勒彻底赢得了德国民心!让全世界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习近平如果这次缓过来巩固了权力,将是全世界民主阵营的巨大悲剧,更是全体华人的悲剧和梦魇!!!

习近平“根本不需要救生索”但吃饭要小心

习书记酷爱游泳,每天可以游10000米,根本不需要救生索!

那就送习一根绞绳如何?

卧槽,美国经济已经一沓糊涂了,自救都不行了,还要尼玛救中国,这尼玛也太不要脸了。

中美谁都吃不了谁,和平相处,良性竞争,才是两国人民之福。那些高喊扼杀中国之徒,要么是智商太低,要么是屁股决定脑袋。

共和党参议员还批评拜登总统在中国没有释放被不当拘留的美国人以及没有做出任何有关芬太尼的承诺的情况下就同意会晤习近平。不过匿名人士向彭博社透露,拜登和习近平将在旧金山会晤时宣布就中国打击芬太尼的生产和出口达成协议。作为回报,美国将取消对中国警方鉴证机构的制裁。

中国外交部表示,中国愿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与美国开展禁毒合作。

对此,网友评论:

这个和哈马斯用释放平民人质要求停火有何两样??

中国已经同意打击芬太尼的的生产和出口 ——- 这不是变相承认自己是制毒国家吗?

明显中国共产党政府从中国鸦片史得到启发,利用芬太尼弯道取胜欧美。

中国同意控制芬太尼的协议签了很多了吧。有用吗?美国不要天真,特别是对中国的协议。要想能遵守吗?

和毒贩谈交易,跟和独裁谈民主是一个结果,就是都不会有实质的好结果!纯粹瞎耽误功夫!看来白等也是无计可施。请他上门也白搭!骗子永远是骗子。

美国和中国谈交易永远吃亏,中国就是个流氓国家,永远有各种办法不履行交易,美国是不是还没读懂中共?对中国只有痛打落水狗,而且不能停,中国人只懂得打,不懂得现代契约文明。就比如过去的这一年,中国经济大滑坡了,才知道没有美帝真不行,才知道自己真是P都不是。

另据彭博社报道,来自微软公司、花旗集团、埃克森美孚和其他美国大型跨国公司的高管本周齐聚旧金山,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其他亚洲领导人。一些企业高管已被邀请与习近平共进晚餐。

习近平“根本不需要救生索”但吃饭要小心

资料图:习近平在庆丰包子铺

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政府正考虑在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期间公布波音公司 737 Max喷气式客机的购买协议,这是潜在解冻的一个迹象。预计习近平不会宣布对该客机的正式订单。但对于波音公司来说,这笔交易将是一个重大突破,该公司近年来基本上被排除在中国市场之外。此外,据说中方上周从美国购买了超过300万吨大豆。

网友评论:

花旗银行已经退出中国,来凑热闹?

资本家热爱习大大鼓鼓的口袋

习主头一高兴也许可以开个2000亿的大单子。

习近平和宣传口的转向亲美并不是本意,而是迫于经济形势而为之。一旦经济有了起色,和美国翻脸是分分钟的。这种一掐脖子就翻白眼,一松手就吹牛逼的习性是包子一向的作风。所以包子指望这次扭转美国制裁的打算大概率是不会成功的。

这些美国企业高管最关心的是他们在中国的投资利益,会询问习近平中国会不会推动司法独立来公平竞争环境,会询问中国会不会开放网络管制来确保经营信息与国际接轨,当然也会询问中国政府如何保证他们的金钱随时可以汇出中国,不知习近平怎么回答?很有挑战的,没有确切满意的保障,人家为啥要对中国投资?

习大大吃饭要小心被下毒啊,孙铊母在美国哪。用个小银筷子先试试毒。

哈哈,习大大与美帝的大资本家推杯换盏。中国的民营企业家被晾在一边,跳楼的跳楼,蹲监的蹲监,跑的跑散的散!“爱国”五毛们咋看?

中美一下子从冷战到重新友好,习近平又受热捧了。哈哈。是不是觉得特找乐儿? 哈哈哈

热捧?我都笑的不成样儿了。是美企高管都去贴光腚皇的热屁股了,叫热捧?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打无厘头贸易战很愚蠢。遵守贸易准则,正面竞争,保护知识产权,可以引导中美市场良性互动。

赞中美走回合作

过两天又反美了,你还赞吗?

不愿放弃世界加工厂可以理解。但继续相信中国共产党就是找死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