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军队入侵美国”

www.creaders.net | 2023-11-15 12:00:2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江流综合报道:习近平专机11月14日抵达美国旧金山,美国之音11月15日发布新闻报道《习近平抵美 抗议和欢迎人群交锋 有抗议者称被中国安保殴打》,说几百名中国民运人权人士以及西藏、新疆、香港独立运动人士组成的抗议人群和几百名欢迎习近平的留学生华侨社团团体,在旧金山国际机场至旧金山市的必经之地,碰到一起,双方对峙了几个小时。

新浪网和腾讯网转载的中国央视11月15日报道《习近平抵达旧金山举行中美元首会晤 同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则说的是“习近平乘坐的车队离开机场前往下榻饭店途中,许多华侨华人和中国留学生代表等候在沿途街道,挥舞中美两国国旗,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到访。”

此外,美国之音说习近平抵达旧金山机场,目的是“参加在当地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峰会”,而中国央视报道说是“应邀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中美元首会晤,同时应邀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特别突出了与拜登的“中美元首会晤”,而且特别强调了“应邀”二字。

据美国之音报道,下午3点左右,参加抗议和欢迎的人越来越多,刚下飞机的习近平和他的车队通过抗议地点,驶向旧金山市区,路上和桥上的抗议人群和欢迎人群都在挥舞旗帜,表达各自的诉求。

一些参加欢迎的学生对喊着“习近平滚出去”口号的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和民主阵线团体的朋友表示不耐烦,他们闯入抗议队伍,现场发生了一些肢体冲突。

美国之音说在这一次旧金山APEC会议期间抗议习近平的活动中,中国安保团队对访民群体大打出手,在街道上殴打访民,多人受伤。

美国之音报道下方的评论区共有评论26条。其中反方评论14条,正方评论12条。正方评论多为对反方评论的反击。反方评论诸如:

偌大的美国天朝上国,竟然混入了中国安保?拜登通共无疑!

中国军队入侵美国,美国还必须笑脸相迎,哈哈

要我说,这种抗议的人脑子多少都有点问题,要不让这些抗议者当国家主席吧,看他们能把国家治理成什么样。每朝每代每个国家都有反动派,都有抗议者,实际上你就是佛祖转世,怕也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抗议者就属于那种自己得不到,自己输了,又不甘心的那类人,打着自由人权和平的幌子搞分裂国家的事情。他们觉得中共独裁,难道要搞三权分立,军阀割据,不断内斗才不算独裁吗?凡事都是有利有弊,光看弊端,利用弊端造势,行分裂国家之事,是民族的罪人,有什么资格讲人权。国人其实大多都知道中共贪污腐败,大家并不是傻子,但是哪个国家不是这样,你做到那个位置上也会想那个事情,这跟本就和共产党没有关系。但是要说到格局,那么我只求国家稳定,没有战争,不要像清朝那样被人家叫做东亚病夫就好。至于闹事的人,或许都曾经有自己的委屈,但是那都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每朝每代都有,而所作的这些事情,这种抗议除了能让有心者利用外,对于他们自身毫无意义,如同蚍蜉撼树,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中国军队入侵美国”

在旧金山机场附近抗议习近平的中国民运人权人士以及西藏、新疆、香港独立运动人士组成的抗议人群。

没有带枪的,也能算是安保吗

一看就知道,欢迎的人群来自美国政、商界人士;抗议的人来自美国之音、、、

在美国被中国安保打了?这孙子怎么不报警求他主子呢?这帮瘪犊子为了美国主子能赏它根骨头吃被揍不冤

一群丧家之犬的叛国者,能代表中国人民?笑话!他们不过是聒噪一阵子,为你们提供些让你们自嗨的素材罢了。看看乱糟糟的东欧、中东(以色列),你们种下的种子,已经开花结果了,可惜在中国,你们根本扑腾不起来,只能躲在自己的媒体上,天天自慰!

美国之音这篇文章,是我看的到,写的“最好”的一篇。全文核心就是:一小撮自由杂牌军,寡不敌众,被庞大的欢迎队伍给霸凌了,结果它们的主子,还没给它们撑腰。读后感:原来,在自由的美国,支持共党的人士,确实还是大多数。原来,在自由的美国,共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还是那么强大。真是气死人啊,拥护共党,热爱祖国,咋就这么香呢,咳咳咳......

在美国反对中美共赢的都是在中国有案底混不下去的,才会怕中美合作

一些抗议者称被中国安保人员打伤,太可笑了,美国是主权国家,怎么可能上中国的安保人员。你应该去告美国政府,安保怎么还不让抗议了。

那些抗议者你来闹事被打不是活该吗,之前美国那些游行人也不是没有被警察打过,怎么到你这就不行了,你有抗议的自由,安保也有保住自己工作的自由啊。

身中八枪自杀的克里斯托弗表示你说的太保守了,还有被挖出来的占领华尔街参与者的尸骨也表示你说的太保守了

正方评论举例:

Xi should go to jail

中国🇨🇳又赢麻了

说得太好了,躲在牆国网里天天自慰。只有梁家河骡子才能代表中国大陆。人家已经把住的地方打扮成灵堂模样,他们还去闹,太不尊重死者了。

丧家犬把中国经济彻底搞垮了,来美国求西方老爷给口饭吃。中国🐕奴材连自己政府都不给你选票,你算什么人?!?!你祖国早叛变不要你了!

草拟一份麻痹中华人民共和国🇨🇳叫花子,回家吃香蕉皮吧,穷困潦倒。堂堂社会主义整天在美国面前摇尾乞怜,被朝鲜唾弃、被伊朗唾弃、被巴基斯坦袭击。

中共死🐕走到国际上就是到处被骂,如今经济崩溃、外交孤立、房市崩塌,到美国来求爷爷告奶奶。自由你麻痹,你有什么资格谈自由。向美国重新采购多达300万吨小麦,你就是一起乞食流浪🐕

被美国制裁道到吃不起饭了,还在这里意淫。被芬兰抓到破坏海底输油管道,连脸都不要了

中国🇨🇳开始软Dan了,就开始谈共赢了。怎么不谈东升西降啊??🤪🤪🤪🤪🤪🤪🤪🤪🤪🤪

嘴痛快的你不能阻止中华奴民共和国走向从此衰败的绝路

腾讯网转载的央视网报道下方没有评论,新浪网共有评论450多条,其中最热评论3条,第一条是:

中美关系掀开新的一页。(赞44)

第二条是:

加强国际交流     (赞35)

总之都是些官方应景话。

“中国军队入侵美国”

习近平车队上午从酒店出发,前往参加中美元首峰会。联合早报

观察者网11月15 日14:29:57发布过《习近平乘坐的车队前往下榻饭店,华人华侨在旧金山组成欢迎人群》的视频和简单文字说明。下有热门评论10条。

第一条是:两辆一模一样的红旗    (回复 2 赞168)

第二条是:必需红旗    (赞126)

第三条:清一色的雪佛兰和凯迪拉克护送两台红旗。(回复 1 赞121)

第四条:总书记出访,全世界瞩目,全国人民牵挂!(回复 1 赞102)

第五条:是的,提前运过去的,红旗新款    (回复2 赞72)

第六条:大国应有的排面    (赞39)

第七条:主席这个是红旗吗?看着应该是哦。(回复 5  赞33 )

第八条:随飞机走的   (赞31)

第九条:好大的排场,气势逼人。(回复 2  赞29 )

第十条:拿得出手!杠杠滴!!!(赞13)

关注焦点集中在习近平的红旗专车和排场上,完全无视“欢迎人群”。

不过,现在这条新闻已从观察者网首页上消失,进入“中美关系”专题才能找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