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她是共享情妇 6个孩子3个爹 干倒两任市委书记

www.creaders.net | 2023-11-27 14:47:13  雨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孩子的3个爹和我都蹲了监狱,让孩子们怎么活呀?"

孩子们的三个父亲和我都被判入狱,这让我不知道该如何让孩子们继续生活下去。

当许秋琳听到法院宣判后,她无法抑制内心的悲痛和绝望,放声大哭。

许秋琳的六个孩子分别拥有三位父亲,其中两位父亲曾分别担任过市委书记,但不幸的是,他们分别被判了死刑和无期徒刑。

成长经历

许秋琳,原名许小婉,生于上世纪70年代末,在广东揭阳长大。

她的童年并不幸福,生活在一个家庭纷争不断的环境中。

父母经常为金钱问题争吵不休,最终父亲选择了离家出走,使得父母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对许秋琳来说,这个决定带来的结果更加令人痛心,因为父亲不愿意承担责任,她被判给了母亲。

离婚后,许秋琳的母亲对她漠不关心,无视她的成长和需求,甚至将她直接扔给了外婆。

许秋琳的外婆是一位坚强而善良的老人,她接纳了外孙女,并以无尽的爱与关怀填补了她在家庭中的空缺。

外婆成为了许秋琳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柱,给予她无私的爱和鼓励。

共享情妇许秋琳 6个孩子3个爹 干倒两任市委书记

尽管外婆弥补了父母缺失的爱,但她们的生活并不容易。

外婆年纪已经老迈,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只能依靠几亩地来维持生活。

许秋琳深知外婆的辛劳,她决心要帮助外婆改善生活条件。

初中毕业前往广州谋生

初中毕业后,许秋琳告别了依依不舍的外婆,像许多农村孩子一样,她踏上了前往广州寻找挣钱机会的旅程。

怀揣着对更好生活的渴望,她心中充满了希望和勇气。

抵达广州后,由于年龄较小,许秋琳只能找到一份最基层的工作,成为一名服务生。

这份工作对她来说并不容易,她需要长时间站立、忍受繁忙的工作节奏和各种压力。

身材瘦小的她常常感到身体疲惫,但她却始终坚持下来,努力工作,尽力完成每一项任务。

当许秋琳收到第一个月的工资时,她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

她立刻决定将工资的大部分寄给家乡的外婆,只留下一小部分用作自己的简单生活费。

她深知外婆对她的养育之恩,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来回报外婆的辛勤付出。

遇上渣男丈夫吴松光

经过几年的辛苦工作,许秋琳不再是那个瘦巴巴的小姑娘,她变得更加妩媚迷人。

同时,她也成功地积攒了一笔钱作为她的经济基础。

正当许秋琳逐渐进入适婚年龄时,她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一个名叫吴松光的男人。

吴松光在初次见到许秋琳时就被她的美貌所吸引,他展现出了出色的口才和幽默感,成功地让许秋琳哈哈大笑。

许秋琳从小缺少父爱的经历让她对男人的人品好坏缺乏辨别力。

面对吴松光甜言蜜语的攻势,她没有抵抗力。

吴松光的热情和追求让许秋琳感到惊喜和受宠,她渴望被爱和关心。

在吴松光的热烈追求下,两人很快陷入了爱情的漩涡。

他们的关系迅速发展,充满了激情和浪漫。

许秋琳被吴松光绅士的风度和浪漫的行为所吸引,她相信她终于找到了真正的爱情。

在众人的祝福下,许秋琳和吴松光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开始了他们的婚姻生活。

新婚之初,他们满怀着美好的憧憬和希望。

许秋琳相信她找到了一个真心爱她的人,她渴望与吴松光一起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婚后,为了保持丈夫的心,她陆续生了四个孩子,直到儿子出生才停止。

为了不让孩子们像她小时候一样缺少母爱,许秋琳全心全意照顾着她们四个孩子。

她给孩子们提供了温暖和关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确保他们的健康和幸福。

随着孩子的增加,家庭的支出也增加了。

吴松光微薄的工资显然无法满足家庭的经济需求。

最后,许秋琳和不负责任的丈夫离婚,她利用多年的积蓄开了一家服饰门店。

她的店迅速赢得了顾客的喜爱,生意也蒸蒸日上。

随着店面生意的发展,许秋琳看到了为家庭带来的经济收入和提高生活质量的希望。

然而,与此同时,吴松光看到许秋琳挣到了钱后,毫不客气地辞去了自己的工作,整日无所事事地待在家里。

随着婚姻的进行,许秋琳逐渐发现吴松光并不是她所期望的完美伴侣。

他的甜言蜜语只是表面上的华丽,背后隐藏着不可理喻的脾气和自私的行为。

渐渐地,吴松光开始展现出控制欲和暴力倾向,对许秋琳进行精神和身体上的虐待。

许秋琳感到绝望和困惑,她渐渐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一段不幸的婚姻。

经过深思熟虑,许秋琳最终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提出了离婚。

离婚的过程并不容易,但许秋琳坚决决定要把孩子带回自己身边。

她深知吴松光不是一个负责任的父亲,让孩子跟着他可能会受苦。

她决定争取抚养孩子的权利,因为她考虑到孩子的未来,所以她不会轻易屈服。

吴松光并没有坚持抚养孩子的决心,毕竟他自己还无法照顾好自己,更别说照顾一个孩子了。

面对许秋琳坚决的态度和争取抚养权的努力,他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坚持,或许他也意识到自己并不适合做一个负责任的父亲。

离婚后,许秋琳继续努力工作,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不断进取。

通过她的不懈努力,她在事业上越来越成功,也为孩子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条件。

偶然的机会下,许秋琳通过人介绍认识了市委书记万庆良。

万庆良是一个有权势和地位的男人,他对许秋琳的美貌和魅力非常着迷。

许秋琳的保持良好的身材和容貌,让她看起来毫无痕迹地生过四个孩子。

两人相识之后,万庆良对许秋琳展开了激烈的追求。

他向许秋琳展示了自己的权力和财富,让她陷入了诱惑和迷茫之中。

尽管许秋琳内心深知这种关系的道德问题,但她却不顾一切地投入了万庆良的怀抱,成为了他的情妇。

两人过了一段时间的激情时光,最终还有了一个孩子。

后来,万庆良因为工作调动离开了本地,但两人并没有完全断绝关系。

没过多久,许秋琳又陷入了一段禁忌的关系,她成为了新任市委书记陈弘平的情妇。

凭借她熟练的技巧和吸引人的魅力,她很容易就赢得了陈弘平的心。

共享情妇许秋琳 6个孩子3个爹 干倒两任市委书记

他们的关系变得亲密而暧昧,许秋琳渴望得到陈弘平的关注和宠爱。

在他们的关系中,许秋琳意外怀孕了,生下了陈弘平的孩子。

这个孩子的出生使她已经有了六个孩子,而且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父亲。

尽管她的身体承受了多次分娩的疲惫和压力,但她仍然能够保持良好的身材。

这时,她的前夫吴松光听说许秋琳傍上了高官,便主动找上她一起做生意。

两人合作开设了一家名为润昕建安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

在经营过程中,他们得到了时任揭阳市公路局局长郑松标和时任揭阳市公路局总工程室主任罗荣辉的帮助。

通过与一些公司的合作,他们开始承揽揭阳市公路局的一些重要工程项目。

为了感谢郑松标和罗荣辉在承揽这些重要工程项目以及工程建设方面给予的方便和帮助,许秋琳和她的前夫吴松光进行了行贿。

他们向郑松标行贿了四次,总共提供了现金人民币232万元和100万港元。

同时,他们也向罗荣辉行贿了三次,提供了现金人民币5万元和33万港元。

这些贿赂行为使许秋琳和吴松光在工程项目中得到更多机会和利益,也促使他们的企业迅速发展。

然而,这些贿赂行为同时也暴露了他们的非法行为和道德堕落。

曝光

由于涉及贿赂案件,许秋琳的行为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

在调查过程中,公安机关对她进行了拘留,以进一步了解案件的细节和涉及的其他人员。

经过详细的调查和审判,揭露出与许秋琳有关的两个重要人物——万庆良和陈弘平,并对他们进行了法律制裁。

令人惊讶的是,在庭审过程中,陈弘平竟然三次以上为许秋琳求情。

他坦言自己的错误和罪行都是自己造成的,认为自己害了许秋琳。

然而,尽管他的求情让人感动,法律依然以严明的原则对待,最终判处陈弘平死刑。

万庆良作为另一个涉案人,被判处无期徒刑。

相比之下,曾与这两人有过情人关系的许秋琳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许秋琳的前夫吴松光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当许秋琳听到自己的判决时,她无法控制内心的悲痛和绝望,放声大哭。

共享情妇许秋琳 6个孩子3个爹 干倒两任市委书记

她的哀求声充斥着整个法庭。

"我有六个孩子,我要坐牢,他们怎么办呢?"

然而,无论多么悲伤和绝望,她都必须面对现实。

她要为自己的犯罪行为承担后果,并为自己的过错付出代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