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面目越来越可憎,北京如八爪章鱼恐怖怪兽

www.creaders.net | 2023-12-16 12:16:26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文辉评论文章:中国哪里只是“介入选举”而已?中国根本就如八爪章鱼般的恐怖怪兽,伸出四面八方巨爪,无所不用其极的掠食台湾的民主选举!

服从中国、听令中共,协助掠食台湾民主选举、协助中共并吞台湾、灭亡中华民国者, 常被叫做什么“协力者”,这个名称实在太便宜它们了,其实它们只是中共这头丑恶八爪章鱼怪兽巨爪最末尾的“爪爬仔”!你还在媒体、大小社群里、网络上,天天在干爪爬仔那些事儿吗?那我只能说,你们那些人,读了廉耻不知耻、教了廉耻更无耻了!

一党专政统治中国的中共政权,最怕的东西就是民主、自由、人权,所以,它一看到民主,就恶念四起,先介入、再操控,介入不了、操控不了,就动用暴力,干脆以狠毒手段杀了民主,香港就是一个民主活生生被杀、血淋淋尚未干的例子。

香港自1997年被中共管治以后,无论立法会议员、区议会议员选举,中共及港共政府一直都在介入操控选举,反送中事件爆发、香港民主潮风起云涌,中共再也无法全面操控选举达到它所要的结果,选不过民主派、赢不了民心,上次的立法会、区议会选举,香港中共派都大败亏输,它就使出狠毒的手,祭出国安法等,说什么“爱国者治港”,爱中国者才能参选,但谁是爱国者由它认定,不但把民主派已当选的立法会及区议会议员,借故罗织罪名DQ(注销资格),甚至逮捕入监。

之后,民主派大都被中共认定不是爱国者,连参选资格也被剥夺,因此,香港的立法会、区议会已无民主,因为民主早就被一党专政的中共政权杀掉了。最近的区议会选举,在中共严控之下,投票率只有27%,比上回2019年的71%,就如专制与民主两个世界的分野。

香港在中国管治下,中国爱怎么压揉捏,别人只能声援,台湾本来就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历史上更从来没有被中共管辖过,但是,中共竟痟想把在香港狠毒杀了民主的那一套,藉著选举搬到台湾来试看看。香港依附中国太深,中共政权像八爪章鱼每根爪子的吸盘,都在香港吸牢牢;现在,那头不知民主自由为何物的古生物八爪章鱼恐怖怪兽,伸出爪子介入、操控台湾的选举,并为并吞台湾、杀掉民主做准备。

这头章鱼怪兽,最大的爪子伸向的当然是政党及政客,国、共两党蓝红合作,共、众两党也屡传红白合作信息,由红暗中牵线蓝白合、柯侯送作堆未成,最近氛围诡谲,迹象显示蓝、白暗中较劲争取红方助阵,蓝军日前迫不急待的派副主席夏立言访中,距离大选投票才30天的这个敏感时刻,中国国民党派副党魁访中,除了争取中国全力支持国民党之外,(如金援、网军、经济利诱、政治表态、军事威迫)还有什么可谈的?难道预先谈如何“败战处理”吗?当然不能完全排除啦!

至于白军,未来如何向中看齐谄媚表态?或者藉力使力反打中共制造反弹?未来蓝白弃保短兵相接时,一定无法掩藏,一定可以看出轨迹。

中国这头八爪章鱼怪兽真的很难缠,它几乎无所不在的袭扰台湾,买通台湾内部党、军、政、学、媒、各类社会团体等,它认为必要时,就策动那些协力者(前面说的爪爬仔啦)里应外合、搞窝里反,就是要让台湾不安。

面目越来越可憎,北京如八爪章鱼恐怖怪兽

资料图:今年2月,夏立言(左)先后接受中国国台办主任宋涛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右)等高层邀请会面,格外引人注目。

中国叫台湾的村里长当八爪章鱼的爪爬仔(协力者),揪团去中国免费吃香喝辣,变相买票介入操控选举,虽很下作无耻,其实事小。目前露了点馅,最大的企图介入操控选举案,我认为就是中共企图以1500万美元,收买台湾陆军航特指挥部中校飞官谢孟书,在共军军般在台海军演时,驾CH-47契努克直升机,投奔降落到共军军舰上。

这件大案目前许多细节未公布,但若中共阴谋毒计得逞,将是超级大的介选案,对执政的民进党、对台湾的民心、对国军的士气等等,打击大到不只地动山摇,简直就是选举大海啸,民进党若没有全军覆没已是万幸!

更令人震惊的是,若谢中校起飞后、即将扺共舰时,国军发现不对了,是要发射飞弹、连同共舰一起击落摧毁呢?或者眼睁睁看他连人带机降共投中?若是前者,台海势必爆发战事;若是后者,国军保卫国家岂不拢是假?

所幸,台湾有幸,本案在案发前就破获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