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www.creaders.net | 2023-12-19 15:21:51  船夫日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亚丽便是反腐中落网的一员,据查她涉嫌包养20名情夫,最年幼的竟只有17岁。为防止他人举报,拉别人下水。涉嫌受贿1300多万元。2023年5月15日,李亚丽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0万元。

这位统战部副部长,是如何从一位勤政爱民的官员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又是如何落马的?

人物背景

李亚丽,1971年出生于山西绛县,家境普通但父母对她的教育非常重视。从小,她展现出非凡的才华和学习能力,总是充满热情地面对各种挑战。

在学校,李亚丽努力学习,她明白教育对于实现自己的梦想至关重要。

她不仅在课堂上取得优异的成绩,还积极参加各种学术和兴趣小组,广泛涉猎不同领域的知识。

李亚丽最终成功被一所知名大学录取,这标志着她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李亚丽的仕途之路

毕业后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1991年参加工作,刚开始参与工作的李亚丽,在当地妇联担任一名职工,在妇联工作期间,李亚丽对于手上的工作,可谓是尽职尽责,很多事都是李亚丽自己亲力亲为。

凭借着做事认真,对人民群众负责,在1993年,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从而开启了她在党组织中的重要角色。

在她的工作经历中,李亚丽曾担任绛县中杨乡妇联主任的职务,这对她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起点。

她全身心地投入到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的工作中,致力于组织开展各类妇女活动,关注并解决妇女面临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她不仅积极倡导妇女的自我发展,还努力提升妇女群众的整体素质,同时致力于维护和保障妇女的自主权益。

之后还在河津担任过宣传部长以及常委,同时还坐过副书记的职位,这样得到一份履历,证明了李亚丽是一个能力出色的人才。

在2010年,经过组织的商议,决定派遣李亚丽出任稷山县委副书记,并且任稷山县代县长一职。一是因为李亚丽能力出众,能够切实的为百姓解决问题,一方面也是为了考验李亚丽。

这一任命充分体现了组织对她才干和领导能力的高度认可。

在稷山县,她继续展现出卓越的领导才华,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她通过制定并实施有效的政策措施,推动了县域经济的蓬勃发展,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增强了稷山县在整个地区的影响力。

在2015年任命她为稷山县担任书记,这时她的权利已经到达了顶峰。而她的贪污受贿一面也随之暴露出来。

违法犯罪之路

李亚丽在稷山县担任工程项目的职责,然而这个小县城却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需求。

这个局面引起了不法商人们的注意,他们看到了通过贿赂李亚丽来获取特权和优先处理的机会。

这些商人为了得到李亚丽的青睐,不顾合规要求,纷纷送上丰厚的礼物。

李亚丽面对这些贿赂行为并没有拒绝,相反,她接受了这些礼物,甚至宽容纵容地为这些商人敞开了方便之门。

这样的行为导致稷山县迅速吸引了大量不良企业,它们不择手段地进入该县开展工程项目。

这些企业并不具备合法的资质或符合工程要求,但由于得到了李亚丽的庇护和绿灯,它们得以无障碍地开展业务。

这给当地的环境和就业生态带来了极其严重的影响。许多不符合要求的工程项目出现了严重的安全隐患,甚至存在以次充好的“豆腐渣工程”。

他们在款项结算中通过虚假报账和操纵数据,将本应属于国家和人民的财富侵吞为己有。

他们在职务提拔和人事调动中通过贿赂和权力交换,将无能者提拔为能者,将自己的亲信安插到关键职位上。

李亚丽和她的同伙们沉迷于贪婪的欲望中,逐渐失去了正常的判断力。

他们对腐败行为的冲动越来越强烈,甚至变得如饥似渴,一发不可收拾。

他们的家庭、友谊和责任都被他们抛诸脑后,只为追逐着更多的金钱和权力。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在权力和财富的诱惑下,李亚丽的腐败行径日益恶化,蔓延至她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包养情夫

李亚丽不仅滥用职权收受贿赂,她还寻找年轻的伴侣,大肆宠爱他们,给予礼物和金钱。

这些年轻人因与李亚丽交往而获得了一些好处,但同时也被她蒙蔽了双眼。

白天,她忙于计算赃款的数目和权谋,夜晚则沉溺于虚荣和肉欲,将贪欲无尽地发泄在这些年轻人身上。

随着职位的提升和财富的积累,李亚丽找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伴侣,包养了超过20名情夫,其中最年轻的男子仅有17岁。

李亚丽不仅涉嫌滥用职权,收受巨额贿赂,还追求着年轻伴侣的快感。

她以权势和金钱作为诱饵,包养了20个年轻的小男友。

她为他们提供奢华生活,豪掷重金,让他们沉溺于权力和财富的诱惑之中。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李亚丽调任隰县任县委书记后,对贪腐行为变得更加肆无忌惮。

隰县作为一个国家级贫困县,得到了专门划拨的扶贫专项款,这笔钱本应该用于改善当地百姓的生活和发展经济,吸引投资。

然而,李亚丽却通过自己的手段,将这巨额的国家财产据为己有。

这种行为引起了人们的怀疑和警觉,因为这些扶贫款项是当地百姓的生命线。

很快,人们发现了李亚丽的不正当行为,但面对这一情况,她并没有考虑归还国家财产或自首。相反,她采取了另一种手段。

她邀请了知情者们共进晚餐,并给予他们巨额的“封口费”。

她的目的是拉拢这些知情者,让他们与她站在同一条船上,共同保守秘密,以确保她能够掌控隰县的一切。

李亚丽的所作所为不仅违反了法律道德,也损害了国家利益和当地百姓的权益。

多行不义必自毙

她自以为已经把一切都做得非常隐秘,没有人能揭穿她的阴谋,然而,她大错特错。

调查人员收到了举报,并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秘密调查,他们收集到了大量的证据,证明了李亚丽的罪行。

"这是误会,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她开始否认自己的罪行,但调查人员已经掌握足够的证据来证明她的罪行。

当调查人员将那些沉甸甸的证据材料摆在她面前时,她内心开始翻腾,她感到绝望和无助,因为她明白再也无法逃脱这个罪名。

她开始大声哭泣,声音充满了悔意和绝望,在哭泣的过程中,李亚丽开始后悔自己的贪婪和堕落。

2023年,李亚丽因涉嫌受贿罪被法庭判处有期徒刑11年。这一判决不仅是对李亚丽个人的惩罚,更是对腐败行为的严厉警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