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72岁王石携妻女游日本 自曝有三岁女儿 非私生女

www.creaders.net | 2024-01-06 08:38:05  涂山十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72岁王石带着妻子田朴珺游日本,引发关注。更令人惊讶的是,王石自曝他们有一个三岁女儿,并强调不是私生女。

这一消息让人们纷纷猜测,这对夫妻的婚姻生活究竟是怎样的?

作为中国地产界的传奇人物,王石曾是万科地产的创始人和董事局主席,他不仅拥有着让人羡慕的成功事业,而在晚年娶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小娇妻田朴珺。

田朴珺早年混迹于娱乐圈,曾在《甄嬛传》中客串出演“敦福晋”一角,出道多年一直没啥存在感,直到遇到王石之后,她的命运才彻底改变。

当初,两人之所以结缘,还要多亏一个牵红线的人,他就是地产大亨冯仑。

王石和田朴珺一见如故,两人尽管年龄相差悬殊,却有着共同的话题和兴趣爱好,让他们的感情更加深厚。

随后两人便一起展开游学旅行,“红烧肉”的故事便发生在这期间。

2018年,王石表示自己有一个妻子,首次承认了田朴珺的身份。

自结婚以来,两人一直过着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他们经常一起参加各种活动,携手旅行,彼此陪伴成为了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72岁王石携妻女游日本 自曝有三岁女儿 非私生女

72岁王石携妻女游日本 自曝有三岁女儿 非私生女

近日,王石携同妻子田朴珺和三岁的女儿一同现身于日本,享受着春日的休闲时光,伴随他们的还有宠物狗。

不过这次最吸引人的不是田朴珺,而是王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首次自曝他们有一个三岁女儿,并特意强调不是私生女,是婚配的。

这一消息让人们倍感好奇,纷纷猜测孩子的来历。

72岁王石携妻女游日本 自曝有三岁女儿 非私生女

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孩子大概率是王石和田朴珺在2020年11月底生育的。

毕竟田朴珺还处于生育年龄,而王石又拥有亿万家产,豪门家里从来不会嫌子嗣多。

其实,在此之前就有照片曝光了3岁女儿的照片,半年前田朴珺与友人聚会。

身边的阿姨还笑哈哈握住小宝贝的脸颊,小家伙在妈妈的怀里很是乖巧。

网友发现小女孩长相跟王石神似,不管是眼睛还是鼻子,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72岁王石携妻女游日本 自曝有三岁女儿 非私生女

有了女儿之后,田朴珺便慢慢地退出荧幕,开始在家相夫教子,闲来无事的时候就拍摄短视频,做一些自媒体来消遣。

尽管已经年过七旬,但王石对女儿的爱护和关注丝毫不减。他不仅积极参与女儿的成长过程,还竭尽全力为她创造一个温馨的家庭环境。

72岁王石携妻女游日本 自曝有三岁女儿 非私生女

不得不说,王石这一生充满了传奇,早年创办了一个世界级的地产公司,自己也跻身知名亿万富豪,早早实现了财富自由。

功成名就之后,他开始专注自己的兴趣爱好,攀登一座座世界高峰,挑战自己的人生极限。

年满花甲之后,居然与相伴30年的发妻王江穗分道扬镳,然后娶了一个小自己30岁的新欢小女友,在足可以当爷爷的古稀之年,继续享受一家三口的天伦之乐。

72岁王石携妻女游日本 自曝有三岁女儿 非私生女

王石的爱情故事,再次证明了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有足够的钞能力,幸福就会降临。

不过我还是挺佩服王石那颗永不服输的年轻心脏,他在2020年又决定重新创业,不禁发出感叹:“人生是旷野不是轨道,别让生活限制了你的可能性”。

72岁王石携妻女游日本 自曝有三岁女儿 非私生女

但大多数情况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最终也局限了我们的事业边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