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柯文哲要让奇迹发生

www.creaders.net | 2024-01-12 19:27:14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民众党总统候选人柯文哲在选前之夜晚会表示,离胜利剩最后一哩路,已经走到终结蓝绿十字路口,“阿北没有放弃,阿北还站在这里”,他要拜托年轻人一定要去投票,投给义无反顾拚一次的未来一票。

明天就是2024总统大选投票日,柯文哲今晚在凯道举办选前之夜大造势,造势活动约在下午4时开放入场,1小时后现场1万8000张椅子就已坐满,支持者仍持续入场、围绕在管制区周围,晚间约6时人潮已挤满凯道、包围景福门、外溢到仁爱路。

民众党今天特别在景福门前设置次舞台,柯文哲大进场前先登台发表短讲。 他表示,虽然这地方离舞台比较远,但上舞台前,可以比较接近大家,“我们现在离胜利只剩下最后一哩路”,请大家坚持到最后的胜利。

柯文哲与副手吴欣盈大进场时,支持者不断高喊“台湾的选择,柯文哲”、“弃蓝绿、保台湾”等口号,并争相与柯文哲、吴欣盈击掌,晚会现场情绪近乎沸腾。

柯文哲致词表示,终于来到决战的前一刻、来到总统府的前面,10年前的夏天他还是台大医院医生,为了洪仲丘事件第一次站上凯道要求真相;10年过去,总统府里的政府不一样,但有些政府始终一样,一样离民众很遥远,曾经说要谦卑、公开透明、拒绝黑金,至今都没实现。

柯文哲表示,今晚为了理想站在凯道,但这次他的角色不同,这次他决定扛起责任守护民主、一起赢回国家、迎向属于自己未来,并一起打造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社会。

柯文哲也细数他在台北市长任内的政绩,包含西区门户计划、东区门户计划、市场改建、社会住宅、北流、北艺及大巨蛋。

柯文哲表示,他离开医院踏入政坛,每天都在解决人民遇到的问题,你们就是我的愿望,你们想争取的未来、想要的公平正义,就是我奋斗的理由。 ”这一路对手不断攻击他没有陆军和资源,是支持者证明他不是一个人而已。

柯文哲表示,阿北没有放弃,阿北还站在这里,他要拜托年轻人明天一定要去投票,不管是搭高铁、坐台铁、坐公交车、开车。 他没有放弃、依然站在这里,“所以你们也不准放弃,请一定要回家投票,自己的未来自己救”,回家投票,就是投给义无反顾拚一次的未来一票。

柯文哲表示,有人说如果这一次柯文哲当选是奇迹,但他要说“我们拚了这麽久,就是要让奇迹发生”,况且民众党只靠小额募款,就可以打完这场总统大选,已经创造奇迹。

柯文哲表示,1日,用选票证明,台湾不是只有蓝绿,民众党也不只是第三势力,我们就是台湾最主要的力量,是台湾的主流。

除了民众党立委候选人轮番助讲,柯文哲父母、新竹市长高虹安等人也到场相挺,最后齐聚舞台掀开晚会最高潮。 晚会高潮是柯文哲带领众人合唱主题曲“稳稳地走”,支持者打开手机手电筒随音乐摇摆,凯道、中山南路、信义路、仁爱路顿时陷入一片灯海。

柯文哲致词结束后,支持者抛下蓝绿色彩带,随后柯文哲、吴欣盈在舞台上,带领台下支持者合跳“炸裂舞”,并高喊“一起票投柯文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