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胡鑫宇案涉“器官买卖” 惊天真相:封口费数亿

www.creaders.net | 2024-01-28 20:19:41  周晓辉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晓辉评论文章:最近,笔者从体制内官员获知:江西公安系统人士证实前年在学校失踪的高中生胡鑫宇之死,确实被活摘器官,这在江西政府内不是秘密。

这与胡鑫宇失踪后,网上披露的消息和各界分析完全一致,这也结结实实打了将其定性为“系自缢死亡”的江西警方的脸。

结合网友们的分析和诸多披露的内情,胡鑫宇遇害案的真相我们大致可以还原如下:

一、胡鑫宇配型成功。

在初中的某次体检中,校方、医院获得了胡鑫宇的血型,并且与某个急需器官移植的权贵“配型成功”。也因此,即便在中考中失利,他还是被致远中学录取。由此推断,至少致远中学的某些人也深知内情,他们是器官供应链上的重要一环。

二、胡鑫宇被做术前准备。

在锁定目标后,胡鑫宇成为学校某些人重点关注对象,其被暗中灌食了抗排异的药物,这从其生前日记中所写“口渴”、“吃面包吐了”等字句,以及其家人反映其进入致远中学后的逾40天里性情大变,出现失眠、怕光、呕吐等症状可以看出。因为在做器官移植手术前16天到10天左右,器官供体和受体要同时服用一种抗排异的药物。这也说明,受体已经等不及要“杀人”了。

三、胡鑫宇神秘失踪。

在被成功下药后,胡鑫宇于2022年10月14日突然失踪。诡异的是,在其失踪后,校内校外地毯式的搜寻皆找不到一丝痕迹,这只能说明其失踪是人为造成,否则绝不可能校内监控被删除,警方找不到一点头绪。

彼时,网络大V宋祖德就爆料称,在胡鑫宇失踪后当日就已遇害,器官被摘取后连夜送到了上海的手术台上,而且“买零件的人出的价格非常高,几个亿呢”!

“几个亿”显然不仅仅是用于购买器官的,更多的是打点上上下下的“封口费”。而收到这些封口费的人员应该包括致远中学的相关负责人、中间联络人、负责侦办此案的当地警方和上饶警方乃至江西公安厅某些官员、各级相关官员、公安部、央视等媒体,以及摘取器官的医务人员或非法从业人员等。因为有了封口费,江西警方得出连自己都不相信的结论,也就一点不奇怪了。

周晓辉:知情人透露胡鑫宇案确涉活摘器官

获得“制止中国活摘器官海报奖”银奖《已预订》的作品。(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提供)

四、胡鑫宇遗体出现。

在汹涌的舆论压力下,一百多天里生不见人死不见尸的胡鑫宇“突然”以怪异的“自缢”方式出现了,此时因为尸体已经腐烂,早已看不出器官摘取的模样。警方也随之非常配合地一锤定音。

然而,警方漠视的鞋带能否承受人体、为何胡鑫宇身上衣服被反穿、为何尸体腐烂后DNA却能如此快速检测出结果、为何不公布尸检报告和录音笔内容、为何胡的父母和亲人等要被没收手机并被软禁等疑点,却让众多网民再次确信胡鑫宇就是被害死的,参与者众多。

如今,笔者获知的可靠消息无疑证实:胡鑫宇就是被活摘器官而死的。也就是说,学校、江西警方、媒体等全部是共犯,每个参与者的身上都欠下了一笔血债。

而胡鑫宇案让人恐怖之处也在于此。从配型到下药,再到摘取器官以及联合警方媒体掩盖真相,这背后是怎样的一股力量?让人能不细思极恐?

2022年12月9日,《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称,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应急司司长郭燕红在当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器官捐献大会暨“一带一路”器官捐献与移植国际合作发展论坛上透露:“今年1~10月,中国已经完成了17,141例器官移植手术,比去年增长了9.18%。其中,肝移植是5,123例,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9%;肾脏移植10,734例,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53%;心脏移植596例,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81%;肺移植是688例,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52%。”2022年还是在疫情期间,中共就完成了器官移植的增长,那么,这些被移植的器官来自哪里呢?

网上曾有消息说,武汉已经有逾600名大学生失踪,而且失踪的全部都是家庭无背景的外地学生,报警后警方都不予立案。他们去了哪里?

还有不久前,一名女子在网上发布求助视频,其称她16岁的孩子徐天意,是河北邯郸武安市一所中学的高中学生。2024年1月2日晚上19点,他骑着电动车离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在铭湖岸边,只发现了他的电动车,而他本人却杳无踪迹。

此外,今年1月3日,陕西西安新华电脑技术学校谢昌杨的父亲发布对外求助视频,表示自己的儿子去年6月在学校“失踪”,后发现儿子尸体时,脑袋、四肢、双肾都没了,而当地警方却强迫他签署“排除他杀”不予立案通知书。

从谢昌杨的死状看,应该也是被活摘器官的,而迄今杳无音信的徐天意也大概率是凶多吉少。至于武汉失踪的几百名大学生,或许也早已秘密被送上武汉市可提供器官移植手术三十多家医院的手术台上。有消息指武汉市“有着世界第二大贩卖人体器官利益链,其幕后有中共官方背景,涉及多名高官及其家族”,他们动用庞大的国家机器,作案“不留任何线索”。

一桩桩年轻人的失踪案,无不在告诉国人:不要以为你不反抗政府,不买房,不生娃,选择躺平、等死就可以躲避大部分共产党的迫害,因为如果你的器官被某个权贵看上,你连躺平的资格都是没有的。简言之,在中共治下,每个人都是不安全的,都可能成为器官移植产业链觊觎的对象。

中国人该如何避免这样的厄运?网上有人建议家长:如果被某校某院体检, 有人要求孩子签什么自愿捐什么协议的,一律拒绝签字!然而这只是被动应对之法,中国人要想摆脱这样任中共宰割的命运,最佳办法是远离中共,退出中共,并为将中共赶出历史舞台献上些微薄力。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千万人、几亿人的力量合在一起,必将改变历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