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图文)伦敦恐怖大爆炸一华人女性下落不明

www.creaders.net | 2005-07-11 12:32:1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最让人牵挂的是迄今为止不知道身在何处的人,他们会在30米深地下黑暗的隧道中吗……







  伦敦连环爆炸中的无辜受害者,不仅包括大量的英国人,还有不少的外国人。他们从事着各种不同的职业,对未来都满怀憧憬,有的人即将要走向婚礼的殿堂,也有从中国前往异国又辗转到英伦,突如其来的爆炸改变了一切,改变了他们的命运,迄今他们的下落都不清楚……

  


钟富彦:迄今下落不明的华人女性


  北国网-半岛晨报报道,英国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对遇难人员和重伤人员进行身份确定工作。在爆炸中遇难和受伤的人员来自许多国家,其中除了英国人外,还有中国、澳大利亚、葡萄牙、波兰和塞拉利昂等国的人。截止到昨晚23时左右,记者从我驻英国大使馆得到的回答是,除了有一名不知姓名和籍贯的华人受轻伤住院外,尚没有得到有其他中国人伤亡的消息。目前这名华人已经出院。

  不过,9日最新的消息是,一名27岁的华人女性在爆炸中下落不明。在国王十字车站的铁栅栏上,张贴着三张寻人启事,其中一张黑白照片相当引人注目,上书:“米切尔?宋雷?钟富彦(音),27岁,来自毛里求斯,自2005年7月7日伦敦遭遇袭击以来一直下落不明,她的家人和朋友担心,事发时她正好在国王十字站的地铁上。自事件发生后我们一直在寻找她,但却没有任何的结果。如果有人看到她或者认出她,请给我们打电话。”



(图为国王十字车站寻找失踪的钟富彦)



  记者随后按寻人启事上的电话拨通了钟富彦家的电话,便有人拿起电话说“你好”,接电话的正是钟的老公的弟弟。他告诉记者,钟是他的嫂子,已经40余小时没有消息了,她的手机总是打不通,而按她平时的上班的习惯,爆炸发生时,她正好在地铁爆炸点上。

  
戴维-弗克斯:离爆炸现场最近的失踪者


  戴维-弗克斯是一名年仅22岁的小伙子,尤斯顿地铁发生爆炸的时候,他正坐在这列前往埃奇韦尔路的列车上,而在爆炸发生前几分钟,他还刚刚给自己的朋友发了短信。

  弗克斯失踪以后,他的父母和朋友万分着急。为了找到弗克斯,他们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阿手段,但一直没有结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梦魇,我们不停在给他发短信,希望他能够给我们回个电话,但他根本就不理我们。”弗克斯的父亲流着泪说道,“他的女朋友现在也因为他的失踪而变得精神恍惚。”

  弗克斯的父母尽管仍然在期待着奇迹的发生,但他们知道这种机会十分渺茫。就在此前不久,两位双亲刚刚通过电信部门的手机定位得知,弗克斯当时所在的位置就在爆炸地点附近。

  

尼图-简:躲过地铁爆炸 却没躲过公共汽车爆炸


  36岁的计算机工程师尼图?简,在地铁发生爆炸时侥幸躲过了一劫,但死亡恶魔并没有这样轻易的放过她,而是在她转乘公交时再次向她下了毒手。

  “在躲过地铁的爆炸后,简马上转乘了30路公共汽车,而且在9点37分打电话告诉我一切都好,让我放心。”简的男朋友阿里痛苦的回忆到,“但是刚过没几分钟,大概是9点45分,这辆汽车却发生了爆炸……我当时彻底懵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麦克-马苏塔:恐怖袭击让他与“准新娘”诀别


  马苏塔是一名37岁的导游,自幼在美国长大,因9-11事件回到英国。最近一段时间,马苏塔正和自己的“准新娘”露丝在操办婚事,残酷的恐怖袭击不仅夺去了马苏塔的生命,也夺去了这段即将举行的浪漫婚礼。

  “我仍然抱着一丝希望,地铁里面夺去的仅是他的一张身份证和一件夹克。”露丝在疯狂的找了一天后,仍然不甘面对这个现实,“我还年轻,不可能就这样成为一名以眼泪度日的未婚寡妇。”

  
莫尼卡-苏克卡:来自波兰的美丽姑娘难归故土


  莫尼卡-苏克卡是一位来自波兰的美丽姑娘,爆炸发生后,她的四位好友一直在医院里穿梭,希望能找到她。“当时莫尼卡打电话告诉我们说,她本来要做地铁去上班,但是由于地铁关闭,所以不得不乘坐公共汽车,可是没想到汽车随后也发生了爆炸。”莫尼卡的一位同事说,“她的英语非常棒,但是在遭遇爆炸后很可能会失去知觉。我们想赶快找到她,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但现在她们不得不承认,莫尼卡回归故土的可能已经非常小了。

  
卡斯迪:第一次上班却有去无回


  22岁的卡斯迪7日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去上班,但遗憾的是,从此却再也没有回来。他的姐姐哭泣着说,“他以前从来没有工作过,爆炸发生后,我们便再也没有联系上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动手了!习的浙系亲兵查邓家金库
2 普京瞠目结舌 东方大吃一惊!
3 布林肯离开北京无中国官员送机? 真相来了
4 货币战争来了 人民币恐暴跌
5 北大私密群聊记录流出:985的圈子,越看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3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4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5 动手了!习的浙系亲兵查邓家金库
6 普京瞠目结舌 东方大吃一惊!
7 检查你的钱包,这样的1美元钞票或价值$15万
8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9 布林肯离开北京无中国官员送机? 真相来了
10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5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6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7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8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3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4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5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6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7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