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补件通知(RFEs)数量激增 美移民局收紧H-1B签证审理

www.creaders.net | 2017-10-16 14:36:03  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受到美国移民局新措施影响,越来越多的H-1B签证申请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

数据显示,从今年年初截至到8月31日,美国移民局发出了超过85,000份补件通知(Requests for Additional Evidence,即RFEs),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5%左右,而今年前八个月H-1B申请总数较去年同期仅增加3%左右。

数据

下图为H-1B申请数及补件通知数的发展趋势。虽然在过去几年中,H-1B的申请总数在稳步增加,但是在奥巴马和川普政权交接期间,补件通知的数量大幅增加。

补件通知(RFEs)数量激增 美移民局收紧H-1B签证审理

数据来源:USCIS

在2016年的前8个月里,移民局发出了大约59,000份补件通知,而今年同期则发出了85,270份补件通知。

启示

H-1B签证是最为人熟知的提供给外籍人士的非移民签证,目的是为了让美国雇主招聘和雇佣外籍专业人才,在一定的时间内从事专业职位的工作,例如计算机工程师、财务经理、医生、律师等。

H-1B签证的使用在技术行业尤为普遍。每财年的H-1B签证名额大部分都被该领域的大型企业,包括亚马逊、脸书和微软等企业使用。H-1B签证每年的名额是有限的。目前美国国会设定的上限是65,000个常规名额,供本科学位的外籍人士使用;还有额外20,000个名额留给在美国大学获得硕士或以上学位的外籍人士使用。这一名额限制通常被称作 “H-1B名额限制(H-1B Cap)” 。

美国雇主认为,在找不到合格的美国工人情况下,他们可以通过H-1B签证招募外籍专业人士来填补其公司内部的职位空缺。但有些对H-1B的批评人士(特别是总统)则认为,H-1B给了一些企业创造了 “钻空子” 的机会,使得他们以更少的薪水直接招募外籍员工来绕过或替代美国工人。

今年春天,川普发布行政命令,强调“买美国货,雇美国人”,从而在一定程度上“保护美国工人的利益”。为此,川普下令改革H-1B签证,要求政府确保H-1B签证被授予给“最具优秀技能及最高薪资水平”的潜在受益人。根据川普政府的行政目标,移民局在3月暂停了对所有H-1B签证的加急处理申请,之后便对H-1B政策进行了一项改革,即计算机程序员一职将不再被理所当然地认为是“专业”职位;今年4月,移民局还宣布了一项新措施,加强打击H-1B签证中的欺诈行为;5月又间接地提到了H-1B签证其他改革。直到9月18日移民局才宣布,恢复对绝大部分H-1B的加急处理服务;10月3日又宣布,即日起立即恢复所有H-1B申请的加急处理服务。

一般来说,发出补件通知RFE表明,移民局对雇主(即申请人)或外籍员工(即受益人)的申请资格(其一或两者)持有怀疑态度。为应对这种怀疑,申请人通常必须在收到通知的30天或60天之内提交额外的证据,证明他们有资格申请H-1B签证。这一过程延长了申请的审理时间,对政府和申请人双方都造成了成本增加,同时也导致了美国雇主与准备填补职位空缺的潜在雇员之间的不确定性。

我所可提供的帮助

在过去几周里,我所已经观察到了H-1B签证的变化趋势。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凭借数十年成功的H-1B办案经验,以及对判决结果的密切关注,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已全面准备好应对各类补件通知,以为我们的客户成功获批签证。事实上,二十多年来我们律所成功的主要原因在于,不仅密切关注各类签证动态,还深入研究移民法律法规,判断发展趋势,以便及时调整我们的策略以应对各种变化,保持行业内领先位置。

无论是对美国各类企业还是外籍人士来说,H-1B签证都很重要。无论您最近是否收到了H-1B申请的补件通知,或是正在考虑进行H-1B签证或其他签证(移民或非移民)申请,都可以跟我们联系,我们将会为您提供免费评估的服务。我们很高兴通过免费评估的模式为您提供更可能适合您的签证类别以及对您的申请的成功率提供专业的意见。

了解关于H-1B签证的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美国驻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沈阳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前领事馆官员,吕思齐律师于2017年6月26日正式加盟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

在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吕思齐律师专长于领事处理程序案件(Consular Processing)和商业拓展。吕思齐律师还在TN类签证、E类签证、海关行政诉讼(货币没收,延期检验),以及海外金融合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加入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之前,吕思齐律师曾在美国国务院作为中文和葡萄牙语外交官工作多年。他先后担任过美国驻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沈阳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领事馆官员,处理过30,000多件的签证案件,并且在海外领事事务相关的各个部门都曾工作过(欺诈预防、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美国公民服务部门)。

吕思齐律师将用他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9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10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