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美国移民局开始受理国际企业家申请

www.creaders.net | 2017-12-19 16:00:25  美国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移民局12月14日宣布开始按照“国际企业家法案(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 Rule, 简称IER)”,受理创业身份申请。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地方法院公布了一项裁决,要求美国移民局撤销其关于延迟实施国际企业家法案至明年的决定。

“国际企业家法案”早前由奥巴马政府制定推出,在这一法案下,外籍人士只要能够证明其企业“具有实质性,并在快速业务增长和创造就业方面表现出巨大潜力,从而为美国公众带来重大利益”,便可获得初始有效期长达两年的“假释身份”(parole status)。在此之前,“假释身份”主要适用于因人道主义或医疗援助等原由,需要该身份留在美国工作的外籍人士。

正如我们在今年夏天告知您的那样,IER这项法案原本预计于今年7月开始生效,但川普政府治下的美国国安部(DHS)决定推迟这项法案的生效日期,以便进一步检视IER法案的相关规定并确定是否需要废除这一法案。

虽然国安部公开表示对实施这一法案的担忧,但实际上这项法案意在仅使那些符合严格申请条件的外籍人士受益,条件之一就是申请人需要进行最少资本投资。根据奥巴马政府早前的估计,每年大约有3000名外籍人士有资格进行申请。

关于该法案的简介,请点击下面链接中的文章查看:

https://www.hooyou.com/cn_version/news/news-2016/news090116rule.html

我们的看法

美国地方法院驳回了美国移民局关于推迟执行IER法案的规定,这再次证明了迄今为止在川普政府背景下,司法部门在纠正行政部门与移民相关的越权问题上发挥了非常突出的作用。我所完全支持这一法案的推出实施,因为我们相信它为外籍人才提供了一项可靠的选择,以作为现有签证项目的备选方案。现有的签证项目申请除了受到名额和法定的限制外,其审理和裁决时间也十分冗长。

如果您想了解自己是否符合IER的申请条件,或对其他职业移民类别感兴趣,那么我们诚邀您与我们经验丰富的移民律师联系(请发电子邮件至info@hooyou.com),我们会为您提供免费的初步咨询服务。

美国驻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沈阳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前领事馆官员,吕思齐律师于2017年6月26日正式加盟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

在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吕思齐律师专长于领事处理程序案件(Consular Processing)和商业拓展。吕思齐律师还在TN类签证、E类签证、海关行政诉讼(货币没收,延期检验),以及海外金融合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加入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之前,吕思齐律师曾在美国国务院作为中文和葡萄牙语外交官工作多年。他先后担任过美国驻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沈阳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领事馆官员,处理过30,000多件的签证案件,并且在海外领事事务相关的各个部门都曾工作过(欺诈预防、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美国公民服务部门)。

吕思齐律师将用他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