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从食品到日用品 在Costco做六件事可省钱

www.creaders.net | 2020-10-11 15:18:0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食品到日用品 在Costco做六件事可省钱

Costco出售的一些商品,如果你经常购买的话,省下的钱超过会员费。(Getty Images)

美国知名仓储式大卖场Costco(好市多)以出售大包装商品着称,虽然需支付会员费,但Costco会员人数每年都在增加,目前全球已有9000万会员。那么在Costco购物,有哪些可省钱的地方呢?

Costco在全球共有700多家卖场,每天有超过250万笔交易。调查显示,Costco自有品牌柯克兰(Kirkland Signature)的商品,在该公司年销售额中也占据相当比例。

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Costco成为消费者购买囤货的场所,人们涌入Costco购买厕纸、米面等日用品及食品。但厕纸并非是在Costco购物省钱的唯一商品,以下是在Costco购物可省钱的6件事。

请注意,不同Costco卖场的商品有所不同。

1. 服装,特别是冬季服装

天气渐渐转凉,在各地Costco卖场,开始出售从帽子和手套,到著名的Costco拖鞋和冬大衣的各种物品。人们期待着冬季服装的大量选择。

在一些地区的Costco,不到20美元的Eddie Bauer儿童双面穿冬装是很实惠的价格。

2. 繁忙工作日的午餐

Costco提供了一些无需通过外卖订购的健康午餐选择。如果一般订购午餐价格大约为10美元,那么你会在Costco,花更少的钱买到其它午餐,例如冰冻食品区的米饭和奶酪卷饼。

或者你可以前往烤鸡附近的预加工食品区,购买四包鸡肉卷,然后在几天内分食。

3. 晚餐的经济解决方案

如果没有时间做饭,或需要经济快速地解决一家人的晚餐,不妨选择到Costco购买street taco kits,这种食品分量一般很大,足够一家人吃。

最棒的是street taco kits已经经过烹饪,只需在家将它们加热即可食用。与一家人吃外卖或点披萨相比,几乎不需花什么时间,且只需花费15美元。

4. 尿片

生产Kirkland Signature尿布的制造商,和Huggies品牌尿片的制造商相同。因此,如果你是Huggies品牌的追随者,那么与Amazon Subscribe and Save上的Huggies尿片相比,Kirkland尿布可节省几美元。

5. 无麸质食品

对那些偏爱有机食品、纯素食者和无麸质饮食的人,Costco也是个合适的购物场所,价格实惠。

6. 汽油

好市多的加油站已经开放!与当地加油站相比,在Costco加油每加仑可以节省0.08至0.2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山姆俱乐部(Sam’s Club)自开业以来就与Costco的汽油价格相匹配,但和Costco非会员去当地加油站相比,在Costco加油可节省金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