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美国2023财年H-1B抽签即将开始 先到先得

www.creaders.net | 2022-02-17 18:41:1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2023财年H-1B抽签即将开始 先到先得

美国移民局(USCIS)2023财年的高技能外国工人签证(H-1B)抽签季即将于3月1日开始。(Fotolia)

美国移民局(USCIS)2023财年的高技能外国工人签证(H-1B)抽签季即将于3月1日开始。资深移民律师提醒申请人尽早上网注册,因为毕竟抽中的概率大小基于“先到先得”的规律。

移民局从2021财年时开始实施新的H-1B新规,申请人必须先上网注册、参加抽签,抽中后再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和费用。而前期注册所要缴纳的费用仅为每人10美元。雇主是H-1B的申请人,雇员为受益人。

1月28日,移民局宣布2023财年网上注册将于3月1日开放、3月18日截止。注册后每位受益人会得到一个确认号码,用以查询注册情况。

担任过联邦移民官的加州资深移民律师张圣恩表示,新的网上注册流程省时省力,而且提高了一些小公司雇员被抽中的概率,对于公司和个人比较好。

“先到网上去登记,公司要把每一位(想要申请H-1B签证)员工的名字交上去,要是抽中了,就要补充所有申请的手续;不成的话,就不需要继续下一步。这就比较公平一点。”她说。

但正是因流程变得简单,张圣恩提醒雇主和雇员,“也是要越早越好,比如说3月1日开始登记,你就不要等到3月中才把名字送去。因为它(移民局)也是‘先到先得’(first-come, first-served),先送去,抽到的机会就比较大。”

移民局表示,一旦3月18日截止日前收到的申请数量超过2023财年的名额限制,移民局就会开始从这些已经注册的人中随机抽签,并通过注册人的myUSCIS在线账户发送结果,只有中签的人才能向移民局递交完整的H-1B申请资料,“我们打算在3月31日前通知账户持有人”。

2023财年或依然是中签好时机

每个财政年度,美国移民局都会开放85,000个H-1B名额,其中65,000个名额是给予拥有学士学位的申请人,还有20,000个名额是针对在美国取得硕士或更高学位的申请人。

张圣恩提到,对很多H-1B签证申请人而言,去年的中签率很高,而且移民局在下半年还罕见地进行了第三次抽签。

去年11月19日,移民局突然宣布从额外的16,753份注册申请中,完成2022财年H-1B工作签证的第三轮抽签。

从当前的形势分析,她说:“如果公司和老板愿意帮员工去抽签的话,(2023财年)抽中的概率还是会比疫情之前的大。”

由此,提前注册不仅能增加中签的概率,“之后要是还有空出来的位置(名额),也有机会可以补充过去。所以无论如何先注册”。张圣恩也建议有意申请H-1B签证的雇员,与雇主事先沟通,尽早完成注册。

2月21日起 申请人可提前创建myUSCIS新账户

移民局强调,受2023财年名额限制的潜在H-1B申请人或代理人,必须使用myUSCIS在线账户为每位受益人进行电子注册。

首次在网上注册的雇主,可以从2月21日中午12点起创建新的“注册人”账户,但必须等到3月1日才能输入受益人信息并支付每人10美元的注册费。

H-1B申请的雇主或其代表统称为“注册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