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这所美国大学金融系毕业,年薪同比高出近5万

www.creaders.net | 2023-04-12 10:20:3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研究显示,麻省理工学院金融科系毕业生的年薪比其他大学同科系毕业生高出4万8000元。(路透)

最新研究显示,麻省理工学院金融科系毕业生的年薪比其他大学同科系毕业生高出4万8000元。(路透)

大学毕业后的薪水和就读的学校到底有没有关系?答案是肯定的,根据最新研究显示,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金融科系毕业生的年薪高于其他大学同科系毕业生,至于公立大学排名则以维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毕业生的薪水居冠。

非营利大数据研究机构Burning Glass Institute从人力资源研究公司Lightcast与企业评等网站Glassdoor取得薪资数据和数据,针对大学毕业生从事金融工作者,计算其毕业十年内的平均薪资,并统计不同大学毕业生年薪发现,MIT毕业生的年薪,比一般大学毕业生平均年薪高出4万8000元;至于公立大学,维吉尼亚大学毕业生高居榜首,其年薪比同年大学毕业生高出近2万元。

Burning Glass研究报告也发现,从事金融业的大学毕业生,比从事其他行业获取的报酬要高,而且长春藤八校有七所名列“金融薪资最高私立大学排行榜”前20名,包括第二名的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以及第15名的康乃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

至于公立大学名单上,维吉尼亚大学、安娜堡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 at Ann Arbor)和宾汉顿纽约州立大学(Binghamton University in New York)名列前三,后两所大学毕业生年薪比同年毕业生高出1万8000元。

纽约州有三所州立大学跻身金融业前十大公立大学名单,纽约市立大学勃鲁克学院(University of New York's Bernard M. Baruch College)排名第六、石溪纽约州立大学(Stony Brook University)排名第八、奥伯尼纽约州立大学(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Albany)排名第十。

Burning Glass总裁西格曼(Matt Sigelman)表示,位于纽约市区及其周边的公私立大学学生受惠于地缘之便,容易取得在金融界的实习机会,一旦毕业直接进入银行、私募公司、对冲基金等金融企业从事全职工作,显示大学“地处金融业重镇,确实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