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杀害

www.creaders.net | 2024-03-17 12:22:45  英伦大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不认罪,她内裤上检测出3个男人的DNA,为什么说是我杀的?”

号称“太极大王”的薛乃印在新西兰法庭上对杀死妻子刘安安的罪行拒不认罪。

薛乃印来自中国辽宁省抚顺市,从小因爱好武术,曾在中国东北开武馆,赚了大钱,名声一时大噪,还曾被评为中国太极拳十大名家之一,随后出版自传,号称“太极大王”,上世纪80年代移居新西兰。

薛乃印的妻子刘安安来自湖南长沙,是一位美丽的留学生。

薛乃印比刘安安年长27岁。

1

他将自己的女儿遗弃在墨尔本火车站

2007年9月1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南十字车站(Southern Cross station),一名3岁的华裔小女孩在电梯一角嚎啕大哭,急着找爸爸。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杀害

小女孩的哭声惊动了车站的警察,警察闻讯赶来,问小女孩的爸爸叫什么名字,小女孩听不懂警察问什么,自己也说不上来,警察只能根据小女孩当时身穿新西兰服装品牌南瓜园(pumpkin patch)的衣服,给他临时起名为小南瓜。2天后,警察终于搞清楚小女孩的父亲叫薛乃印,新西兰华裔,小女孩的名字叫薛千寻(Qian Xun Xue)。

而此时,小女孩的父亲薛乃印早已乘飞机飞往美国洛杉矶,却将他的女儿遗弃在墨尔本火车站。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杀害

2

带着女儿是累赘,容易暴露身份

薛乃印为什么要把女儿丢弃在墨尔本火车站?

原来,2007年9月11日晚,薛乃印认为妻子刘安安出轨,认为给他戴了绿帽子。傍晚时分,薛乃印再次对刘安安实施家暴,并从刘安安的身后,用领带勒住刘安安的脖子,起初刘安安痛苦挣扎,持续四五十秒后不声不响了,薛乃印以为刘安安服软了,继续殴打,直到2、3分钟后,薛乃印才发现刘安安已经断气。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杀害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杀害

刘安安断气之后,薛乃印没有选择投案自首,而是把刘安安的尸体塞入他的1993款本田Rafaga银色轿车(a 1993 Honda Rafaga in silver)的后备箱里,并欺骗刘安安在国内的母亲说,刘安安去基督城参加一个教会活动。随后,带着女儿薛千寻飞到澳大利亚墨尔本。

到达墨尔本之后,又觉得带着女儿是累赘,很容易暴露自己的身份,转念一想,就算把女儿遗弃在墨尔本,当地政府也会管的,于是一不做二不休,趁女儿不注意,闪身逃跑,赶往机场,飞往洛杉矶。

之后薛乃印在美国四处潜逃,足迹遍布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密西西比州的比洛克西、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潜逃期间,新西兰、美国均发出抓捕薛乃印的通缉令。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杀害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杀害

3

27岁的刘安安嫁给了54岁的薛乃印

薛乃印为什么认为妻子不忠于自己?

据报道,薛乃印的妻子刘安安是2002年4月到达新西兰留学语言的,当时正好租住在薛乃印的房子里,这套住宅位于奥克兰基斯通大道26号(26 Keystone Avenue),靠近罗斯基尔山的多米尼恩路(Dominion Road in Mt Roskill),住宅有两间房,一个共用厨房。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杀害

而此时的薛乃印早已不像一个习武之人,而是荒淫无度,日子也只能靠出租房屋来维持日常。因为中国功夫在上世纪80年代火了一阵就逐步冷却了下来,薛乃印先后辗转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地开武馆,也没赚到什么钱,后来又回到新西兰,在奥克兰定居下来。

开武馆不赚钱,他又另辟蹊径。当时很多华人在国外靠出版印刷中文刊物而发家,薛乃印也跟着风,创办了一个名为《唐人街》的杂志。

然而办杂志很烧钱,薛乃印的买卖赔了个底朝天。

幸亏薛乃印在奥克兰买下一套房产,靠着这套房产能够勉强度日。

也正在此时,来自湖南长沙的留学生刘安安租住了他的房子,并且刘安安的学生签证即将到期,刘安安为了留在新西兰,在薛乃印的劝说下,选择和薛乃印结为夫妻,因此换得留在新西兰的身份,就这样2002年27岁的刘安安嫁给了54岁的薛乃印。

4

薛乃印家暴刘安安,刘安安几次出走

起初的日子还算幸福。

但是2004年,女儿薛千寻的降临令薛乃印非常不满,因为薛乃印重男轻女,之前和前妻生的就是一个女儿,名字叫Grace Xue,哪怕Grace已经到了19岁,薛乃印仍然对其不管不顾,任其自生自灭,加上薛乃印是武术之人,他认为武术之道传男不传女,因此非常不待见自己的两个女儿。

因为重男轻女,薛乃印和少妻刘安安争执不断,后来发展成家暴。

一名薛乃印的前太极拳弟子作证说,他曾在2004年看到刘安安的右眼下有瘀斑。这位太极拳弟子说,2003年他曾到过薛乃印家做客数次,感到薛和刘的关系冷淡,房子里缺少温情。在发现刘受伤后,他在薛离开时问刘是否还好,但是刘显得很害怕,回避着没有回答。

因为刘安安经常遭遇薛乃印的暴拳,刘安安曾经报警,说薛乃印向她砸东西,打她,还拿着刀子威胁要杀死她。

Ms Liu had complained to police that Xue had thrown an object at her, punched her and then threatened to kill her while holding a knife at her.

那之后,刘安安搬到朋友张女士家里居住过一个月。当时,新西兰警察对刘安安发布保护令,命令薛乃印不得靠近刘安安(a protection order against Xue)。

刘安安一直生活在丈夫虐待的恐惧之中,在2007年7月28日,薛乃印再次威胁要杀死刘安安后,刘安安曾带着女儿从奥克兰到达惠灵顿,在一个叫宋某的中国男人的出租屋里住下来,并短信通知过薛乃印,表达了分居的意愿。

薛乃印得知情况后,购买了一把斧头开车来到惠林顿宋某的出租屋,声称要杀死刘安安。当薛乃印闯入刘某的出租屋时,宋某的狗听到声音叫了起来,随后宋某手持步枪将薛赶走。

当晚,凌晨 3:31有测速摄像头记录下薛乃印开车返回奥克兰的情况。

刘安安在惠灵顿宋某的出租屋住过6周之后,为了女儿,也是在薛乃印的要求之下,最终搬回了奥克兰自己的家中。

但薛乃印要杀死刘安安的威胁,从来就没有停息过,最终悲剧在2007年9月11日发生。

5

亚特兰大6名中国人活捉薛乃印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察在墨尔本车站发现薛乃印遗弃自己的女儿,并逃亡到美国后,将薛乃印的信息交给了国际刑警组织、新西兰警察和美国警察。紧接着,9月17日晚在奥克兰薛乃印停放在自家院子里的车中发现了刘安安的遗体,新西兰警察随即签署了薛乃印的逮捕令,请求洛杉矶警察局搜索薛乃印。

随后美国联邦刑警,签署逮捕薛乃印的红色通缉令。与此同时,薛乃印的信息也出现在美国收视率很高的电视节目“全美通缉令”(America's Most Wanted)上。

2008年2月28日,住在亚特兰大的6名中国人从中文报纸的照片上认出了薛乃印。他们试图通知警方,但是语言有困难,于是他们决定自己捉住薛乃印。他们把薛乃印的裤子脱掉,绑住薛的腿,并用他的皮带把他的手反绑在身后,然后报警等待警察的到来。

On Thursday 28 February 2008, a group of six people living in an apartment block in Chamblee, near Atlanta, Georgia recognised Xue from a photograph in the Chinese-language press. They attempted to inform the police but had difficulty in making themselves understood. In frustration, they captured him themselves. They removed his pants and tied them around his legs. They used his belt to tie his hands behind his back until police arrived to arrest him.

薛乃印一开始不承认自己是薛乃印,还提供了假名字,但是他的新西兰驾照暴露了他的身份。在被捕之前,他逃亡了24个星期。因为薛乃印没有合法的美国签证,他被驱逐到新西兰。

6

一条红色内裤上,发现3个男人的DNA

在2008年3月9日,薛乃印在新西兰法庭接受谋杀妻子的指控。在审判中,薛乃印的律师认为刘安安对婚姻不忠,并且强调刘安安是死于一场性事故中,并非薛乃印的蓄意谋杀。

The defence argued that Liu had been unfaithful and died in a sexual misadventure.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杀害

2009年7月31日,薛乃印被宣判终身监禁,12年内不得保释。在听到这个判决后,薛乃印挥舞着拳头,多次大喊“不公平”(unfair),因为当时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法医在法庭作证时披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在刘安安尸体旁找到的一条属于她的红色内裤上,同时发现了三个男人的DNA痕迹。

经检验证明,这些DNA痕迹中的绝大部分属于薛乃印,而属于另外两个男人的微量DNA痕迹从何而来不得而知。

但可证明的是,这些DNA不属于他们早前的一位男性客人,即薛乃印的太极弟子。由此薛乃印认为,妻子刘安安和惠灵顿的持枪赶他走的宋某有染,后来被宋某否认。

当时媒体有一种说法是,宋某在惠灵顿单身一人,妻子和女儿在中国,宋某同情刘安安的遭遇,因此两人产生了感情。

另据Adelaide Now新闻网的报道,刘安安曾在私人博客上写过三篇文章,提及她与一位“有点坏又很可爱的家伙”陷入热恋的情形,这段恋情,仅仅维持了短短两个月。

但法医表示,DNA痕迹的确就有一定的传播性,比如男女的衣服放在洗衣机内混洗、朋友之间面对面的聊天以至于唾液喷到空气中进而落到对方身上等等都可能将DNA传播到他人的身上。

另据法医披露,在勒死刘安安的那条领带上也发现了两个男人的DNA痕迹,其中一个属于薛乃印,他的DNA痕迹占绝大多数,另有微量的DNA痕迹属于另一个男性。

刘安安究竟有没有出轨,至今仍然是迷,但薛乃印直到2020年坐牢12年之后才忏悔承认是他亲手用领带勒死妻子刘安安。

7

女儿和外祖母一起带着刘安安的骨灰回到湖南长沙

至于薛乃印丢弃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火车站的女儿薛千寻的归属问题,薛乃印前妻所生的女儿Grace Xue表示愿意照顾从未谋面的妹妹,但2007年10月4日,新西兰的民事法庭把薛千寻的监护权判给了她的外祖母,并决定她的姐姐Grace Xue有访问她的权利。

几天后的2007年10月6日,薛千寻和她的外祖母一起,带着母亲刘安安的骨灰回到湖南长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