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图文)英威廉王子与“真正女友”合照上报

www.creaders.net | 2004-04-02 12:14:2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英国著名小报《太阳报》4月1日刊登了具有爆炸效应的彩色照片,照片的主角就是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誉为威廉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女朋友。


  照片中的他们身着红色滑雪“情侣服”,在瑞士的滑雪胜地克罗斯德共度周末,看样子他们正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

  据悉,在俩人恋爱之前,威廉和凯特是朋友,在苏格兰的圣安德鲁大学求学期间,他俩曾和另外两位男生合租过公寓。

  上周,当英国记者拍下威廉王子在瑞士滑雪的身影之时,他们就意识到,威廉发生了变化———他更轻松、更自信,也显得格外高兴。

 

  现在,记者们终于知道变化的原因了———威廉正式恋爱了。威廉的现任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被英国《太阳报》誉为威廉王子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女朋友,她与威廉在同一所大学读书。到目前为止,这对21岁同龄人的“约会史”已经“长达”4个月了。她会成为下一个戴安娜吗?

  上周,有人看到,商人之女凯特与威廉王子一起在瑞士的克罗斯特尔斯滑雪场滑雪。几个月以来,威廉和凯特一直试图秘密发展他们的恋情,不过,早就有消息说:“他们是一对儿。”

  虽然在公众面前仍显腼腆的威廉想继续保守自己的爱情秘密,但他应该知道,感情可以保密,一起到瑞士滑雪却怎么也躲不过公众的眼睛。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漂亮的凯特至少到威廉住的海格罗夫去过3次,而且,两人还数次前往王室在巴尔摩罗尔的别墅秘密约会,那栋别墅地处偏远的乡村,因而在那里约会最“安全”。

  此外,皮肤被晒成健康色的凯特还见过查尔斯王子,这意味着威廉和她的相爱是认真的。据报道说,查尔斯王子在卡米拉的陪同下接待了凯特,外界认为,威廉王子与凯特的恋情由此得到了王室的认可。

  事实证明,凯特已经俘获了威廉王子的心,他们在滑雪时表现出来的欢愉充分说明,威廉已经不怕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恋人了。

  一进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大学校门,威廉就和其他男生一样,被凯特的美貌所吸引。2002年,凯特参加了一场慈善时装表演,当时,她穿着黑色内衣,套上半透明的蕾丝外套在T台上迈着猫步。而台下的威廉为了能近距离地一睹芳颜,花了200英镑买了张前排的票子。

  刚读大二时,威廉和凯特就与另两个朋友一起搬进了同一栋公寓楼。2003年9月,他们几个人又搬到一栋乡间小别墅去住。

  去年6月威廉过21岁生日时,凯特接受邀请前往温莎堡参加生日宴会。不过,那时候的威廉和凯特还没有从朋友发展为恋人。他们之间关系的“质变”发生在去年圣诞节———凯特与也曾就读于圣安德鲁斯的前男友分手了。

  有消息说:“(去年圣诞节)他们开始约会,两人想尽一切办法与对方单独相处,但这些都是秘密进行的。”

  两位年轻人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乡间小别墅里,他们并达成了一个协议:尽量保守爱情秘密。在公共场合,威廉和凯特从不牵手;他们总是一前一后分别从住处出发;在外时,他们相互之间不流露出丝毫的爱慕之情。

  威廉和凯特的保密功夫确实不错,只有很少的几个人知道他们的恋情,费格斯·博伊德就是其中之一。博伊德是威廉在伊顿公学时的室友,两人关系很“铁”。进入圣安德鲁斯之后,博伊德又与威廉一起搬到小别墅去住,因此,威廉的恋情他十分清楚。

  有人说:“威廉十分信任他(博伊德),而他也发誓替威廉保守秘密。另外,为了让威廉和凯特有更多的独处时间,博伊德经常天一黑就出门了。”

  但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危险的。女王曾将位于巴尔摩罗尔的一栋别墅送给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这里地处半山腰上,人烟稀少。因此,威廉以为他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带着凯特前去约会。但就在这里,他们的“地下恋情”开始被曝光。

  另外,还有人发现,威廉和凯特偶尔也偷偷去圣安德鲁斯时尚的“多尔”餐厅共享美味。不过,他们不知道,这家餐厅的老板正是电视主持人卡罗尔·斯米尔利的丈夫。

  据为英国王室拍照的《太阳报》摄影记者透露,这么多年来,有许多女孩向威廉王子投怀送抱,但凯特是其中最特别的一位。

  与威廉以前在酒吧或者夜总会结识的女孩不同,凯特与威廉一起相处了差不多3年,他们是有感情基础的。

  在恋爱之前,威廉和凯特是朋友,他们和几个同学还在一起住了两年。在凯特面前,威廉能将内心最隐秘的一面表现出来,他十分信任凯特。

  由于威廉和凯特的感情是逐渐升华的,大部分英国人都为威廉的这一恋情叫好。

  在20来岁的时候,查尔斯王子也是情场上的宠儿,他肯定会告诉威廉,作为王位继承人,在感情方面会受到哪些限制。查尔斯和威廉都清楚,自己的正式女朋友,很可能被公众视为未来的新娘。

  王子的正式女友将特别受公众的“照顾”,凯特应该已注意到这一点了。威廉和其父亲查尔斯王子肯定也告诉过凯特应该怎么做———在公共场合保持微笑和沉默。

  现在,英国公众都注视着威廉和凯特,他们如何在圣安德鲁斯完成剩下的学业,如何到巴尔摩罗尔的王室别墅去度暑假……

  看到今天的凯特,人们不禁想起威廉的母亲戴安娜王妃,她曾以优雅的姿态面对公众,向人们展示她美好的一面。

  虽然对于仍略带羞涩的凯特来说,王妃之路还很漫长,但是,任何婚姻都是逐渐开始的,谁又能断定,她不会成为威廉的新娘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