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亲爸才是爸:那些被大叔伤害的女留学生

www.creaders.net | 2019-01-28 15:35:42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著名演员吴秀波的桃色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除了名誉扫地外,伴随而来的后果还有吴秀波人设的崩塌和事业的终结。曾经这个一直以儒雅大叔自居的“好男人”,被公众不断扒皮后一直刷新着人们的三观。这不禁使人反思:一个人的责任感和道德观并不是与年龄直接挂钩。

曾因吴秀波而一度风靡的“大叔潮”使得很多年轻的小女孩们对中年男人痴迷,只想找事业有成的男人们谈恋爱,仿佛只有“大叔们”才能给她们带来幸福。记者也在近日联系到了几名曾和“大叔们”有过情感纠葛的女留学生们,来讲她们的经历。

“你以为你给自己找了个爸,后来才发现,真正能像你爸对你那么好的只有你亲爸!”

这是记者在与小A聊天时小A爆出的一个金句。小A曾是个在洛杉矶艺术学校上学的留学生,在大三时她被朋友带去参加了一个活动在那里认识了她的大叔男友。她说:“我从小就是个很早熟的人,心理年龄比同龄人都要大。之前一直都不想找比自己大至少八岁的人,我觉得那样的男人才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能和我有共同语言。就在那个活动上我认识了他。他比我大了十八岁,一开始虽然听别人说他是单身,但我对他也没什么想法,只是想多认识些人。很巧的是,那会儿我租房出了些问题,他知道后什么也没说,第二天就给我安排了一个新住处,而且比我之前的要好很多。我要给他房租他拒绝了,说他只是举手之劳。我当时心里就被暖到了,后来我找到了合适的房子就搬出去了,他也没有拦我,但总是对我嘘寒问暖,和他出去吃饭见我咳嗽了二话不说就借着出去打电话的名义给我买了药,让我对他渐渐依赖上了。跟他的言谈中他会不经意间提到这个城市一些权贵圈子的事情,会让你觉得他有着广阔的人脉,使得我对他越来越着迷。认识了差不多两个月后,有一天他告诉我说,他知道我是艺术生想毕业后留在美国,可以帮我弄到O1签证,但是我必须要当他女朋友他才会帮我,于是我就答应了。后来你也看到了啊,他只是在给我画饼,说认识地方政府官员,可以帮我把身份解决,白占我便宜。我做他女朋友后不到一个月就闪人了,再见到他就看到他在和别的像我这么大的女生约会。分开后我曾找他理论,他跟我说他没有说过要帮我办签证,让我拿出证据来,要不然就是我听错了。可惜我当时太相信他,没有录音也没有旁人作证,要不然我一定狠狠的打他的脸。”

“吴秀波”的图片搜索结果

“不要想着去和中年男子算计,你在算计他的时候很可能他也在盘算着你。”

小B现在在洛杉矶一所大学读研究生,她告诉记者她本没有打算本科毕业后要继续读书的,但无奈遇人不淑,被一个中年男人玩弄了感情。和小A一样,小B觉得同龄的男生不够成熟,责任感不够强,而且容易激动和情绪化。“我之前谈的男朋友都是和我差不多大的,总是我去哄他们,我实在太心累了就想找个比我大可以去哄我的,于是我就在玩微信附近的人时遇到了这个男的。他比我大15岁,据他说他是搞投资理财的,离异,所以现在单身,但有一个女儿还很小。每次见面他都会准备些小礼物,然后见面活动也是不是带我去打高尔夫,就是去某个酒庄品品红酒。交谈的时候,他总是告诉我他身边的趣事,人生哲理,让我对他产生了崇拜。认识没多久,他说他想让我做他女朋友,他也会帮我,知道我毕业后想留在美国,本身他就想娶我,所以我毕业后可以跟我结婚,帮我拿到绿卡。于是我们就在一起了,我那会儿真的是像个兼职的看孩子的保姆,一下课就去他家找他,帮他带孩子陪孩子玩,后来他忙,我还帮他接送孩子。当初我学校的指导员问我,要不要申请OPT,想着马上就要有绿卡拿了,我就放弃了申请,结果快毕业的时候我发现,他也在和别人暧昧着。他跟我说我们之间就是各有所需,我想通过他认识人拿到身份,而他也只是需要有个人帮他带孩子,照顾他的饮食起居,我们之间不存在感情,所以我不该干涉他,就这样他把我甩了。那会儿错过了申请OPT只得找一个不需要GRE成绩的学校申请拿到学生签证,可以继续合法留在美国。”

律师:对婚姻情感的欺骗不违法

律师说,O1与F1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签证类型。F1是学生签证而O1是杰出人才签证。O1的签证要求可以说是非常高的,只有在科研、教育或者艺术等领域有很高造诣和成就的人才能拿到O1签证,比如获得过国际大奖(如诺贝尔奖)或者专利。如果没有像诺贝尔奖这样的国际性大奖,起码满足O1签证要求的其中3个才能办理O1签证。

对于科学、教育这些领域的“特殊技能”人才来说,他们必读能够证明自己在自己的领域内是顶尖人才。如果沒有获得过这样的国际性大奖,就要列出以下至少3项证明来证明自己的“特殊技能”。

对于艺术、电影界的“特殊技能”人才要求是该申请人在艺术界必须证明自己已经有了非常高的声望可以说是领军人物,也就是说自己的水平和技能要明显高于平均水平。这些领域的“特殊技能”人才要提供的证明材料的形式是相同的。都要证明自己曾经获得过一些国际重要大奖,或者曾被这些奖项提名(比如奥斯卡奖)。如果没有这些奖项,也是要列出3项证明来证明自己具备高于别人的能力。

律师说:以上的两件事情,不论从民事还是刑事中都没有构成违法犯罪。因为这两位案件中的女生看似只是被欺骗了感情,而并没有被骗财,也没有受到人身伤害。美国法院明确规定,凡是对婚姻和感情的承诺欺骗均是道德层面的,不是法律层面的。尤其是第一个案子中,该女生不符合办O1签证的条件,如果那个男子真的给她办了O1签证才是真正的犯罪。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7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8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