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故宫车女事件:何长工家族发声明致歉 披露内情

www.creaders.net | 2020-01-19 23:30:4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故宫奔驰事件持续发酵,在涉事女主高露被扒系中共红色家族成员后,引发舆论对这一群体的聚焦。最新消息指,何长工家族通过代发声明,就这一事件向公众致歉。

1月19日22时左右,实名认证为“铁原大血战名将蔡长元之子”,同样是中共红二代的蔡小心在个人微博发布代转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何家女儿何光瑨发声给开国少将龙飞虎之女龙铮的回复:小瑜姐姐好!感谢你为了维护我家而发言,但是,高露的确是何刚的老婆,他们结婚都没告诉我们,我们都不知道,结婚后微信发了他们的结婚登记照片,我们几个姑姑和舅舅才知道刚刚已经结婚了。这次都是我哥嫂管教不严,给社会造成恶劣影响,对不起,在此,我深深地表示道歉。”

声明显示,中共军队原高级将领何长工之女何光瑨向龙飞虎之女龙铮讲述事件原委,并代其胞兄何光暐夫妇向公众致歉,称是“哥嫂管教不严,给社会造成恶劣影响”。

这则声明也证实故宫奔驰事件当事人高露自称系何长工外孙媳妇,何刚妻子的真实性,“高露的确是何刚老婆”,两人结婚未告知亲友。

不过,蔡小心随后删除这则代转声明,原因不详。

这一事件在短短数日内引爆舆论,也导致中共红色后代受到冲击。代转声明的蔡小心在微博亦发牢骚,在1月17日暗批高露是“猪队友”,称“做人最痛苦的莫过于有猪队友”。

蔡小心还在1月19日19时发微博称,“娶妻娶贤不娶色,嫁夫嫁心不嫁财”,“认为有门当户非常对”,“彼此有共同语言、共同相近生活环境、互相恋爱,彼此生活环境不要相差太大”等。

不过,中共党政媒体在故宫奔驰女事件中皆发文聚焦规则。1月18日,《人民日报》发文强调,规则面前没有“撒欢儿”的特权,并称如果规则失守,只会衍生“破窗效应”,最终形成难以挽回的信任危机和形象危机。

资料显示,何长工原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曾任第五届中国政协副主席,育有三儿三女,分别为何光晔、何光暐、何光瑨、何婧、何妍、何为荣。

其中,何光瑨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物理系,大学学历,是中国社会活动家,其子汪龙是电影导演。何刚之父何光暐,曾任国家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