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最美女毒犯20岁被判死 死前要求取出1物让人泪崩

www.creaders.net | 2020-11-04 16:49:30  三立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美女毒犯20岁被判死 死前要求取出1物让人泪崩

中国史上最美女毒犯,年仅20岁被判死刑,她的遭遇令人不捨!(图/翻摄自百度百科)

每一位死刑犯,背后都有著让人警惕的故事!有的死刑犯穷凶恶极,令人发指;有的却让人觉得惋惜!

但不管如何,都是犯了无法弥补的过错;在世界各地,有一项罪的刑罚非常重,那就是贩毒。

尤其在中国,几乎都难逃死刑的命运,曾经有一位女孩,因为贩毒被判了死刑;她只有20岁,正值花样年华的岁月,由于她长相甜美,所以还被称为最美的死刑犯,但很不幸的,她因为爱错了人,走上了这条不归路,令人感伤!

这位女孩名叫陶静(1971年一1991年10月28日),被执行死刑至今已将近30年之久了;但是,网上仍有许多网友对她的死念念不忘。

然而一位普通的贩毒女子之死,为何能引发网友持续关注?有人说是因为她年轻、因为她漂亮,更有多数人是因为,她太傻了…。

 ID-2863320

或许是因为陶静长得年轻、漂亮,她的故事至今仍会有网友关注。(图/翻摄自百度百科)

陶静很小时父母离异,由姐夫一手带大,高中毕业后没考上大学,于是去了学剪发的手艺,开起了一间发廊。在那个年代,发廊妹是有点暧昧的职业,外型亮丽的陶静,年纪轻轻,长得又漂亮,每天总有许多追求者藉剪发来接近她;但命运的捉弄,这么多选择,她并没有遇上能为她带来幸福的如意郎君,而是被一名外地的毒贩杨某给哄骗,于是与杨某成为情侣。

后来陶静发现杨某是位毒贩,沉醉于爱情的她,此时已无法辨别是非,愿意为男友牺牲一切。陶静没有因为杨某是毒贩而离开他,反而还因为杨某染上了毒瘾;不仅如此,后来他还帮男友运毒,利用体内藏毒,以此来逃避海关的检查。

为了防止陶静怀孕,影响下体藏毒,杨某还让陶静去医院做了上环手术。被爱情冲昏头的陶静,对杨某言听计从,杨某还与她约定要彼此信任,死也不能出卖对方;少不更事的陶静,天生不是犯罪的料,第一次带毒就被抓获,当场缴获冰毒484.2克。在审讯室裡,公安要陶静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只要把上线供出来,就能戴罪立功,或可免死;但陶静为了遵守她自以为是的"爱情"约定,宁可自己死,也不愿供出杨某;最后她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ID-2863321

年仅20岁的陶静被处以死刑,看起来还非常稚嫩,却要与世界诀别了!(图/翻摄自百度百科)

20岁的陶静临死前,向警方提出了一个特殊要求,希望死前能取出体内的避孕环。陶静此举,或许可以理解为:她想走得"乾淨"点;取下避孕环后,在与亲属最后诀别时,她要流泪的哥哥不要哭,但故做坚强的陶静,自己却崩溃了,与年迈的母亲抱成一团,泣不成声;最后留下了一张只有5个字纸条"亲爱的妈妈",做为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遗言;她的故事,至今每当有人提起,还是会有人忍不住鼻酸,令人不捨!傻女孩,这真的不值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