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顶流女网红这么惨?年入50亿还都被老公拿走了

www.creaders.net | 2020-11-19 23:12:37  新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非常能赚钱的大网红一年到底能赚多少钱?

就拿很红火的直播带货网红来说,圈内人爆料:“我所了解到的二线带货主播平均月收入大致有100-300万元,而尾部的小主播则可能2、3万元都达不到。”

那一线的头部主播呢?

薇娅在2019年的销售额已超过100亿元,今年双十一,薇娅的直播间1.62亿人的观看量,累计直播1310件商品,带货成交额达53.2亿,就问羊的崽崽里面藏了多少薇娅的女人吧?

羊知道她有钱,但也真的很好奇这个女人到底有多有钱哦?

难道真的像媒体写的那样一年50亿入袋吗?

反正隔壁的李佳琦已经自曝每个月7位数趴账上,一年一个亿不是梦!


创业失败后的罗永浩去直播带货,之前欠6亿的债嗖嗖就还掉了4亿,今年双十一他的直播间支付金额超1亿。假以时日,老罗翻身不是梦。

直播界的一姐薇娅显然只多不少。

最近有记者跑去问了她这个问题。

薇娅打太极说“钱的具体数字是我老公在管”。咬口说“没有(大家猜测的50亿)那么多”。


行趴,49.9亿也是没有50亿。

但是网友听到钱都是老公在管的都炸了。

羊发现大家不太待见薇娅的老公。

/>

在直播间说薇娅对他太凶了,暗示会变心。

羊去查了一下,发现钱确实都是薇娅老公在管。

薇娅老公是公司老板,薇娅只是员工,相当于她是给她老公打工的。

之前薇娅因为直播工作太久不敢上厕所,想走个后门让她老公在卫生间给装个卫生间。

她老公拒绝了,因为他作为老板,不能偏袒员工,连自己老婆都不行。

网友甚至为薇娅叫屈:你是不是被老公给PUA了?


但是在超级大网红里,薇娅找到的男人已经非常给力了。

事业上,他当幕后军师商业嗅觉强。

他被嘲笑是薇娅“养”着他,因为当“抛头露面”的事情都是薇娅在干。

女装店老板、歌手、淘宝店老板、淘女郎、主播,她老公背后负责进货、做经纪人、运营、管财务。

其实两个人一路都是一起抗的。结婚17年,两个人一同创业,每一次做重大决定,董海峰都是拍板人,薇娅要退缩的时候,是她老公撑着她。

薇娅多次说感谢老公给她安全感和动力。

生活上,薇娅肯定是没多少时间给家里了。

她在采访中说最后悔的事情是没多少时间给女儿。

她把直播比喻成桥,认为自己需要支撑住每天在桥上走的人,也就是那些商家和粉丝,一次都不敢断掉,不敢落下一天直播。她就像是在运行的巨大机器上的一个重要齿轮,不敢停止转动。

每天睡觉四五个小时,没有私人生活,没时间陪孩子,每天就是选品,准备,直播,选品,准备,直播,一年365天她有330天都是这样度过的。

节目里董海峰聊到薇娅的压力,心疼得都哭了。

是真的停不下来,“因为如果薇娅停下来,可能有千千万万的人,因此失掉了自己的饭碗”。

薇娅下直播间的时候,都是老公去接的。


薇娅事业上做到这个程度,家庭是管不了了,在家庭贡献上,羊猜测也是董海峰做更多。

许知远评价薇娅说“我从来没有在一个微观世界,看到一个能量场是这样的运转。”

如果说薇娅是不知疲倦的永动机,她老公就是供能发电厂。


大家都在吐槽薇娅老公的时候,不妨横向对比一下。

大部分的网红的另一半,其实并不能跟上她们的脚步,能不拖后腿已经算非常优秀。

网红女友+摄影师男友的典型配置是十元诗苑和孔维,两人10年感情也是说断就断。

当年孔维的表白文“和你一起环游世界拍照,就是一口气做了三件最爱的事情”被疯转,真是扣扣空间年代最美好的爱情了。

分手原因?应该还是男方没有做好走下去的准备吧: 他在视频中说“我未来也没有做过关于她的设想。”

中间孔维劈腿过,两人分分合合最终还是分了。


校园情侣走到现实中不容易,诗苑一直在等着他长大,但是让文艺男在现实世界中成长,真的很难啊。

两人从校园情侣走到现实中,男生给女生的事业打辅助,但是女生事业发展更好之后,两人就分手了。

其他网红的男友大多都是在扯后腿,阿沁刘阳、lU一丝和小鸡胃都是因为出轨翻车。

女网红在外搞钱,男方背后偷吃。

但是好在女网红们虽然分手了,但是走出来的速度都很快!该工作工作,该搞钱搞钱,并不影响事业。

一心想要成功的人,前期野心会折磨得她焦虑、失眠、愤怒、情绪起伏大,在她们并未成长起来的时候,需要从爱情里得到慰藉。

你看女网红的另一半非常相似,非常能给她们情绪抚慰,在低谷期她们从另一半身上得到很大的力量支撑。但是她们事业发展成熟后,跟看过的更大的世界比起来,那点情绪抚慰,也可有可无了。

男生如果无法在事业上跟她们捆绑得更深,像薇娅和她老公一样,那感情没了很快就散了。


网红这个职业,搭上了时代快车道,本身她们就属于超适合超级能自我突破,超能抓住时代风口的超级赛亚人。

用许知远形容薇娅说:你是我很陌生的物种。

看到能力这些进化超级强的狂吸金女网红们,女生们或许该换种思路了:你如果更适应冲锋陷阵,为什么甘心当副手呢?

古话一直都在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女人。

这句话默认在成功这件事上,女人应该退到幕后,做成功男人的副手。

这种规训长期教化下的女生,并不觉得成功是女生必须完成的,找到一个成功的男人为他打辅助是更荣耀的事情。

但是当副手未必就简单了。

网红作家毛利老师跟老公有约定:将来谁先成功了,谁就回家带娃。

家务活可能阻碍每个女作家成功的拦路虎,为了避免带娃,毛利笔耕不缀,终于卖出版权,于是阔气每个月发2万块给老公带孩子。

毛利老师真是我辈楷模!另一个奶爸就没那么幸运!

网红全职奶爸原本跟老婆都是双职工,后来孩子没人带,他觉得这个社会全职妈妈压力太大了,于是辞职了2019年5月上岗带娃。

没想到2020年8月就官宣离婚了。

他发现全职奶爸这件事真不是人干的,带娃1年,直接从精神小伙,变成疲惫大叔。

他离婚时说:柴米油盐的琐碎私生活不断侵蚀着生活,这么多年感情也不断被冲击留下一地鸡毛。

羊盲猜就是带娃太累了。

有一条评论很扎心:全网唯一一个男人带孩子的宝爸离婚了,不知道全国这么多一个人带孩子的宝妈是怎么渡劫的。


越来越多女生意识到:放弃事业回归家庭是件性价比极低的事件。

一直搞事业一直爽,一直爽也一直美。

所以男生们,再不成功,就要回家带孩子了!加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