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细思极恐:凌晨4点 女住客房门被男服务员刷开…

www.creaders.net | 2020-11-24 12:18:23  济南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凌晨 4 点半房门被刷开,我和妹妹直接从梦中惊醒"

11 月 22 日,海南的余女士和妹妹入住当地一酒店,遭遇了半夜惊魂。

凌晨 4 点半房门被刷开

姐妹俩从睡梦中惊醒

11 月 22 日下午,记者见到余女士和其妹妹。余女士介绍,她于 21 日从深圳抵达海口后,托朋友张先生帮她和妹妹在海口市国贸大道一酒店订了一间房。21 日晚上 11 时 50 分许,她和妹妹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前台未要求她们出示身份证,也未登记手机号码等信息,仅交给她们一张房卡。

随后,她和妹妹放好行李去逛街,回来后在酒店房间休息。本以为可以一觉睡到天亮,没想到在 22 日凌晨 4 时 30 分许时,房门突然被一陌生男子刷开了。


我们当时问那男子是谁?他却反问为什么打房间电话没人接? 余女士告诉记者,陌生男子既没有表明身份,也没有作出任何解释就走了。

余女士表示,回忆起凌晨惊魂一幕,她和妹妹仍感到后怕。 万一进来的人图谋不轨,我和妹妹该怎么办? 余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22 日早上 6 时许,余女士和妹妹找到前台说明情况,酒店方表示凌晨刷开房门的是酒店员工小陈,是为了确定房间内是否有人入住,若有就补录身份信息。当余女士要求查看监控核实该名员工身份时,被酒店方拒绝。

酒店方确系员工刷开顾客房门

没培训好员工

酒店房务总监赵先生告诉记者,给余女士订房的张先生是酒店的老客户,再加上余女士是张先生的朋友,所以酒店方在给余女士及其妹妹办理入住手续时开了 VIP 通道,没有登记身份信息和手机号码,就让余女士入住了酒店。

赵先生称,当日凌晨 4 时 30 分刷开余女士及其妹妹房门的人,确系酒店员工小陈。之所以不给余女士查看监控,主要是为了保证酒店的隐私安全。


小陈告诉记者,他在当日凌晨 1 时 30 分许时,接到订房人张先生打来的电话,称让他确认房间内是否有人,若有就提醒客人自己付房费。 我当时打了两次房间电话都没人接,凌晨 4 时 20 分又打了一次,还是没人接。

小陈告诉记者,为了确认房间内是否有人,他在凌晨 4 时 30 分许来到余女士及其妹妹的房间前,刷卡打开房门发现里面有人后,问了句话就走了。当记者问为何不表明身份并作出解释时,小陈表示: 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时感到害怕就直接走了。

赵先生表示,酒店员工打开客人房门有一定流程,但员工小陈既没有向客人表明身份,也没有进行道歉,是酒店方没有培训好员工,让余女士和妹妹受到惊吓。 酒店方办理入住时没有登记余女士的电话,无法联系到她本人。我们将在事后补录客人身份信息。 赵先生说。

双方和解,酒店方向姐妹俩道歉

民警表示,目前正在积极协调余女士和酒店方矛盾。

无论是什么客人入住,入住时,酒店必须如实登记客人信息、时间和人数。 民警表示,酒店方在事后补录客人身份信息不符合规定,将督促整改。

经过多方调解,酒店方向余女士道歉,并表示今后会加强员工培训和酒店管理,同时愿意对余女士进行赔偿。

我接受酒店方的道歉,但不需要任何赔偿,希望以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个醒,毕竟安全问题对入住客人来说关系重大。 余女士说。

网友评论

凌晨四点,居心叵测

为什么不白天查?






还有网友提醒入住酒店门要反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