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2万元天价火锅背后真相曝光:捞女遇上了色鬼

www.creaders.net | 2020-12-14 00:03:30  油炸绿番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娱乐至死的年代,连民生新闻都在走综艺的路子。


昨天看了个新闻,宁波的杨女士跟网上认识的男子去高档火锅店奔现,点了六千多的火锅和一万二的红酒,结果男子半路跑了。

回过味来的杨女士,怒告了男子猥亵,说他在包间摸自己的胸。


在节目和派出所的调解下,俩人各自平摊了三千多餐费(红酒退了)。


女方一脸委屈愤怒,玩了一辈子鹰,最后倒被鹰给啄了。


男方借着热度开起了直播,晒出俩人的露骨聊天记录,还收起了打赏。

评论站谁的都有。有人说,看杨女士微博里的生活状态,是真的白富美,男方就是个骗子。

也有人说,小两万的饭,摆明是钓凯子、宰傻子,不跑才怪,男人做得对。


我也不是很懂网友们喜欢站队的脑回路,简简单单当个单纯的闹剧看不好吗?这就是一个最典型的捞女遇上色鬼的故事。

这个男人不用多说了,好色、猥琐又鸡贼。据说在一个二手汽车店打工,微博晒的全是豪车和钞票,满嘴跑火车,冒充有钱人到处约炮。


杨女士说的包间里动手动脚这些事,大概率都是真的。

忽悠要请别人吃饭,饭店你知道人均消费额还满口答应了,菜跟着涮了吃了,人也上下其手摸了个够,然后脚底一抹油,溜了。


叫个鸡还要给钱呢,这是典型的不讲武德。


这类男人在网上广撒网,有枣没枣打上三杆子,一天下来总是有点收获。

【向西闻记】有一集就讲了个这样的故事,高档楼盘的保安阿Ben自称是导演,天天跑酒吧寻觅艳遇。

上钩的女孩不愿跟他去某廉价酒店开房,执意要去他的“豪宅”,宁愿相信他没带钥匙的谎言,跟他在冰冷的楼道里“嘿嘿”一番满意而归。

真的白富美是不会上当的,安徒生笔下的豌豆公主,隔着24层床垫也能感受到下边有东西在作妖。

现实生活中,稍微有点知识和见识的女性,眼皮子也不会这么浅。看见这些low穿地心的人,管你真有钱还是假有钱,理都不想理一句的。

俗话说,贼偷方便。所以这些人撩骚也挑对象,捕捉那些带着浓浓“捞女”气息的女子。


比如今天这个故事里的杨女士。

杨女士今年26,外形条件不错,微博的个人介绍里标签一大堆,业务从化妆到婚纱定制到模特和纹眉,感觉啥都能干,但又没有一个真正靠谱的职业。

再看她的微博画风,核心词就是“晒”:性感自拍、一线护肤品、天价菜品和各种高大上展览……标准的网络“名媛风”,像极了“Amy姐”的手下干将。


除了炫耀自己又美又有钱,杨女士的文案还时不时传达出一条信息:我还单身,等你来撩。

没招来真正的高富帅,倒是把一心占便宜的色狼们全引来了。

两个人相逢于一条内容充满了暗示意味的微博。


男子在下边留言“有机会一起出来觅食”,稍微有点安全防范意识的女性都不会接这样一个陌生男子的茬。


但杨女士打开对方微博看到了里面的钞票和豪车,立马就搭上话了,两个人三两下就加上了微信,约起了饭局,这是什么骚操作?


再看俩人的聊天记录,互相都在疯狂性暗示。即便宁波当天“冷得想要吃火锅”,杨女士还是穿了一件颇为暴露的超超超短裙。包厢里的摸胸行为,她当时显然也没有抗拒。


如果不是男方跑单,喝完一万二的红酒,这房我看就开成了。两个人从一开始,就是奔着互占便宜的目的去的。



直到惊觉对方只是个来白白占便宜的穷屌丝,杨女士这才愤怒,觉得自己亏大了。

确实亏,不是亏在没有蹭上一顿贵价饭,而是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年华就这么当只鸡卖了。

这样的女孩有不少,社交平台上处处透露出自强不息的独立女性气息,但其实从头到脚没有一件衣服是自己买单。

我相信杨女士这些年一定是有满满“收获”的,尝尽外貌优势带给自己的甜头,所以哪怕一个来历不明的陌生男人邀约,她也丝毫不加任何防备。

她晒的奢侈大牌,多数大概都来自各种异性的赠予。

否则她不会在陌生男子约饭时轻车熟路地提出最贵的那家,而对方一旦跑单,却连六千多的损失都扛不起,甚至不惜抛头露面去节目里给自己“讨公道”。

她见过有钱人,也见过有钱人挥金如土的场面,就误以为这是自己见过了世面。

所以当她以为是对方买单时就云淡风轻地说这酒“不算贵”,而自己买单时却立即要退掉。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份看上去精致体面的生活,只有杨女士自己知道是拿什么换的。

运气好时,遇到几个舍得为你花点钱的“凯子”。

运气差时,遇到的就是骗钱骗色的骗子。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凯子”越来越少,骗子越来越多,“精致”只会越来越难维持。

一个悲哀的现实是,吃惯了五千块的火锅,口味就再难以下来,但人却并没有因此而高贵,相反越来越廉价了。


这顿三千多(人均)的火锅要我说真不算贵,至少给惦记着走捷径的女孩们又上了一课:

有陌生男人约你吃饭,好好想想是图的什么。

不贪,就不会上当。

从一开始,就别点自己压根买不起单的东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