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一个男人的真实人品 看“这点”就够

www.creaders.net | 2021-02-19 22:33:26  时光酒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或是工作时,多少都会接过家人的来电,而每个人的语气也会不一样。

一个男人的真实人品 看“这点”就够

  有的人在参与一些饭局或是公共场合时,只要一接到家人的电话,口气总会显得非常不耐烦,说自己正在忙,晚点回之类的,没讲几句话,就匆匆挂掉。

  但实际上在忙什么呢?也不过就是忙着喝酒,忙着说些无关痛痒的话,根本一点也不忙,却没有耐心听家人多说两句。

  有些男人则不一样,接到妻子或孩子的电话时,本来显得严肃的表情,顿时出现了个180度大转弯,嘴角笑开了花,整个人沉浸在幸福中,询问妻女晚上想吃什么,下班他可以买回去之类的。这类的对话,很容易感染周遭的人,让身旁的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仿佛也分享了他所拥有的幸福。

  其实妻子孩子打电话过来,通常也不会有什么要紧事。更多时候是待在家里觉得寂寞,想打来跟自己的先生、爸爸说两句话而已。

  若一个男人接到妻儿的电话时,语气态度很好,是不是能让电话那头的人,心里感到很温暖呢?而一个对妻儿温柔用心的男人,又怎么会干不好工作呢?

  有个网友也分享令他印象深刻的一通电话,那时他们几个人坐着一个主管的事去办事,中途这主管接到妻子的电话。因为在开车,所以主管只能用扩音的方式与妻子对话,内容大概是说妻子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今晚不想做饭了。

  那主管听了也没有任何不耐烦的表情,反正以很轻松的语气安慰妻子,觉得不舒服就好好休息。同时还进一步询问妻子想吃点什么?今天下班后可以买回去?同时列举了妻子平常喜欢吃的东西,让她挑选。

  网友在一旁也听得很乐,不过就带个晚餐回去给妻子,没想到还有那么多选择,原本让人感到气氛凝重的话题,也顿时变得有意思起来。

  另一个网友也分享,在一个饭局上,一位同事吃饭吃到一半,竟主动给家里的母亲打了个电话,温柔提醒母亲自己今天会晚点回家,请她不要担心,早点休息。

  同事讲完电话后,面对大家的疑惑,解释道,因为自己母亲最近来家里小住,加上妻子今晚也有应酬。而母亲平常比较早睡,他若没回家,母亲可能会担心睡不着,所以才会提前告诉她,让她坦然。而才刚到8点,同事便跟大家告辞,提前离去。

  这种种细节,不难让人看见一个男人的真实人品。一个真正的男人,一定懂得尊重、关爱家人的男人!而这样的男人,内心也才会充满了力量。

  因此对待家人的态度,能恰如其分的显示出一个男人真实的人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