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为什么女性普遍更喜欢瘦男人?答案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9-14 22:24:37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类的审美会随着时代的进步而改变,而在中国的古代,人们对于胖瘦的审美也出现了明显的差异。

为什么女性普遍更喜欢瘦男人?答案来了

  大多数时代,人们都是以瘦为美,而在盛世唐朝,却是以胖为美,据说四大美人中的杨贵妃就是一个十足的胖美人。而到了清朝,人们又开始回到了以瘦为美的审美状态,在往后一点,还出现了以“三寸金莲”这样小而精瘦的审美标准。

  到了现如今,大众的审美还是以瘦为美,人们更加偏爱显瘦匀称的身材。心理学家提出一个人的身材和相貌会直接影响一个人的给他人的第一印象,女性对于身材的要求尤其苛刻。

  无论是对自己的身材还是对于自己伴侣的身材,心理学家经过多年的研究和调查之后发现大多数的女性都更加喜欢身材健美偏瘦的男性,而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有以下这三点。

  第一、行走的衣架子

  大家都知道,那些身材健美且偏瘦的男性,身材都非常的匀称,由于男性的体脂率比女性更低,所以身上没有多余的脂肪,甚至能够拥有几块性感的腹肌。

  这样的身材可以说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穿什么样的衣服都能够显现出自己的品味和格调,基本上没有什么类型的衣服是他们驾驭不了的,只需要改变自己的发型,与衣服进行搭配,就能够显得相得益彰,因此这样的男性也被称作是行走的衣服架子。

  这类男性穿着运动系的衣服,就能够显现出一副青春洋溢的姿态,穿西服又能够显现出一种职场精英、成功人士的样子,而穿着休闲系的衣服,还能够显现出一种邻家大男孩的模样。

  你喜欢的样子,他们都有,只要换一个风格的衣服,就能够显现出一个不同的气质,因此,这类人在找女朋友这件事上,总是显得比较容易,并且身边追求他们的女性也不在少数,桃花运总是很旺盛。

  而那些身材较为肥胖的人,相对于这些行走的衣架子,自然在找女朋友这方面会吃些亏,因为比较胖,能驾驭的风格自然就会比较少,即使穿上一些风格明显的衣服,也会由于太胖而显现不出衣服的风格。

  在许多关于吸引异性的测试当中,研究者们给出的结果都显示,女性的择偶标准是复杂且多方面的,她们会考虑男方的经济实力、个人能力、性格、颜值、身材等多个因素做出综合性的评定,显而易见的是,颜值和身材永远都会在女性的择偶标准之中。

  第二、体态反应性格

  减肥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这关系到一个人的意志力问题。每个人的体重在成年之后其实就会维持在一个区域之内波动,换句话讲,每个人的体态都是基本一致的,很少有人能够在暴饮暴食疯狂长胖之后,还能够瘦下来,进而导致体态的变化,因此,一个良好的身体形态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一个人是否自律。

  在女性的择偶标准之中,自律也是一个考虑因素,她们喜欢生活自律的男性,能够在这种男性的身上感受到一种特殊的魅力,并且会把这种自律的男性当作是自己生活中的榜样。

  第三、气场温和容易靠近

  如果一个男性的身材过于肥胖,就会给人一种比较颓废的感觉,并且由于体型庞大,还会给人一种压迫感,而身材健美匀称的人就不会给人这两种不适的感觉,能够让人感到活力和温暖。

  而一个男性的气场对于女性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拥有强大气场的男性通常能够给予女性足够的安全感。这是由于男性和女性的身体天生就存在着强弱差距,所以一个身材强壮的男性能够使女性感受到安心。

  而身材过于肥胖或是壮实却会给女性带来不自在、被压制的感觉,她们会惧怕男性巨大的力量会给自己带来伤害,因此这样的关系是不会长久的。身材健美并且偏瘦的身材对于女性而言,既有足够的安全感,又没有过于强大的压迫感。

  综上所述,虽然什么样身材的人都能够成功找到对象并且结婚生子,但是,在谈恋爱这个阶段,身材健美且比较瘦的男性是占有绝对优势的,即使是体型偏胖的女性也会更青睐有以上三种特征的男性,这类男性绝对是当前大众审美下的佼佼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8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