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www.creaders.net | 2022-01-02 19:36:41  吃瓜蜀黍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1月3日,万达公子王思聪迎来34岁生日,刚过凌晨不久,就有诸多网红先后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王思聪庆生现场的照片,场面十分热闹。

  从公开的消息来看,王思聪这次一如既往选择在三亚度过自己的生日,他在某知名酒店内壕气包场,不仅请来众多亲朋好友,还有不少美女网红。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王思聪生日现场热闹非凡,不仅直接在酒店公共地区召开派对,还有专业的乐队、DJ和灯光等,活脱脱的就是一个露天夜店现场。

  现场,众多好友也是纷纷为王思聪合唱生日快乐歌,大家一边鼓掌一边看着王思聪吹灭蜡烛,也不得不说,这种万众瞩目的场合让王思聪也是十分受用,他全程微笑,心情不错。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相比较起来,王思聪生日会上的蛋糕反而显得朴素了很多,不少网友也是调侃,王校长现在低调了不少。

  而在切完生日蛋糕后,众人也是纷纷排着队与王思聪一一合影,尤其是许多美女网红们,她们一个个穿着异常火辣,排队与王思聪合影时更是主动投怀送抱,直接贴身耳鬓厮磨,惹得王思聪也是笑容不断。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有一位美女网红与王思聪合影时,身后数位大厨的身影也是意外出镜,看来,王思聪这次庆生同样是大手笔,连专业的大厨都请来为他服务。

  看到这里,也不免让人心生感慨,毫无疑问,王思聪生动了诠释什么叫做有钱任性,光是这场面,普通人想都不敢想,更别说这么多美女环绕了。

  不过话说回来,王思聪似乎对三亚一直情有独钟,这几年来,王思聪每次生日都被拍到现身三亚。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尤其是在去年的时候,现场超过40余位美女网红在场,而除了私人飞机接送之外,王思聪还专门安排了游艇出海,任谁看了都不免说一句奢华。

  当然了,作为万达公子,王思聪花钱大手笔这事儿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像是前两天跨年夜的时候,王思聪就被拍到现身上海某酒吧,现场网友透露,王思聪光是当晚就消费了数百万。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而且,在跨年夜第二天,王思聪再次现身该酒吧,这次,他又一次性开了30瓶黑桃A,将近30个W几乎眼都不眨,更是放话说现场所有的消费由他买单。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说起来,王思聪相比之前也确实要低调了不少,若是按照以往的规格,生日派对也起码闹得全网皆知才对。

  至于王思聪低调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之前的经济问题和各种官司缠身,为了避免更多误会,所以才会低调行事。

  至于另一个原因,可能大家都没忘记,那就是半年前他与网红孙一宁闹出的风波了。

  去年6月,网红孙一宁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王思聪的聊天记录,透露王思聪表白自己被拒后各种放狠话,甚至还出现恶意报复的举动。

  而孙一宁此举除了迅速引起热议之外,更多网友也是纷纷调侃表示想不到王思聪私底下竟然是这个样子,甚至,后来还一度出现了各种表情包和“舔狗”语录,顿时风靡全网。

王思聪34岁生日阵仗大,三亚庆生身边美女如云

  而此事,后来也随着王思聪和孙一宁主动沉默而告终,但王思聪至此在网友心中,也留下了难以磨灭的搞笑印象。

  当然了,王思聪毕竟是王思聪,就算私底下没能撩到一个孙一宁,但他身边也注定还有着千千万个“李一宁”“赵一宁”等等。

  就比如这次王思聪在三亚庆生,身边的美女网红们,光论颜值就没有一个拉后腿。

  所以说,即便外界如何激烈讨论,但对于王思聪来说,这种事情也就笑笑过去了,忙着享受生活的他,根本就没时间去关心网友们对他的看法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5 美众院高票通过援乌法案!一细节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6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7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8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9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10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