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无奇不有 怕被感染飞机上搭“帐篷”

www.creaders.net | 2022-01-11 16:16:21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情之下似乎什麽事情都不算荒唐。Omicron变种在中美两地肆虐,不仅导致航班相继熔断,坐飞机的人也是胆战心惊,更有人直接在飞机上搭起了“帐篷”,以此来隔离周围人,减少自己被感染的机率。

无奇不有 怕被感染飞机上搭“帐篷”

  据一个网友爆料,在日前洛杉矶飞往广州的中国南方航空CZ328航班上有人搭建了一个“帐篷”。飞机准备起飞,坐满了飞往广州的乘客,大家都戴著口罩,和往日无异。一名坐在经济舱中间第二排的男性乘客在飞机起飞后,拿出了一大块白色的塑料布开始座位改造工程。只见他将白色塑料布的两端用胶布黏贴在前排座位的椅背上,为了增加固定,椅子侧面、背面的接口处贴了数层胶布。另外两端也是依法用胶带黏贴在自己椅子的靠背上,然后他和同伴鑽进塑料布里面,以此完成和外界与世隔绝的状态。

  周围的乘客对其行为虽然侧目,但是也没说什麽,想必也是理解这个乘客是担心感染才给自己搭建了这样一个帐篷。不过有人还是将这疫情阴影下独特的一幕拍照发布到网络上。

  有网友对其行为表示不理解,一个网友说,这个人这麽大费周折,还不如买一套防护服呢,盖个塑料布并不能阻隔病毒,除了闷热不透气以外没有什麽意义,如果要有幽闭恐惧症,还会让人窒息。这场景让他想起了疫情最开始时,有人去超市头上套了一个塑料袋,当时大家还觉得荒唐可笑,现在都见怪不怪。疫情让大家集体发疯,有的人一天要洗八百次手,用掉大半瓶乾洗手,手都粗糙到不能看。还有人连蔬菜水果都要用泡消毒水。疫情让大家神经紧张,在发疯边缘试探。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此人行为颇有创意,用最少的钱实现了飞机上的隐私和安全两大诉求。网友小丁说,他最近听说很多人是在航班飞行中被传染的,可如果不得不,如何避免被传染是一个大问题。防护服去洗手间很不方便,去了洗手间防护服就要换新的。防护服也是塑料布,还不如直接搭一个塑料布帐篷省事。

  也有人质疑这样做,航空公司是否许可,一名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航空公司对搭帐篷这方面没有相关规定,因为这是他自己创意出来的东西,谁都没想过,这属于活久见系列。如果客人表示他担心被感染,想一个人这麽待著,航空公司也没有规定不允许他这样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