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起底:八孩父董志民作为“模范样板” 结果翻车

www.creaders.net | 2022-02-20 11:19:17  海棠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起底:八孩父董志民作为“模范样板” 结果翻车

徐州丰县锁链女事件持续发酵,已经超过100亿阅读量,不只是在大国,甚至也引起海外的高度关注,究其根本原因则在于被囚禁的锁链女完全超出了人们的道德底线,21世纪还有这样的女奴存在,这本身就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刷新人们三观的罪悪,而当地官府欲盖弥彰为罪悪开脱和遮羞的行为,则更加引起人们的愤慨,本来应该很快平息的舆情,却由于愚蠢操作导致舆论火焰越烧越高。有人问,徐州丰县这起事件是怎么被发现的呢?锁链女被发觉,原来是正能量翻车惹的祸。

国家现在不是又开始提倡三孩了吗?丰县欢口镇政府宣传部的小干部,为了宣传幸福乡村的样板幸福董村多生多育的法治建设,将董村的那个八孩父亲董志民作为模范样板,进行宣传,制作很多视频,在抖音上发布,一不小心,将那个禽兽一般的董志民包装成了集“慈祥、善良、孝顺、勤劳、能干、质朴、憨厚”于一身的楷模,董志民成了网红,有很多人给他打赏捐钱捐物。

董志民这一下成了网红不要紧,竟然引来一帮好事的自媒体,这些自媒体横拍竖拍,左拍右拍,上拍下拍,大拍特拍,没了拍的素材,就发现有一个小黑屋,里面有蠕动,还有锁链的响动,走近一敲,原来是个大活人,好事的自媒体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顿乱拍,发到网上,一下就引爆了舆情。

图片

丰县领导被气晕了!有一位叫瓜仙的网友在群聊里说:“我主要是痛恨丰县镇政府那几个自媒体小干部,年前瞎胡发抖音······,杀他们的心都有。”这个叫瓜仙的估计是一个要比那几位小干部要大的官。可见真是把丰县的领导气蒙了,问题是这样的丑恶不早就应该进行解决吗?

图片

21世纪竟然还有这样悲惨的人生?地球人简直都不敢相信,这虽然不是一个同情心泛滥的时代,但起码还有一些良知未泯的人,在拯救这个道德底线日益下降的社会,有正义感的人毕竟还是多数。

花季少女说丢就丢了,放在任何一个家庭都是天大的悲剧,都会给人一种天塌下来的感觉,再强的汉子也经不起这一闷棍的打击。四川南充12岁的李莹说没就没了,曾经是一位军人的李莹父亲,怎么找也找不到女儿,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啊,那该是一种怎样的蹂躏和煎熬?在经受不起这样打击的情况下,李父英年早逝了。这是多么悲惨的人间悲剧,恐怕比雨果的《悲惨世界》还要悲惨。

图片

我们不妨来看看当时被萱传小干部视为正能量的视频萱传效果,正能量的视频下有这样的留言:“这是天下最慈祥的父亲。”

“这是个好父亲,一人拉扯八个孩子,不容易。”

“父爱如山就是形容他的!”

“老一辈都是这样长大的,好得很!这种孩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伟大的男人,没有女人会拒绝这样的男人吧。女主人什么活都不用干。”

“大叔八个孩子,笑对生活,被问压力大不大时,回答让人感动。”

“这是为国做出贡献了,应该补贴。”

丰县这个八孩父亲,俨然已成了那些没有脑子的小粉红们膜拜的“慈父”一般的人物,这个年届60的男人如果不是被多事的自媒体曝光,说不定还会有小粉红们争着抢着要嫁给他呢,这绝对不是没有可能的事,在这个被洗得尽是水的缺心眼子地界,什么事发生都是有可能的。这个董志民唯恐中间商赚差价,竟然自己也开了一个号,粉丝竟然达到了6.3万人,这是一出多么滑稽的翻车现场啊,我不知道这么多粉丝该如何粉饰一下自己那颗易碎的小心脏?

这是一幕多么具有讽刺意味的悲喜剧!这就是被宣传小干部树立的先进典型,如果不是被好事的自媒体将那个小黑屋拍下来,将那个带着锁链的八孩女晾晒在阳光下,那个犯有“绑架罪、暴力罪、拘留罪、强奸罪”于一身的恶魔就还在人们的顶礼膜拜中。这真是一出魔幻现实主义的经典作品在现实生活中的原型再现。

但是当画皮被扯下来之后,董志民就现了原形,生活中还有着多少这样披着人皮的狼啊!

好在症能量翻车了,撒下一地鸡毛,让我们看到了症能量的本色。症能量说白了不过是往驴粪蛋上喷香水罢了。“假的终归是假的,伪装应该剥去。”假恶丑,怎么包装,总归是假恶丑。看来选拔小干部,选人用人很重要,一定要选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而又不出事的小干部,否则就容易翻车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