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上海4人街头拖拽女子:女子不断尖叫,警方介入

www.creaders.net | 2022-06-22 18:26:24  新晋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唐山到惠州,街头暴力事件,让广大群众深恶痛绝,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海街头4名男子深夜拖拽拉扯一名女子,再次引起人们关注。


网传视频显示,6月20日深夜,上海四名男子,对一名女子进行了暴力拖拽。一人在前面拉着女子的头发强行拖着,一名白衣男子则有向前推,疑似强迫女子前行的动作。

这几名男子看上去都是人高马大的体格,在此期间女子不断发出尖叫,直呼“救命”,并且还尝试坐地不走。

好在有一名路过的群众及时发现,拍下视频的同时,还在第一时间报了警。在接到警情的第一时间,警方给予了高度重视,及时出警抓捕了嫌疑人。

在任何时候,社会对于施暴者的施暴行为,都是零容忍的。从唐山打人事件,受害者女性遭到多名男子的拳打脚踢,在短时间内就引起全网热议和群众的愤怒后,一些惯用暴力解决问题,甚至是利用暴力来进行非法行为的人,就应该意识到,民众的眼睛里面绝对容不下一粒沙子。

上海的这起暴力事件,在经过调查后,警方也及时面向社会给出了通报,称徐某在自己经营的面馆内,和自己的女友陈某以及多名朋友进行了聚餐,期间徐某和陈某由于一些琐事,发生了争吵,陈某赌气离开面馆后,徐某追到店外进行阻拦的过程中发生了撕扯。

期间,徐某对陈某做出了拉拽头发等举动,后被随行的朋友进行了劝阻。验伤结果显示,陈某头面部和膝盖软组织挫伤。对此,警方已经对徐某依法作出了行政拘留处罚。

这一事件发生后,不少网友相当愤慨,前有唐山烧烤店事件,后有惠州打人事件,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人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在街头对女子实施暴力,这难道不是在向全社会挑衅吗?

尽管此次被拖拽的女子,是视频中其中一名男子的女友,这也不是他可以采取如此手段的理由,这难道就不是“暴力”了吗?另外,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明目张胆揪着头发拖拽女子的行为,都是对道德和法律底线的践踏。


从唐山打人事件,受害者女性遭到多名男子的拳打脚踢,到惠州打人事件,再到有人还敢顶风作案,在街头采取暴力行为,看得出来,时至今日还是有人在向道德和法律公然挑衅,这样的行为相信会都会得到严惩。

毕竟这不仅是给受害者一个公道,也是全社会安全感的需要。经过几起打人事件后,全社会的安全感需要及时弥补,甚至要让其变得更加牢固。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暴力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理由都是违法的,并且违反了基本的伦理道德,不应该被容忍。

除草需除根,这样的事件从严从快处理,才能更好打击施暴者的嚣张气焰。相信谁也不想再看到这样的事件出现,社会公共秩序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维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6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9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10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