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北大才女被官二代精英PUA自杀震惊中国,结果…

www.creaders.net | 2023-06-04 22:16:19  一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顶尖大学北京大学法律系三年级学生包丽(化名)遭到官二代渣男男友牟林翰以“非处女”为由,制造包女内心的罪恶感后,再提出种种令人发指的虐待、控制手段,包括在身上刺上“主人”、拍裸照、先怀孕后打胎再绝育,逼到女方精神崩溃后于2019年10月轻生。牟林翰得知女友轻生后,仍一副事不关己的渣男样,气炸了中国网络界。

北京大學法律系三年級學生包麗被官二代渣男虐待、精神控制後輕生。翻攝微博/北大法律系陳寶珊

北京大学法律系三年级学生包丽被官二代渣男虐待、精神控制后轻生。翻摄微博/北大法律系陈宝珊

不过,全案虽经包女母亲提告,然而牟家财雄势大,又身处官二代生态圈的利益共同体,单纯的案子拖过了3年,终于要在6月7日宣判,中国网友基于对政治生态的理解,都预期全案将雷声大雨点小,就算是北大正妹的菁英出了人命,也别想跟官场的利益共同体对抗。

根据中国澎湃新闻报道,3年多前北京大学法律系三年级学生包丽遭性虐、精神控制后轻生案,全案经过3年多的审理,终于将在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宣判。

官二代渣男牟林翰(右)逼迫女友包麗(左)在身上刺上「主人」、拍裸照、先懷孕後打胎再絕育,逼到女方精神崩潰後輕生。翻攝微博/北大法律系陳寶珊

官二代渣男牟林翰(右)逼迫女友包丽(左)在身上刺上“主人”、拍裸照、先怀孕后打胎再绝育,逼到女方精神崩溃后轻生。翻摄微博/北大法律系陈宝珊

全案原本被封锁的密不透风,由于官二代渣男牟林翰的父亲牟毅,时任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分行行长,掌控数千亿人民币资金,透过权钱结合的网络,包丽轻生的新闻根本无法见光。若不是,最后包丽母亲向远在最南方的广东《南方周末》投诉,新闻才得以为外界所知。

官二代渣男牟林翰被刻意栽培,多次接受訪問,塑造北大菁英的假象。翻攝微博/牟林翰

官二代渣男牟林翰被刻意栽培,多次接受访问,塑造北大菁英的假象。翻摄微博/牟林翰

新闻从南方曝光后,民众的怒火一路向北延烧,终于轰动全中国。案内的官二代渣男牟林翰透过家族的网络进入了北京大学政府管理系,还被拔擢为学生会副主席,参与多项国家级的培训活动,若不是本案爆发,早就是被视为官二代菁英,准备接班权贵老爸的各种特权与资源。

官二代渣男牟林翰(紅圈)多次參與國家中央培訓班,準備日後接班父輩的權錢資產。翻攝微博/牟林翰

官二代渣男牟林翰(红圈)多次参与国家中央培训班,准备日后接班父辈的权钱资产。翻摄微博/牟林翰

由于本案被害人实在死得太惨、太冤,官二代渣男又太过嚣张,北京当局以虐待罪嫌逮捕了牟林翰。只是,案子进入司法程序后,就没有了下文,单纯的案子审理超过了3年,中国网友盛传都已经安排好了,牟林翰早就出来了,一样是前途看好的“官二代菁英”,后天的宣判只是走走程序而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