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故意的?江西一高校运动会,一吊带裙女子跑进场

www.creaders.net | 2023-10-22 12:04:09  东东趣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19日,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的运动会开幕式上,一位女生据说因为迟到跑进体育场,一下子惊艳全场,很多男生看直了眼睛,这也太美了。

不是这位女子跑步有多快,而是她的打扮与气质,让一帮男大学生如何受到了,就是女生也羡慕不已,不仅衣着时尚,身材长相也不是一般女生可以比的。

很快有女生拍下了女子小跑的图片,为什么没有男生拍图片呢?都被女生长相与时尚打扮看呆了,忘记拍照了;好在女同学帮忙拍了。

这位女子虽然长相与气质俱佳;正常说一个学校运动会的开幕式,也不会穿成这样的。

看看那个衣服,只要前面一片,后背全露的,在成年人的场合是可以接受的,在一个荷尔蒙爆破的大学里面,是不适合的。

一所省属高校举办的运动会开幕式,看衣着起码是主持人级别的人,为什么会迟到呢?没有特殊原因是不可能的。

唯一的一个解释,这个女生最多是一个开幕式表演的人。我猜就是一个学生或者校外人,想出名想疯了,想出这么一招,吸引全体学生来关注;就自己的好身材,加上惊艳的晚礼服,一定会被很多同学拍下,传到网上,达到自己爆红的目的。

从这方面说,这位女子是成功的,她的目的达到了。这身紫衣长裙,配上他的姣好身材,肯定会被一群大学生追捧的,江师大的网红路,铺就成功。

故意的?江西一高校运动会,一吊带裙女子跑进场

故意的?江西一高校运动会,一吊带裙女子跑进场

故意的?江西一高校运动会,一吊带裙女子跑进场

紫衣女子跑进体育场,最生气的估计是校长了,完全抢走了他们的风头。所有的学生,都会把目光看向紫衣女子的,谁还会关注校长呢?现实中,本来就没有柳下惠,更不要说一群20岁左右的学生了。

有人说,这女子虽然很漂亮,但是穿衣太暴露了,我看也是。虽然衣服搭配得很好,但是太暴露了,上身露的有点多,虽然无伤大雅,但是在学校这个场合,还是稍微保守一点好,男学生也是大男人,难免有想法的。

故意的?江西一高校运动会,一吊带裙女子跑进场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运动会上,一群学生穿黑丝上演大尺度舞蹈,就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认为跳舞姿势与衣着,已经超出学生应该有范畴,实际她们穿的比这个紫衣女子要保守很多。

故意的?江西一高校运动会,一吊带裙女子跑进场

江西师范大学是省内前三高校,在周边省份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正常说生源质量可以的,一般不会出现意外场面的。不过在人人争做网红的当下,没有什么事情不能发生。

笔者观点

江师大运动会开幕式肯定是失败的,所有的准备都为女子做了嫁衣;让她出尽了风头。起码在学校内红了,为以后的网红路做好了铺垫,她小获成功。

故意的?江西一高校运动会,一吊带裙女子跑进场

随着社会的多元化,以后像这样的情况会越来越多。一些人为了博出名,想尽办法出风头,以达到成名的目的。如果把这股风气带进学校,就非常的不好了,后面会有很多学生,争相模仿的;建议学校,要适当注意一点,防止让一些人钻了空子。校园可以有时尚,但是不能乱来!

故意的?江西一高校运动会,一吊带裙女子跑进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