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轰动全国 凶残女为保险杀两丈夫 喂药刀捅再溺毙

www.creaders.net | 2023-11-12 23:54:43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节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经常会分享一些惊人故事,当中除了励志的减肥故事,还有不少可怕的犯罪和杀人事件。这次他们介绍了日本一宗“白雪公主杀人事件”,讲述一位女性为了谋取保险金而杀害两任丈夫的真实事件。完美犯罪从未被怀疑,直到一次搜查科长翻看案件记录时才发现可疑之处,一步步揭发可怕的罪行……

事件的女犯人高桥裕子,自小因雪白的肌肤、大大的眼睛和出身富裕家庭的举止,而被大家成为“白雪公主”,但真正的她远远不像花名一般可爱。在她23岁的时候她与一位男性结婚养育两个孩子但离婚收场,到了1987年她31岁的时候与一位建筑事务所老闆结婚。当时建筑业兴旺,她想买甚么就可以买甚么。但盛况没有持续太久,高桥丈夫的公司陷入财务危机甚至破产,一连串可怕的事件就从这里开始…

高桥裕子婚后在丈夫的建筑公司任职,过著富裕的生活。但不久之后,丈夫的公司因为日本经济萧条而遇上危机,经营困难甚至陷入财困欠债累累。但高桥并没有改变生活习惯,每个月都会花60万円以上购物。

丈夫借钱填她做担保人

在财困之下她找上帮自己儿女补习的大学生,利用他对自己的恋爱感情向他借钱。从大学生手中得到45万円后,却依然花费在购物上。为了逃避追债他们搬了家,但丈夫公司的财务危机依然未得到解决。丈夫还在高桥不知情之下借了1200万円,将她填作保证人。于是高桥在1994年7月果断地与丈夫离婚,但为了孩子们依然同居。

同年9月3日,前夫走投无路决定用一氧化碳尝试自杀却不成功。他原计划死后可以用以前买的1亿1千万円人寿保险以还债。高桥听后想到只要前夫死去自己就可以获得1亿,于是前夫后来几次尝试自杀她都未加阻止,甚至对前夫加以言语暴力,问他为甚么不快点去死。

節目模擬片段重演惡毒事件經過(《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截圖)

喂药再刀刺丈夫亡

直至9月29日,前夫的公司终于破产,看见命硬的前夫,高桥下定决心要杀害他。更找回那位大学生帮她想杀人计划,决定用安眠药让前夫沉睡再用刀刺死他。在10月尾,她便下药并刺死丈夫,随即逃离现场。让大学生确认前夫是否真的死了,才向警察报案,佯装第一发现者。再用前夫的尝试吊颈时写的遗书,将事件装成自杀。

高桥扮演悲剧的女性,完全没有被警方怀疑。成功得到保险金还债,再出售前夫的公司,得到1亿2千4百万円,买入高级寓所单位,并开了自己的酒吧。靠接近酒吧里的有钱客人获取金钱。

在杀害前夫后3年她遇上一位高级旅馆的总经理,交往两年后在1999年10月结婚。谁知这位第二任丈夫却在婚后不足一年被降职甚至失业。高桥的态度立刻180°改变,因为她觉得没钱的男人没有任何价值。进而对丈夫施加言语暴力,更会掌掴他,逼他写悔过书。

为保险金再次杀人

被高桥残酷对待的丈夫,在2000年8月对她说,为自己的无能感到抱歉,只可以死后用保险金向她补偿。听到丈夫有自杀的意思,高桥在9月立刻带丈夫加入新的8千万円保险计划。

到了11月,丈夫指自己有糖尿病曾经发病晕倒,提出自己可以在浴缸里假装病发溺死。自杀当日服下安眠药叫高桥帮忙将他压在水面下溺死;为了对高桥的爱,甘心为她而死。而冷血的高桥则从中得到2740万円。

回到翻案的2003年,警察团队在搜查中找到不少高桥的可疑证据,包括她在杀害第二任丈夫前曾买入5800万円的豪宅,更表示自己在杀害丈夫的11月会有一笔收入。但因为离事件已经一段时间,没有留下任何证据,难以作进一步行动。

可是,警方发现高桥在自己经营的酒吧里,与多位有妻子的客人发生关係,并以向妻子告状威胁他们付钱,以此得到数百万円。于是他们在距离高桥第一次杀人后大约10年的2004年7月22日,以恐吓罪名拘捕她。而高桥最终也承认了自己的所有罪名。在2011年因恐吓、骗取保险金等罪名被判终身监禁。

这位“白雪公主”为了金钱不惜杀害自己两任丈夫,残忍可怕。翻案的搜查科长表示,若不是自己发现可疑之处,説不定会接连出现更多受害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