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人

www.creaders.net | 2024-03-17 22:42:26  柠1919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年来也有不少校园霸凌事件被曝光,甚至这些事情也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之前就听一个邻居说她家的小孩,被同学孤立殴打,甚至用笔直接戳穿手背!由于对方是未成年,并没有受到什么严厉的惩罚。

  最近一起令人痛心的案件在邯郸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名无辜的初中生,在街头惨遭杀害,而凶手竟因未满14岁可能逃脱法律的严惩恶魔不分年纪。这一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呼吁修改相关法律,让凶手付出应有的代价!

  这起案件让人不禁对未成年人的犯罪问题产生了深深的忧虑。曾经,他们是社会的希望,是家庭的未来,然而如今,却有人以未成年为借口,肆意践踏法律,剥夺他人的生命。这种恶行,让人痛心疾首,也让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现行的法律制度。  

  遇害的初中生是家里的独子,成绩优异,性格开朗,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他的离世,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悲痛,也让整个社区陷入了沉重的氛围。而凶手,却以年龄为挡箭牌,试图逃避法律的制裁。 

  实际上,《未成年保护法》的初衷是为了保护那些真正需要保护的未成年人,防止他们受到不良风气的侵害。然而,如今这部法律却成了某些犯罪分子的庇护所。他们利用法律的漏洞,肆无忌惮地实施犯罪行为,对社会造成了极大的危害。  

  面对这样的现状,我们不能再坐视不理。希望相关部门让那些犯下重罪的未成年人也受到应有的惩罚。只有这样,才能维护社会的公平与正义,才能让那些无辜的受害者得到应有的安息。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人

  也有人会说,这些未成年人心智尚未成熟,需要教育和改造。但我们要明白,当一个孩子已经对生命毫无敬畏,对法律毫无顾忌时,他还能被称为孩子吗?这样的孩子,已经失去了基本的道德底线,他们需要的是法律的严惩,而不是所谓的“教育和改造”。 

  网友们也炸开了锅:

  网友1:如果不判死刑以后这样的事情还会出现。  

  网友2:未成年保护法是保护未成年不受伤害,不是罪犯的保护伞! 

  网友3:可悲的是,就连“少管所”也不见了。  

  网友4:必须执行死刑 法律难道让受害以死付出沉重代价 让凶手逍遥法律之外吗?  

  我们也应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制教育,让他们明白法律的庄严与不可侵犯。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发生,保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在这起案件中,我们不仅要为遇害的初中生讨回公道,更要为所有可能成为受害者的人发声。我们不能让法律的漏洞成为犯罪分子的避风港,不能让无辜的生命继续受到威胁。  

  这起案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必须正视未成年人犯罪问题,加强法律制度的完善和执行力度,确保社会的公平与正义得到维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