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弗莱堡遇害女舍友:德国是怎么被玩坏?

www.creaders.net | 2016-12-13 16:28:32  经略网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16日深夜, 19岁弗莱堡大学医学院女学生Maria Ladenburger在返回学生宿舍途中被强奸杀害——而笔者刚好和这位可怜的姑娘住在同一个学生宿舍。不少认识这位姑娘的同学回忆起她,都说她的脸上总是灿烂的笑容,为人友善,不幸降临让人真是扼腕叹息。

       Maria Ladenburger的遇害地点位于弗莱堡足球队的球场附近,第二天早上一位进行慢跑的女士在球场旁的Dreisam河中发现了她的尸体。此外,事发现场还发现了疑似嫌疑人丢弃的自行车、一根长达18.5厘米的染色的头发、一条黑色围巾,以及凶手仓皇逃走时遗留在黑莓子树丛中的一些DNA痕迹。在警方大规模的调查中,包括笔者在内的所有托马斯-莫尔学生宿舍成员都义务提供了唾液以进行DNA比对检测。

       经过一个半月的调查,警察终于在12月3日宣布抓获了嫌疑人——一名去年来到德国的17岁阿富汗难民,默克尔欢迎难民政策下千千万万孤身一人来到德国的中东难民中的一员。该嫌疑人寄居在弗莱堡Littenweiler的一个德国家庭,警方调取了案发当晚的有轨电车监控视频,通过他夸张的发型和所戴的围巾顺藤摸瓜完成了抓捕。

       令人讽刺的是,Maria Ladenburger遇害不久,弗莱堡市长就跳出来敬告广大市民,不要想当然地把屎盆子扣在难民头上。就在警方忙于这起案件之际,在弗莱堡18公里外的Endingn又发生了另外一起几乎相同的奸杀案,至于和Maria案件是否相关目前还不得而知。

为遇害姑娘Maria Ladenburger所种的苹果树(本文作者/摄)

       在2015年接收了超过100万难民之后,德国国内治安已经被难民们玩坏了,警察部门根本就控制不了难民们猖獗的犯罪事态。

      根据11月8日德国联邦警察局公布的数据,因为难民大量涌入,德国去年的犯罪率暴增了31.6%,而此间也有媒体揭露出,2016年上半年德国难民犯罪达14.25万起,相当于每天780起——而按照德国官方一向粉饰太平的做法,这份数据的真实性还要打个问号,根据BBC的报道,德国犯罪率甚至可能增长了八成之多。

       自从去年科隆跨年夜集体性侵案以来,全德范围内男性穆斯林难民针对女性的性犯罪屡见不鲜。11月16日一位中国留德女生就遭受一位穆斯林长相男子强奸,事件当事人自述“冷静到了教科书级别”,所幸捡回了一条命,否则“我就是下一个弗莱堡女生”。

       藐视政治正确的德国选择党政治人物霍克就称,“我们必须保护金发女生,因为对金发女生来说危险场所增多了。哦,我必须对此道歉,对棕发和红发女生来说也是如此。”事实上,这些人的目标还不单单是德国女生,在柏林Moabit区,一位27岁穆斯林难民诱拐性侵了一名8岁难民女童,失去理智的女童父亲持刀试图报复时却被德国警察击毙了。

       除了这些中东难民外,玩坏德国的还有一些所谓的“治病群体”。

据报道,一些来自非洲的艾滋病病人涌入德国,他们母国的医疗条件当然不如德国,而来到德国之后这些人即可享受由德国纳税人买单的公共医疗保障,而德国官方拿这些人根本束手无策。这些人在取道匈牙利、希腊这些欧盟穷国的时候就已经销毁了自己所有的身份证件,警察根本不知道这些人的真实身份。这些人还利用德国法律为保障人权所设立的种种制度——警察和法官没办法强迫你开口,你只要说你是“叙利亚人”,德国官员即使知道你在撒谎也毫无办法。即使官司打到了德国法院,总有诸如德国教会这样的组织为你撑腰。你只要向法官说,你实在不能离开德国这片自由的土地,不管是因为违反中国的超生政策还是什么五花八门的“政治迫害”——你要相信,慷慨的德国纳税人会养你一辈子的。

       但是,千万不要以为只有这些难民利用了德国制度的漏洞,德国人自己也参与到了玩坏德国的这场游戏中。

       对于德国上层阶级来说,难民也是一桩实实在在的好生意。德国政府的如意算盘是让这些青壮年难民充当廉价劳动力,但是总要为这些人建设好难民营,然后提供各种各样的职业培训吧?这也就催生出了European Homecare这种专做难民生意、为政府提供难民安置一条龙服务的开发商。这些公司往往和地方政府关系密切,借着难民危机拿到了不少政府承包订单,大发难民财。

       但是,公共服务私有化通常带来的就是服务质量急剧下降,埃森难民营就爆出了European Homecare工作人员虐待难民的案件。而且,这些承包商通常为了尽可能降低成本,往往选择把难民营建在那些偏僻的小镇、小乡村,这也就是为什么频频爆出德国小镇筑石墙挡难民这样的新闻。而有的人就利用小镇居民这种恐慌情绪,狠狠敲了一笔竹杠。在下拜仁地区一个叫Frankenrieder的村子,一位叫Christian Lintl的旅馆老板威胁当地村民,要么他们每人出2000欧元买下自己的旅馆,否则就把自己的旅馆卖给一家难民投资公司,惊恐万分的当地村民竟同意了他的条件。

       难民是一条“产业链”,而支撑这条产业链的就是德国政府所给予的各种难民补贴。难民们在村民看来是避之唯恐不及的瘟疫,在企业主们看来却是一块块金砖。一方面,这些人是廉价劳动力,另一方面又可以带来联邦政府大量补贴,而且企业主自己还不用承担这些人的医保、社保,谁都不会拒绝这桩名义双收的好生意,这也是为什么代表企业主利益的当局宁愿向来自中国的硕士生收取学费也要保障难民利益不受侵害——嘴上说是情义,其实一切都是生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