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愿意和我私奔吗? 杜特尔特再惹祸

www.creaders.net | 2019-05-11 21:13:0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本周在一次竞选集会上,当众开一名女市长的玩笑,称他愿意和她私奔。女权主义者要求杜特尔特为其出位言论道歉。

图《菲律宾星报》

      综合《菲律宾星报》等11日报道,星期三晚上,杜特尔特再次语出惊人,这一次是为了保和省(Bohol)加西亚埃尔南德斯镇(Garcia Hernandez town)的市长,缇塔巴卡兰缇。

       杜特尔特在该镇参加前内阁秘书莱昂西奥君伊瓦斯科的竞选集会,他正在竞选该省省长。杜特尔特在讲话中指出,巴卡兰缇与丈夫长期分开,并开玩笑说愿意与她私奔。“市长今天问我,你为什么来这里?是因为你对保和省人民的爱吗?这是其中一个原因......首先,她说她是我所在城市的母亲,又说我是这个国家的父亲。”杜特尔特在米沙鄢说。

     “其实我不是想跟你开玩笑。但事实是,你和你的丈夫是分开的,希望这不会冒犯你。”随后,杜特尔特请巴卡兰缇与他“私奔”,并指出他的孩子已经都是成年人了。

     “你能和我一起“私奔”吗?市长,你有孩子,不是吗?你有多少个孩子?我有4个孩子,但他们都已经长大了,所以我没有负担了。”他说。

     “你真的很漂亮。如果是我,我怎么会和你分手?如果你想离开,我会紧紧抓住你的内裤,甚至你的吊袜带断掉。你太美了。”他告诉缇塔巴卡兰缇。

      杜特尔特有一个合法伴侣翰妮勒阿瓦塞妮亚,他们有一个十几岁的女儿。

       杜特尔特说他去保和省“玩爱情游戏”,因为他跟前助手参议员候选人克里斯托弗蒙吴(Christopher “Bong Go”)开玩笑说,请在他离开时照顾他的妻子。

      缇塔巴卡兰缇在一次电话访问中告诉ABS-CBN新闻,“它明显地只是一个玩笑。在公共服务十五年了,我不轻易受影响。”

     巴卡兰缇说,她“看不到那些话有什么坏的意思。”她补充说:“我百分百支持杜特尔特总统。”较早之前,菲律宾总统发言人班尼洛说,杜特尔特只是在开玩笑,人们预期他这样做。

      但是为何杜特尔特有必要发表这样的言论呢?

      班尼洛回应道:“这是投其(选民)所好,我们一贯如此。”

       菲女权主义者们周五(10日)要求杜特尔特为其公开与巴卡兰缇调情及出位的言论而道歉。

       来自保和省的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特比.拉篮布说,“总统先生,请停止对女性的攻击。在达沃休息数日后,您本该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用尊重的方式在演说中提及市长。总统应该在事后,向市长和所有菲律宾女性道歉。他应该为他对巴卡兰缇市长说的色情玩笑而道歉,市长她不应受此羞辱。”

       与此同时,妇女团体贾贝拉表示,杜特尔特的盟友们不应在政府中占有一席之地,因为在总统贬低、羞辱和性别化女性的时候,他们甚至连眼睛都不曾眨过一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