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图辑: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政治生涯回顾

www.creaders.net | 2019-05-24 09:52:1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ritish Prime Minister Theresa May reacts as she delivers a statement in London, Britain, May 24, 2019. REUTERS/Toby Melville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党魁,为选出新首相铺平道路。她眼含热泪表示,担任首相是她一生的荣幸,她很自豪能成为英国的第二位女性领导人。

Theresa May

特蕾莎·梅曾在在大卫·卡梅伦政府担任内政大臣的职位。

Theresa May giving a speech

特蕾莎·梅曾在在大卫·卡梅伦政府担任内政大臣的职位。

在从政初期,特蕾莎·梅选择的鞋子的款式总是引起摄影记者的极大兴趣。

在2004年保守党年会上,她担任家庭事务影子国务大臣,向记者展示她的鞋子款式。

Theresa May with two police officers

2010年,保守党与自由民主党联合组建70年来的第一个联合政府,特蕾莎·梅被任命为内政大臣。

作为内政大臣,特蕾莎·梅2014年在警察联合会的年度会议上表示,警察腐败问题并不仅仅局限于“几个坏苹果"”,令与会者感到震惊。

Theresa May giving a speech

在英国脱欧公投结果公布后,大卫·卡梅伦首相辞职后,特蕾莎·梅在2016年7月在第二轮投票中获得了199名国会议员的支持,赢得了保守党党魁竞选。

Theresa May and Queen Elizabeth II

特蕾莎·梅于2016年7月13日应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邀请组建新政府,使她成为英国有史以来第二

位女首相。

Theresa May and husband Philip

特蕾莎·梅走马上任,她和丈夫菲利普向唐宁街10号外面聚集的媒体记者挥手致意。

Theresa May and Donald Trump holding hands

2017年1月,特蕾莎·梅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成为第一位与特朗普总统会面的外国领导人。

当两人沿着白宫的柱廊走下去时,短暂地握着手,这张照片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

Newspaper front covers featuring coverage of May's 2017 snap election

在最初否认举行大选之后,特蕾莎·梅·在2017年4月突然宣布6月8日举行大选。

Theresa May

特蕾莎·梅竞选提出口号:“为了国家利益,要有强大稳定的领导人”。她选择提前举行大选,试图在与欧盟的脱欧谈判中增强自己的地位。

Theresa May and Dany Cotton, Commissioner of the London Fire Brigade

2017年6月14日,伦敦市中心一座高层居民大楼发生火灾,造成72人死亡。 她特蕾莎·梅视察火灾现场与伦敦消防队专员谈话。

Theresa May handed a P45 form

在2017年10月在曼彻斯特举行的保守党年会上,抗议者喜剧演员西蒙·布罗德金给了特蕾莎·梅一份模拟员工离职表格,希望她下台。

Theresa May在2017年10月于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峰会期间,特蕾莎·梅等待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就脱欧问题双边会谈,她显得孤立无援。这张照片成为媒体头条。

Theresa May dancing

特蕾莎·梅2018年10月在伯明翰举行的保守党年会上,伴随着瑞典阿巴乐队“跳舞女王”乐曲,踏着舞步走上讲台,成为头条新闻

Theresa May

2019年3月13日,议会就脱欧协议举行第二次投票,但是协议再次遭到否决,当时距离脱欧最后期限只剩下17天。现在英国公众期待脱欧下一步如何走,谁将成为新首相。

Theresa May in Parliament

2019年3月13日,议会就脱欧协议举行第二次投票,但是协议再次遭到否决,当时距离脱欧最后期限只剩下17天。

现在英国公众期待脱欧下一步如何走,谁将成为新首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