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妻子无故失踪 时隔39年竟在家中化粪池找到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6-09 14:46:31  英国那些事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两天,英格兰皇家检察院(The 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CPS)正式就一起凶杀案提起诉讼,指控88岁的农场主David Venables残忍杀害了妻子Brenda。

妻子无故失踪 时隔39年竟在家中化粪池找到了

消息一出,引发了英国网友的惊骇和热议:因为,David杀害妻子的罪行发生在三十九年前,而让人不忍直视的是,妻子遗骸被发现的地点,是两人故居的化粪池…

上世纪80年代,David经营着一个名为Quaking的农场,专营养殖生猪和育种,David和妻子Brenda一起经营农场,又在附近购置了房产,小两口日子过得也算平静快乐。


谁也想不到,这对的恩爱夫妻的农场里,竟然发生了诡异的失踪案。

周遭熟识的邻居都知道,这家的女主人Brenda每周末的固定活动是去隔壁城市的父母家待上一阵子。

1982年5月初的一天,Brenda的父母左等右等都不见女儿过来,打电话到家里,丈夫David却说不清楚妻子去了哪里。

一直等到了晚上,Brenda的父母始终没等到女儿出现,丈夫David也没见到妻子回家。心急如焚的Brenda父母又一次联系了女婿,确定没有女儿的消息之后,便赶忙去报了警。

丈夫David的举动就有些奇怪了,他一开始也表现出万分焦急的模样,但不久以后,他的态度就有些变了,他对前来关心的邻居透露说,妻子离家出走去西班牙了。

至于为什么要离家出走?是一个人走了还是跟人跑了?David表示自己一概不知,只是直觉妻子跑去西班牙了…对David这种没由来的说法,Brenda父母和邻居都感到难以置信,警方也觉得十分可疑。于是,警方在一面登寻人启事的同时,一面暗中启动了对David的调查。

妻子无故失踪 时隔39年竟在家中化粪池找到了

不久后,当地也流言四起,邻居和熟人私底下议论纷纷,有人认为是David偷偷杀掉了妻子,把尸体埋在了某个地方。甚至有人大胆猜测,认为Brenda遇害之后,被丈夫埋在了M5公路附近的一座混凝土坟墓里。还有另一部分人则认为,Brenda是被David拖到河里溺死,她的尸体很可能顺着河流漂走了…

民众的说法没有什么根据,警方调查了很久也一无所获。于是乎,束手无策的警方采纳了当地民众的说法,派出了一架直升机,真的沿着河岸搜寻了很久,却依然没有找到Brenda的尸体。

就这样,“Brenda失踪案”逐渐变成了一桩冷案,又由冷案变成了都市传说。自打Brenda失踪后,人们开始对David敬而远之,曾经熟悉这对夫妇的街坊也和他渐行渐远。取而代之的,是附近不绝于耳的David杀妻的传言…

时光飞逝,一晃三十多年过去了,当年那桩诡异的失踪案差不多被当地人遗忘了,也鲜有人再追问“消失的妻子”Brenda的下落了。可谁能想到,一桩沉寂了三十多年的冷案,竟然在一次不经意的维修作业中揭开了真相…

2019年7月,几个工人来到曾经的农场主David Venables居住的房子,彼时,David早已搬了新家,他曾经的房产转卖给了其他人。因为房子底下的化粪池年久失修,工人们被请来进行例行清理和维护。当化粪池里的陈年污垢被清理出来,工人们看到了一个包裹严实的大袋子,大家怀着好奇心把大袋子打开一看,顿时吓得魂飞魄散:袋子里装着的,是一堆高度腐烂的人类骸骨…

得到消息的警方火速赶往David的旧居,法医将那堆惊人的骸骨进行检测分析,最终确定了这具骸骨的主人——正是1982年失踪的女主人Brenda Venables…

一切都应验了当年警方和周遭人的猜想,Brenda是被人杀害的,最大的嫌疑人正是丈夫David。不久之后,警方和法医上门,在对David的新家进行了又一轮仔细搜查之后,逮捕了已经86岁高龄的David。

由于案件年代久远,警方和检方都异常谨慎,在继续取证并周密分析两年后,英格兰皇家检察院终于在这两天对已88岁高龄的David提出了指控——他在1982年5月2日至5月5日期间,残忍杀害了妻子Brenda,之后将她的尸体藏在大袋子里,抛尸到了化粪池里…

“Brenda失踪案”的真相,在三十多年之后终于大白于天下,Brenda总算有了下落,她的名字被刻上了父母的墓碑,死亡时间定格在了1982年。

案件的审理也在提上日程,更多的细节即将浮出水面。随着案件的水落石出,相信这起“杀妻抛尸化粪池”的案件,将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震撼着当地民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