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威廉发火 痛骂梅根:该死的女人

www.creaders.net | 2021-06-28 18:39:00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威廉发火 痛骂梅根:该死的女人

王室传记作家雷希(Robert Lacey)指出,威廉王子私底下曾痛骂梅根是“该死的女人”。

英国哈利王子和梅根结婚后,他与威廉王子的矛盾就愈来愈深,虽然兄弟俩在祖父菲立普亲王的葬礼上有过交谈,让外界以为两人关系破冰,但王室传记作家雷希(Robert Lacey)指出,两人之间的冲突不会这么快落幕,威廉王子甚至私底下曾痛骂梅根是“该死的女人”。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每日镜报》(Daily Mirror)报道,王室传记作家雷希25日在《每日邮报》撰文,指出威廉王子与哈利王子之间的紧张关系不太可能很快落幕。

4月17日菲立普亲王葬礼过后,全球王室迷目睹兄弟俩在凯特的巧妙帮助下顺利边走边交谈,是两人睽违一年后,首度在公开场合中互动,也让外界燃起两人能重修旧好的希望。

不过雷希指出,外界的美梦几分钟后就破灭了,在威廉与哈利走进城堡、远离摄影机镜头后,兄弟俩又开始吵架了,一名共同友人疲惫且无助地耸肩表示,“他们在那里如往常般激烈争吵”,“两人间的怒火及愤怒非常深,说了很多刻薄、伤人的话。”

雷希指出,“所以很遗憾没有,菲立普亲王葬礼后没有和解,兄弟俩之间也没有坐下来或迷你峰会。”

不过好消息是兄弟俩的共同朋友很多,细看2011年及2018年两人结婚宴请的宾客名单,会发现重迭率相当高,涵盖同学、玩伴、军中同袍、王室顾问、幕僚、甚至是母亲戴妃的友人,朋友们及家人都希望帮助这对兄弟重修旧好,再搭配白金汉宫内部智囊团的建议后,雷希指出目前已经有好几个和平计划付诸实行,就看7月1日两人为母亲雕像揭幕时会不会采纳这些建议了。

虽然梅根出现后,兄弟俩的关系也跟着生变,但雷希指出,朋友圈并没因此分裂或对立,在这对兄弟之间,友人们还是有各自支持、同情的对象,但他们并没有试着升级对立,反而在两位王子身上看到2种观点:威廉王子对君主制的捍卫,以及哈利王子对妻子的捍卫。

雷希说,简单来看就是爱对上责任,这也说明了为何整件事会如此令人痛心,共同朋友们为目睹这桩悲剧相互表达同情,经常讨论如何弥补裂痕,不过他们也愈来愈感到绝望。

哈利的支持者指出梅根的性格结合了自我吹捧及自怜自艾两种特质,因此可以理解为何威廉会被激怒,他们坦承梅根“500%是噩梦”,“永无止尽的宣传,她太美国人了。”

不过另一方面,威廉与凯特的友人也坦承,这对夫妻曾经因为光芒被哈利与梅根抢走而感到嫉妒。友人们都希望能够促成兄弟俩各自妥协。

雷希指出,哈利不断向友人表示想要和解,而且也愿意承认犯下的部份错误,不过当他再度回忆起某次他认为威廉或其他家人对梅根侮辱后,他的脾气又上来了。

威廉的友人同样也试图点出最后底线,也就是英国王室无法再一次承受排挤家族中唯一一名混血成员的后果,威廉别无选择,2022年女王迎接即位70周年纪念的白金禧年(Platinum Jubilee)庆典上,威廉只能忍气吞声让梅根和他一起站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还得露出微笑。

雷希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友人曾安慰威廉,“每个人都有个难搞的弟媳”,威廉听到后点头认同,不过随即突然就爆发了:“但看看那该死的女人怎么对待我的员工,残忍无情!”

梅根曾被她与哈利王子的通讯秘书卡纳夫(Jason Knauf)投诉霸凌,逼迫多名员工离职,白金汉宫已经表示会展开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