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震惊全球乱伦案的始末

www.creaders.net | 2021-10-19 09:30:16  洞见天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这个故事之前,需要先倒吸一口冷气。

故事发生在奥地利,一个叫Amstetten的小城市。

一个普通的家庭,父亲约瑟夫是一个老资格的银行家,母亲是个勤劳贤惠的家庭主妇,他们有7个孩子。

1984年,这个家庭发生了一件事情,18岁的女儿伊丽莎白离家出走了。

伊丽莎白小时候性格还算温顺,但是到了青春期之后变得十分叛逆,无心读书,早早就辍学出来工作。

15岁的时候她就曾有过一次离家出走三个星期的经历,跑到维也纳的朋友家,后来被家人找到。

震惊全球乱伦案的始末

震惊全球乱伦案的始末

她这次失踪之后,她的妈妈很着急地报了警,但是警方找了好几天都没有消息。

直到几个星期后,收到了一封伊丽莎白的来信,她在信中说,她厌倦了家乡的生活,想到另一个城市。并让父母不要找她,如果找她,她就会彻底消息。

她的父母把这封信交给警方,并告诉警察,伊丽莎白曾经被一个小型的邪教组织洗脑,现在看样子是投奔这个邪教组织去了。

考虑到她已经年满18岁,而且她的父母也表示让她去吧,所以警方也就不再继续寻找了。

少了伊丽莎白,约瑟夫的家庭却还是一如既往地生活下去,似乎没有带来什么改变。

直到10年后,1994年的一个清晨,伊丽莎白的妈妈发现门口放了一个纸盒子,打开一个是个女婴。里面还有一张女儿亲笔写的纸条:

这是她的孩子,名叫Lisa,已经出生9个月了。

约瑟夫夫妇很惊喜,把这个女婴抱了回家,并向社会福利机构提出申请,正式收养了外孙女。

没想到这样的惊喜很快又来了。

1995年和1996年,他们又分别在家门口收到了一个女婴和一个男婴。

第二次收到女婴的时候,家里的电话响了,伊丽莎白的妈妈去接电话,听到伊丽莎白在电话里说了一句:”是我把她留在门口的“,然后就挂了电话。

留下了三个孩子给”祖父母“之后,伊丽莎白依然是杳无音讯。她人在哪里,和谁生的孩子,她的家人一无所知,只是考虑到她把孩子送回来,想必是有她的难处。

当地媒体还对约瑟夫夫妇收养女儿三个弃婴的事情做了报道,称赞他们的善举。

时间一晃过去了,12年后,来到2008年,有一天约瑟夫在家门口,发现了一个晕倒的少女。他马上打电话叫救护车,把她送到了医院。

这名晕倒的女孩子叫Kerstin,已经19岁了,面色苍白毫无血色,牙齿几乎掉光,一看就是很不正常。

医生询问孩子的情况时,约瑟夫却一问三不知,只拿出一张伊丽莎白亲笔写的纸条来,说这个孩子经常头疼,抽搐,还会经常咬舌头流血。

医院让约瑟夫帮忙找到孩子的母亲来医院,但是约瑟夫却表示他也联系不上女儿。

无奈之下,医院求助了警方。

面对警方的调查,约瑟夫说,女儿投奔了一个K市的邪教。但是警方联系当地的宗教负责人问话的时候,却发现根本就没有这个邪教。

直到4月26日,约瑟夫突然带着一个头发花白的女人来到了医院,说她就是伊丽莎白,被邪教控制了多年,好不容易逃脱出来。

警方觉得事有蹊跷,于是单独带伊丽莎白问话。

结果伊丽莎白语出惊人:反正没有人会相信我的!

警方试图让她说出真相:我们会相信你的,也许你是受害者呢!

可能是这句话击败了伊丽莎白的心理防线,她和警方反复再三确认可以让她和孩子以后不再和约瑟夫有任何联系之后,她说出了骇人的事实:

在过去的 24 年里,她一直被亲生父亲禁锢在家中的地下室里,被他强奸了 3000 多次,为他生下了 7 个孩子。

当年这个案件一经媒体报道,不但震惊了全奥地利,甚至震惊了全球!

伊丽莎白说,自己在11岁那年,就开始遭到了父亲的性侵,他总是有意无意地压在她的身上,在她的激烈抗争下,虽然父亲没有得逞,但是他也会在她面前做出一些猥亵的行为,比如zw什么的。

因为遭遇到父亲的性侵,让她几近崩溃,她不敢告诉母亲,只告诉了和自己最要好的哥哥。但是哥哥也无能为力,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她开始变得叛逆,无心向学。

当伊丽莎白12岁的时候,她的父亲约瑟夫就开始修建地下室。

他们家住在三楼上,其中有两层出租,地下室就位于这个房子的负一层。

震惊全球乱伦案的始末

用了将近6年的时间,他把这个地下室建好了。

等到女儿18岁的时候,有一天,他把女儿骗到地下室,让她帮自己一个忙,当伊丽莎白来到地下室的时候,他趁其不注意,用喷了迷魂药的湿布捂住她的鼻子。

之后对着昏迷的伊丽莎白实施了强暴!强暴之后,用铁链把女儿锁住。

他为了这个地下室建造了一扇重达300斤的大门。一旦锁上,伊丽莎白一个弱女子是无论如何都打不开的。

这个地下室大概只有17平方,除了洗手间之外就只有一张床,正是约瑟夫对女儿施暴的地方。

震惊全球乱伦案的始末

于是,伊丽莎白就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下室开始了她漫长的24年囚禁生涯。

约瑟夫囚禁她,暴打她,饿她,反正极尽一切折磨她的办法对待。

刚开始,约瑟夫不在的时候,伊丽莎白拼命呼救,但是这个地下室装了特别的隔音设施,外面根本不会有人听得到。

在这种环境下,任是意志再坚强的人,都无法抵抗。她最后不再抗争了,因为知道抗争也无用。

约瑟夫基本上一个星期会来强暴她三次,她一次又一次地怀孕,她恳求他把自己送去医院,但是他无论如何都不答应,只是找了一本医学书,让她自己生下孩子。

1992年第一个出现在他们家门口纸箱里的那个女婴,其实已经是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因为17平方的地下室已经容纳不下太多人了。

后来,伊丽莎白还生了一对双胞胎,但是只活下来一个,另一个的尸体被约瑟夫当场烧掉了。

在伊丽莎白的哀求下,约瑟夫后来扩建了地下室,又经过9年的挖掘,地下室从17平方变成了55平方。

他陆续采购了一些其他的家具,但是由于地下室层高只有1.7米,后来他们的大儿子长到1.83高,只能弓着背走路,脊柱受到了永久性的损伤。

震惊全球乱伦案的始末

在这个小小的地下室里,伊丽莎白带着三个孩子艰难地生存,她教他们认字,画画……

约瑟夫带来食物的时候就是他来强暴女儿的时候,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当着孩子的面凌辱伊丽莎白。

如果心情好,他会允许孩子们躲在柜子里。

无法想象他们母子几个人那些年是怎么过来的。当42岁的伊丽莎白重见天日的时候,她的头发全部花白,如同一个60多岁的老妇。

震惊全球乱伦案的始末

如果不是因为女儿突然病重,不得已要送去医院,约瑟夫还不打算让那个他们出去。

他告诉伊丽莎白,出去之后,不能把地下室的事情告诉任何人,要对他们说自己是受邪教控制,终于逃脱出来。

被警察逮捕的时候,约瑟夫已经是个73岁的老头子。

震惊全球乱伦案的始末

他倒是承认了自己所做的这一切,几个孩子测dna的结果也显示,都是他的亲生骨肉。

但是约瑟夫不认为自己对女儿所做的一切是犯罪,他把地下室称为”第二个家庭“,表示自己一直都在照顾两个家庭。

他还大言不惭:伊丽莎白之前离家出走的时候,灵魂就已经坏掉了,他这是在救赎她。

就在约瑟夫被捕之后,警方又翻出来他早年的犯罪记录,他32岁的时候,曾经强奸一个护士而入狱1年半。

后来又涉嫌了一起奸杀17岁少女的案件,但是因为证据不足被释放了。

可怕的是,那个死去的17岁少女,长得和伊丽莎白少女时期几乎一模一样。

当警察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女儿的时候,约瑟夫说:自己大概天生就有着强奸犯的血液,总是想去侵犯他人。

他还说,如果不是发泄在女儿身上,搞不好会做出更坏的事情来。

约瑟夫有个悲惨的童年,他四岁的时候,父亲就抛弃了他们母子二人,随后去参加战争,死于二战。

自从父亲离开之后,他的母亲就原因归咎于四岁的孩子,天天对他又打又骂,有一次甚至把他打到头破血流。

约瑟夫对他妈妈是又爱又恨,但也有惊无险地长大了,并且考了大学成为了金融人。

但他的心理一直扭曲,他结婚之后,母亲也来到他们的家中与他们一起生活,在1959年接管母亲的房子所有权时,他对邻居们说,他母亲已经去世了。

事实上他的妈妈并没有死,他把她锁在一个房间里,把所有的窗户都封起来,他让她在暗无天日的房子里囚禁了20年后才死去。

他对心理医生说,童年时受到母亲的虐待,所以他要报复!

 2009 年 3 月 16 日,他被指控谋杀、乱伦、奴役和强奸一案正式开庭。出庭时,他用蓝色文件夹挡住脸,不让媒体拍到。

震惊全球乱伦案的始末

当天媒体报道的大标题是”现在他感到羞耻了--25年了,太晚了。“

伊丽莎白没有出庭,她录制了长达11个小时的视频来控诉约瑟夫对她所做的一切。

因为太长了,而且内容太残忍,审判员们只能看两个小时就休息一次,实在让人喘不过气来。

由于奥地利没有死刑,最后约瑟夫获刑20年,大概到2028年就可以重获自由,真的太便宜他了。不过如果他没死的话,那时候也90多岁了。

至于可怜的伊丽莎白和几个无辜的孩子,当地警察为他们改名换姓,让他们到另一个地方去生活了。

伊丽莎白那三个和她一起在地下室生活了十几年的孩子,出来到外面的世界,呼吸到新鲜的空气,看得到阳光,才发现这个世界原来那么美好。

等待着他们的也不止美好的世界,还有很多未知的挑战。祝福他们获得新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